口內血管瘤要手術,口內血管瘤要手術

2021-05-17 17:17:04 字數 849 閱讀 7228

1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長在特殊部位的血管瘤對患者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長在口腔禸的血管瘤易受到摩擦破潰流血,影響患者的飲食和日常說話交流,因此要盡早**。不建議患者採取手術**,因為手術**是採用外科手術方法將病損組織切除,以達到**目的。病損區血管豐富,血量大,手術時流血量極大,常常引起嚴重的失血性休克,術中需要大量輸入全血,手術難度大,危險程度高。

同時,由於流血後血往往不能全部切除即被迫終止手術,故術後**率很高。建議患者選擇專業的血管瘤醫院進行**,可採用高頻電凝凝微創**、超聲微創介導**,效果比較好。

2樓:方子興醫生

血管瘤是建議早發現早**,因為在嬰幼兒時期生長速度較快,所以要早**,目前**嬰幼兒型別血管瘤最適合的方法是微創介導**和高頻電極術,**方法創傷小,痛苦少,**後不留疤痕,不**,是最適合孩子的**方法,雷射,冷凍,同位素等都是以前比較傳統的**方法,不能**血管瘤,有的還會留下後遺症,所以不建議用,手術切除不乾淨,留下瘢痕也很難看,建議盡快**。

3樓:

有些血管瘤的發病部位特殊,當採取手術**後,會使得發病部位外形、形態發生改變,對一些血管瘤患者,在今後的生活、學習、婚姻等,都有巨大的影響。患者在手術後,通常會出現其器官的失調,甚至病變、壞死,等一系列的後遺症、併發症。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術**血管瘤並非首選。但長在軀幹隱蔽部位的單個侷限瘤體,可採取手術方式徹底切除病灶。另外,合併有脈管畸形的嬰幼兒血管瘤,經注射硬化劑等傳統**效果不佳,同時瘤體呈迅速增長的情況下,也應及時手術**。

如果擔心術後留有疤痕,或本身屬於疤痕體質、血管瘤長在關節等部位的患者,應採取保守的微創**。

腦血管瘤做手術最長要多長時間,做腦血管瘤手術一般幾個小時能做完?

患腦血管瘤多為先天性,一般情況下診斷較為困難,多數情況下是在腦血管瘤破裂出血後才被發現而確診.如果腦血管瘤很小,可以定期複查,同時注意避免較為激烈的體育運動.當然,不同的醫生對於大小會有不同的看法.建議去大醫院那些有條件做x 刀 的醫院看一看.腦血管瘤一般是指顱內動脈瘤,是腦動脈的侷限性異常擴大,以...

有關血管瘤問題,有關血管瘤問題

是需要 的,您的肝血管瘤太大了。乙個正常的肝臟的一葉最大斜徑是14釐公尺左右,而您的肝血管瘤已經有7.7 6.1釐公尺了,屬於巨大型肝血管瘤,肝血管瘤由於外界的擠壓或者碰撞會在腹腔內破裂大出血,建議早發現早 並且您的肝血管瘤有在逐漸長大的,需要引起重視。目前 肝血管瘤最佳的方法是微創介導術。需要 肝...

鼻子血管瘤手術是怎麼做的,鼻子血管瘤的手術

鼻子上血管瘤建議到正規專業的醫院 鼻子血管瘤最常見的是混合型血管瘤和海綿狀血管瘤,如果不及時 會導致患者發育畸形等嚴重問題,所以發現鼻子上血管瘤越早 越好。鼻血管瘤為脈管組織良性腫瘤之一,鼻及鼻竇為好發部位。本病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但多見於青 中年。鼻血管瘤可分為毛細血管瘤和海綿狀血管瘤,前者約佔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