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血管瘤可以報銷嗎,血管瘤可以買商業保險嗎

2022-01-02 20:11:21 字數 1234 閱讀 6974

1樓:

這個平安福主要保障的人身等,血管瘤不屬於大病,具體是要看血管瘤的種類。管瘤**根據不同年齡層次、不同部位、不同型別、不同生長態勢都有針對性的**方法和**方案。血管瘤的大小。

**的時間不同。收費都不同。

2樓:應急金融pos機

這個問題你問給你做這份保險的業務員,他會給你最好的答案

3樓:侍苒苒

不能報。平安福是保障人身,大病和長期意外的,可以附加住院醫療和意外醫療。所有商業保險都不會報銷妊娠帶來的醫療費,宮外孕可以報銷,因為宮外孕屬於疾病。

血管瘤可以買商業保險嗎

4樓:小小小魚生活

血管瘤可以買商業保險,可以購買商業保險中的稅優健康險。

稅優健康險與其他的商業保險產品相比最大的突破就在於首次允許市民「帶病投保」,這意味著有既往病史的市民今後也可以為自己購買乙份商業保險了。

作為一種兼具政策性與普惠性的商業保險產品,稅優健康保險具有「減免個稅、保證續保、高保額、高賠付比例、保障範圍涵蓋醫保目錄內外」等特點,將與基本醫保銜接互補,覆蓋更加廣泛的人群,進一步滿足人民群眾多樣化的健康保障需求。

納稅人在購買商業健康險後,可以憑藉發票在第二個月予以稅前抵扣的部分,最高免稅限額2400元。簡單來說,買了這類的產品,可以少繳稅,相當於以較低的**為自己又購買了乙份醫療保險。

5樓:奶爸保

血管瘤可以買保險,但要符合健康告知才行,若不懂什麼是健康告知可以看這裡:《健康告知是什麼?怎麼做?智慧型核保核保寬鬆嗎?》

6樓:申彬管幼

既然有這樣的情況,購買醫療保險是必須的。不過,只要不屬於先天性疾病,社保的醫療保險還可以享受報銷待遇。而商保的投保,合同會約定這個疾病是拒賠的範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的 ,你要把情況如實告知給**人,然後看看保險公司核保能不能通過。有可能會拒保或者加保費。

其他保險問題,也可以來 蝸牛保險 問我哦~

8樓:北京花鮮素

血管瘤是嬰幼兒常見的先天性良性腫瘤,發病率高,國外報道新生兒發病率約2%~3%,在1歲以內嬰兒發病率達10%。早產兒、低體重兒發病率更高,達到20%;至今血管瘤的**及發病機理不明,可以發生在身體上任何乙個位置,頭面、頸部、四肢、身軀等,甚至內臟也有。有些人同時在各部位有多個血管瘤。

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

有關血管瘤問題,有關血管瘤問題

是需要 的,您的肝血管瘤太大了。乙個正常的肝臟的一葉最大斜徑是14釐公尺左右,而您的肝血管瘤已經有7.7 6.1釐公尺了,屬於巨大型肝血管瘤,肝血管瘤由於外界的擠壓或者碰撞會在腹腔內破裂大出血,建議早發現早 並且您的肝血管瘤有在逐漸長大的,需要引起重視。目前 肝血管瘤最佳的方法是微創介導術。需要 肝...

血管瘤嚴重嗎,血管瘤是什麼病嚴重嗎

孩子,也許你媽媽已經跟你說了,但是我還想再說一遍 血管瘤一定要去 啊,不然可能會破裂,長在這麼重要的地方!不要害怕,等動完手術一切都會好了,血管瘤是可以治好的!其實,你是幸運的,因為有好多人得了血管瘤卻不知道,等發作時為時已晚,上帝讓你即使發現了這顆定時炸彈,也算不幸中的萬幸啊!手術一點也不可怕,打...

血管瘤可以徹底治好嗎,血管瘤能治好嗎

血管來瘤 hemangioma 是由胚胎期間成血源管細胞增生而形成bai的常見於 和軟組織內du的先天性良性zhi腫瘤或血管畸形,多見dao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殘餘的胚胎成血管細胞,活躍的內皮樣胚芽向鄰近組織侵入,形成內皮樣條索,經管化後與遺留下的血管相連而形成血管瘤,瘤內血管自成系統,不與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