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從風水學角度幫忙看下房屋位置有沒有問題,如何化解,謝謝

2022-06-24 03:15:02 字數 2947 閱讀 69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單純相信風水先生的說法。可以從以下方面考慮一下:一是小區的出行是否方便,因為靠近立交橋不一定交通就方便,正像靠近高速公路不一定就上的去;第二,立交橋上的交通噪音和排放是否會影響你的生活,簡單說就是你們家洗衣服敢不敢晾在外面而不怕弄髒了;第三,買這套房子是出於什麼考慮,是上班方便還是附近有幼兒園、小學、中學、醫院和大型超市等方便生活和子女教育的地方;第四,靠近殯儀館等,會不會有粉塵或喪家的哭聲等影響你的心情,如果不影響問題就問題不大,因為各國的傳統不同,看開了就釋然了,西方人還把靠近墓地的地方看作風水寶地呢;第五,發射塔是做什麼用的,功率多大,其輻射對人身是否有影響,或是影響視線;有湖泊應該是不錯的,只要不是汙水塘就行。

另外,諮詢一下本地的業主都是什麼層次的人,小區的人文環境怎樣。最後,還要看看自己的口袋是不是充足,不在這兒買能不能在別的地方買到更好的。

2樓:

從風水學角度講應該沒什麼問題,有公墓的話是陰氣太重,但是在北方、而且距離很遠,應該不是問題,如果你的北陽台很大的話,正對立交橋就不怎麼好了,立交橋也屬於天塹,要解決的話:就設一屏吧

3樓:10年

沒什麼問題 放心住吧

4樓:斂巨集浚

西南方用銅絲八卦鏡!

請大師在幫忙看下從風水學上講這樣的房型好不好,有什麼問題沒 怎麼化解 謝謝。非常感謝各位啊。

5樓:番禺風水餘

這房子明顯的是經過風水大師的設計,單從間隔上來說,沒有看到任何大的風水問題,要挑剔的話,有兩點是要留意的。

一是上方臥室的床頭位揹著浴缸上的水龍頭,會容易患上頭痛,精神不振,甚至會有精神方面的毛病。

二是廁所門與臥室門有部分正對著,化解方法是在廁所的門腳內放一把風水銅尺(如果是短的就要放兩把),在廁所門上安裝可以自動關門的彈簧臂,和在臥室門外門楣之上掛一套開光的真正五帝古錢。

但是整體的風水是吉是兇,還要看大樓四周的山形水勢或馬路建築等情況,定出大樓的坐向,並計算各方位的吉凶。

6樓:匿名使用者

陽宅三要中以三種要素來定吉凶,一是看大門,二是主臥室的位置,三是廚房的坐向。風水學中主要講究理氣,去除衰氣,儲存生氣!大門是納氣之口,所以大門很重要,建議在大門掛一對觀音靈感玉,觀音靈感玉以開元錢配以觀音心咒玉的浩然正氣,不但可以加強銅錢之威力,更可令全屋財運極旺,靈感玉亦可收煞氣,保夫妻和睦。

開元錢為金, 玉為土,土生金, 令開元錢生生不息.可以對家中門對門引起的:口舌是非,工作不順,小人纏繞,夫妻不合等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風水行家常以之掛於當年太歲方位。

希望可以幫到你!銅錢上點硃砂,效果也很好!

7樓:惑雲霄

這個房型算比較好的,總體有兩個問題,第一是中間那間臥室,枕頭背牆是個電視機,長期影響會有很大問題;第二是東西**走道較長,建議設定玄關!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大好的,問題還比較多的!主臥不利感情健康,不過財運還行的!南邊的臥室住人容易經常生病!東北的房間要注意安全,是非!容易破財敗財的!衛生間對肝有點影響!

請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房屋的風水怎麼樣?不符合風水的地方怎麼化解?怎麼才能聚財?謝謝大家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客廳西南角財位。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住衛生間旁邊的那個臥室對財運影響稍微小一些。客廳旁邊的不但影響財運,還得注意安全

11樓:朱正六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看,這間屋還是有些問題的:

首先,進戶門正對陽台,氣場不聚易損財(風水上有「前通後通,人財兩空」之說)。可設玄關或利用高一點的綠色植物盆栽化解。

其次,平面格局不夠方正,內明堂不開闊,房屋內部牆角較多,拐彎抹角貌似迷宮,西北乾宮位被過分放大。(我國有些地方民俗還忌諱有五扇門的家居,你自己數一下)

另外,進戶門有可能落在東北方鬼門線上(須用羅盤測量)。正西兌宮和東南巽宮逢25交加

還有,廁所間位置安排的不好,因八運子山午向的房子屬於雙星會向局,坐山坎宮(山星9)屬於吉位,廁所應該設計在兇方。

以上僅供參考,要想化解必須親臨現場,紙上談兵往往弄巧成拙。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布局都是不錯的,也聚財。

請哪位大師幫忙看下房間風水,順便給點化解意見!謝謝!!比如中心點在廚房、廁所無窗。 20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中心點在廚房不代表什麼的,不用化解什麼的!你家的衛生間對財運是很不利的,還要注意小人是非和安全!主臥對健康影響比較大,還影響婚姻感情!

東北的臥室住著經常容易生病!北邊的臥室財運也不利的!這房子問題是比較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需要方向,才能具體排盤等,但沒有,這個就從理氣角度說下,此房中宮為廁所,廚房,2023年飛星,中宮為五黃大煞,這個房子今年事情會多一些,應該標明方向,看不是能補救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1、門開在西邊,小女兒多在外,建議不要用這種雙開的蝴蝶門。

2、缺西南角,在西南方多擺陶瓷器物。缺東南角,在東南方多擺放書籍和花草樹木。

3、衛生間和餐廳主臥直衝,恐健康腸胃問題,建議衛生間門腳放置風水銅尺或設計成自動關門。

16樓:

無座山,無朝向。無二十四向具體方位,看什麼風水,是難為風水師麼?

請大師幫忙看下房屋風水分析謝謝

1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好房。設計風格獨特合理。

1、要正確把握大勢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有什麼問題,如何化解,謝謝! 5

有勞風水大師題忙看一下我家房屋布局不合理的化解問題,謝謝了 70

風水學角度講虎頭枕能枕嗎,從風水學的角度講,碗蓮擺在客廳好嗎

能枕。虎頭枕還能辟邪。但是命理忌虎的人不能用。按風水上說,枕頭下不能放什麼東西。會影響什麼?謝謝 風水上說枕頭上忌放鏡子 梳子 剪刀 香囊,不過這都是具有迷信的說法,應該客 待。很多女生都喜歡照鏡子,有的睡覺前照完之後,就隨手把鏡子放在枕頭下面了,但這樣其實是在破壞自己的風水運勢,而且還會帶來邪氣。...

麻煩哪位大師可以幫忙看下房屋風水嗎

你房子外面的衝煞,你是沒辦法改變的,除非搬離。你能做的是提公升你的氣場 你進門的酒櫃如果高於1.8公尺,就可能是乙個比較大的缺點,另外書房與客廳的隔斷物也是乙個應該改進的地方,還有,高低床衝門了,廚房與衛生間同一太極也是不可取 你這是新買的房子嗎,不是吧。現在想看風水恐怕另有原因,看你的敘述你很講究...

風水,樓房在學校前面,好嗎,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樓房挨著學校好嗎

陽宅離學校太近風水不好。因為當學校很多學生的時候人氣足吵鬧聲很 回多一到放學又空蕩答蕩陰氣重,這樣就對附近的居民帶來不利的影響。建議不要選擇購買學校附近的樓宇,除非在你居住的大樓前面有一棟居民樓阻隔著那又另當別論。不是在廟宇旁邊,沒事的,最多是犯個 聲煞 沒有什麼影響的。建在學校旁邊的房子風水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