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學些計算機軟體開發靠譜嗎,四個月學些計算機軟體開發靠譜嗎?

2022-06-24 03:15:04 字數 6413 閱讀 1171

1樓:

因人而異,很多大學畢業生學了4年,實習的時候發現依然什麼都不懂。有的人自學了1年,就能跟著團隊做專案了。

具體時間可以根據要學的內容來算一下,主要有:軟體工程、至少一門程式語言、資料庫技術、xml技術、作業系統知識、網路技術等,再加上一些非常重要的基礎知識,如資料結構和演算法、離散數學、關係代數等,另外還有一些分方向的知識,比如web開發、嵌入式開發、資訊系統開發等。

itjob學習時間4個月,學費也不貴,就一萬多。

如果是培訓班的話,一般時間在半年到一年,但是學不了這麼細緻,都是側重於某一項技術的應用開發。

2樓:褒存秦安筠

做初級開發,基本上就夠用了。要做中級甚至高階的,就需要經驗的積累了

3樓:宛暉鹿雨伯

建議去參加乙個培訓機構,相對系統一些,老師會帶著做乙個專案,從入門開始。

4樓:保愷僑健柏

首先肯定是可以學會的,但不要自學,最好報個專業培訓機構。我有同學畢業就是經過三個月的高強度培訓後,跨行轉入軟體開發了,去了軟體公司。據同學講這種培訓不會像大學課程一樣一節課就講一點,一定要專心聽講,不然就跟不上了。

5樓:奉銘奉涵忍

培訓機構的話四個月時間還是能學到不少東西的。

現在學習計算機軟體開發就業怎麼樣啊?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

2、學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

8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就it行業來說,可以大體分三個方向,軟體,網路,測試,目前軟體工程人才的就業前景在國內是比較看好的。未來幾年,國內外高層次軟體人才將供不應求。畢業生主要在各大軟體公司、企事業單位、高等院校、各大研究所、國防等重要部門從事軟體設計、開發、應用與研究工作。

我國軟體出口規模達到215億元,軟體從業人員達到72萬人,在中國十大it職場人氣職位中,軟體工程師位列第一位。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從以後的就業角度看,ui設計、平面設計、it技術方面都很不錯,乙個是就業前景好,另外對人才的需求也比較大。當然,較重要的是你個人的意願,有自己喜歡的方向作為職業道路是較好不過了。

10樓:柯嘉運郯皓

軟體還行,但是什麼都有個前提,軟體學好的前提是掌握演算法,邏輯要好,不知道你怎麼樣。另外你是初高中生還是大學的?之前學什麼的啊?看你關心就業,現在的專業工作不好找嗎?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2樓:蓋興有學丁

軟體開發的就業前景總的來說還算不錯的!軟體工程師工資待遇都是很不錯的!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很好的,學校的話先勘察下,看看是否合適

14樓:重慶新華小院

挺不錯的選擇 發展趨勢很好 就業輕鬆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計算機軟體開發好學嗎?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高中學歷的知識儲備在你做初級甚至某些中級開發是夠用的,再往上就有難度,會涉及到很多高等數學之類的知識。但個人認為70%以上的程式設計師止步於初、中級開發者也過得算舒服

2、需要有一定的英語基礎,不一定要多好,但是你知道程式開發都是使用的英文(用易語言的不叫程式設計師,不是看不起它,但是你總不能拿個美圖秀秀叫做你會美工對吧,乙個道理)。某些情況下直接查詢英文社群可能會得到更快的解決方案。另外很多開發文件都是純英文的。

當然,如果你實在英文不行,這條也關係不大。

3、這條很重要,你一定要有強烈的興趣和持續學習的心理準備和行動力。走向工作崗位之後你會發現很多東西需要你邊做邊學的。學校學的永遠不夠用。

4、這條更重要,如果你是因為怕吃苦或者成績不好乾脆沒上大學,或者覺得學其他東西麻煩,覺得軟體開發坐著吹空調寫寫**就能賺錢,所以想學的話,建議你腳踏實地一些。

5、如果以上你覺得都能做到,那麼個人覺得,由淺入深慢慢入門難度不會太高。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專業是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老師也是從基礎開始教,所以說自己不要擔心自己學不好,只要自己感興趣,上課好好學習就可以學習的很不錯的呢。這個專業前景還是很好的,只要自己認真去學習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

1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感興趣的再難都會覺得好學,不感興趣就會覺得學習起來沒動力,其實的話還是要看自己的態度,擺正自己的學習態度,才能好好學習。而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從各方面去考慮,師資團隊、教學資源、校園環境等。

1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開發學起來還是很簡單的,學習軟體開發跟初高中學歷沒有關係,開發語言的語法是有規律和一定的框架結構的,如果考慮到要不要英語基礎,可以明確的說,不需要,因為計算機語言用到的單詞是很少的,而且都是常見的單詞,所以只要你感興趣想要學習,學習軟體開發的門檻是很低的,可以有所嘗試。

20樓:金銘鼎it教育

軟體開發好不好學的因素有以下幾點:

1.機構的師資力量(比較牛的機構的導師都是這個行業的大牛執教);

2.機構的授課模式(專案**現場手動敲打,讓學習更加能夠容易理解掌握);

3.個人的努力付出(高中學歷是可以學習的關鍵是你得用心學了);

4.要積極和導師同學交流專案的問題及解決方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跟初高中學歷是沒有關係的,開發語言的語法是有規律和一定的框架結構的,所以學起來還是很簡單的,如果考慮到要不要英語基礎,可以明確的說,不需要,因為計算機語言用到的單詞是很少的,而且都是常見的單詞,其他你用字母或者數字都是能表示的,如果怕自己後期維護不知道自己當時的想法,你也能用中文進行註釋,所以英文不好也是可以學習軟體開發的。自己也不要想著好不好學之類的,只要自己用心學,什麼都是可以的,就像你想學習的話,可以去原始碼看看,擁有不錯的師資力量,想好好學習的話,這葉是乙個不錯的方法。

去培訓機構學習計算機軟體開發靠譜嗎?學費是不是很貴,學習多久?能發學歷證書嗎?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靠譜的,找底蘊深厚的學校,我們這邊很多中學生在學習計算機的,出來也是技能+學歷

23樓:四川新華高飛

靠譜每乙個軟體開發培訓機構都有每乙個品牌,自己的特色,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學費具體是要看什麼專業學多久,來定的哦

25樓:長沙一度it學校

找學校關鍵是看實力,看那個學校能不能學到東西,

還有學電腦也是分很多方向的,看你自己想學什麼方向,

再根據這個方向來找學校,多對比,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2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到這邊來看看,初中起步可入學

2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大概都在將近兩萬左右吧。現在軟體開發培訓班很多,不管是在哪個地區,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就好,各地也是一樣

計算機軟體開發工資多少?

28樓:

截止時間2023年2月8日,軟體開發工程師薪資一般在8000-20000元/月左右。 

不同的城市和級別薪資會有不同,軟體開發工程師的待遇當然不會太差,但是也有部分比較苦逼的程式設計師和挼案件工程師,拿著不過的工作,每天凌天一兩點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這樣的程式設計師也不在少數。

其實軟體開發工程師分好多等級,籠統的概括為初級,中級,高階三個層次。這三個等級基本上決定的軟體開發工程師的工資等級,但是具體待遇好不好喝公司也有一些關係。

有些初級軟體開發工程師拿著七八千的工資但是公司福利非常好14薪,出國旅遊,年中,年終獎金等等,所以工資看著不高,但是其他福利槓槓的也是非常的不錯的。

擴充套件資料 

要求:

1、具備良好的產品理解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有較強的溝通及協調能力。

2、對遊戲市場有獨到見解,具備商業思維,能設計出符合市場規則的遊戲;

3、手機網遊有清晰認知,並且熟悉android/iphone手機操作習慣和使用者使用習慣 ;

4、具備優秀的產品策劃能力和獨到的遊戲設計理念,熟悉遊戲產品的需求設計規範 ;

5、良好的使用者感觸和資料分析能力,確保能設計出符合使用者行為習慣的遊戲規則;

29樓:充賀撥駿

看公司,比如華為南研所應屆生6000多了,現在軟體很吃香,應該3000多不是問題的,而且工資漲得快,當然你也需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30樓:

看前一段時間的華為事件就知道了,工資絕對是差不了。國家現在需要這樣的人才

31樓:

我簡單的說下吧,你可以根據自身的性格和特點去選擇。網路工程和軟體工程,應該說是電腦的兩大版塊。網路工程的工作,流動性比較大一些,範圍可大可小,比如公司內的網路維護,比如外包的企業維護,而軟體工程就比較枯燥乏味了,對人的耐心要求高。

再說說工資,個人認為沒有多大的差距,做到一定程度都是差不多的。

地區不一樣,工資也不一樣,我們大連這邊8000~10000左右!

零基礎自學計算機軟體開發需要多久

3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好幾個月,有時候幾年都很正常

計算機軟體開發一般學些什麼東西?

33樓:弓汀蘭屠嬋

要想學好。你就好好學學這幾科吧!學好了就不難了啊。

1.英語

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3.離散數學

4.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5.高階資料庫技術

6.高階資料庫技術(實踐)

7.網路應用程式設計

8.軟體工程概論

9.軟體工程概論(實踐)

10.多**計算機技術

11.多**計算機技術

12.軟體測試技術

13.軟體專案管理

14.軟體開發工具與環

15.軟體開發工具與環境

16.計算機網路技術

17.資訊保安

答案補充

我就是學計算機的。我英語就不好。但學的時候總用也知道那是什麼。就是要等你工作了,會有新的英語

你不知道,那時就很麻煩了。一起沒有基礎的話在學英語是沒有影響的。本人認為高中的英語和你要學的

工程英語沒有什麼太大的聯絡。

只要你好好學有關工程的英語就可以了。

答案補充

你們學的數學和高中的不一樣,但你好好學是能學懂的。

不一定學什麼都要有基礎的。只要你好好學就回懂!

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3.離散數學

5.高階資料庫技術

6.高階資料庫技術(實踐)

這是必修課

電腦軟體開發好學嗎?

3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學歷的知識儲備在你做初級甚至某些中級開發是夠用的,再往上就有難度,會涉及到很多高等數學之類的知識。但個人認為70%以上的程式設計師止步於初、中級開發者也過得算舒服

2、需要有一定的英語基礎,不一定要多好,但是你知道程式開發都是使用的英文(用易語言的不叫程式設計師,不是看不起它,但是你總不能拿個美圖秀秀叫做你會美工對吧,乙個道理)。某些情況下直接查詢英文社群可能會得到更快的解決方案。另外很多開發文件都是純英文的。

當然,如果你實在英文不行,這條也關係不大。

3、這條很重要,你一定要有強烈的興趣和持續學習的心理準備和行動力。走向工作崗位之後你會發現很多東西需要你邊做邊學的。學校學的永遠不夠用。

4、這條更重要,如果你是因為怕吃苦或者成績不好乾脆沒上大學,或者覺得學其他東西麻煩,覺得軟體開發坐著吹空調寫寫**就能賺錢,所以想學的話,建議你腳踏實地一些。

5、如果以上你覺得都能做到,那麼個人覺得,由淺入深慢慢入門難度不會太高。

什麼是計算機軟體開發,什麼是計算機軟體?

計算機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 需求分析 設計 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體一般是用某種程式語言來實現的。通常採用軟體開發工具可以進行開發。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檔案一般也被...

計算機軟體開發問題,計算機專業中的軟體開發都是學什麼呢?

軟體開中,明日科技的書很多啊 計算機專業中的軟體開發都是學什麼呢?軟體產業作為資訊產業的核心,是國民經濟資訊化的基礎,它已經涉足工業 農業 商業 金融 科教衛生 國防和百姓生活等各個領域。本專業方向就是學習如何採用先進的工程化方法進行軟體開發和軟體生產。計算機軟體主流開發技術 軟體工程 軟體專案過程...

請問學計算機軟體工程適合買什麼電腦

學習這個專業買膝上型電腦主要關注cpu和記憶體,程式設計要求就這兩個,對顯示卡要求不高 台式的可以,筆記本不能長時間用,散熱慢。我是學軟體工程的,想問一下買什麼電腦比較好 首先我是軟體學院10級學生,今年剛畢業。以我的經驗來說肯定是買筆記本,雖說台式電腦便宜配置高,但是攜帶不方便,去上自習什麼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