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 spi傳送,fpga spi 傳送

2022-06-20 15:00:02 字數 998 閱讀 5691

1樓:

8'd0:

begin

spics <= 1'b0;

spiclk <= 1'b1;

spido <= 1'b1;

dstate <= 8'd1;

end8'd1:

begin

spics <= 1'b0;

spiclk <= 1'b1;

spido <= 1'b1;

dstate <= 8'd2;

end這一段裡的spiclk都是1,所以多出乙個1來。至於為什麼,不太懂。

spi資料傳送為什麼傳送資料要經過一次上公升沿還要經過一次下降沿?

你問的上面這個問題是不是說這段**前面是這樣的always@(posedge clk or negedge clk or rst)

是不是上面這樣的?

2樓:

這個跟spi匯流排協議有關,同時,有些器件的時序要求如此。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那個1無所謂的,因為spi的clk不通訊時是置1的,所以不用管它。

spiclk訊號實際是你系統時鐘頻率的1/2,又因為乙個spiclk週期只能傳送一位資料,所以要持續兩個系統時鐘,實際只要第乙個賦值就行了。

fpga 怎麼實現uart串列埠和iic口或spi 通訊?可以大概說一下嗎?

4樓:

mcu內部整合了i2c和spi匯流排控制模組,通過設定相應的暫存器即可產生匯流排時序,而在fpga裡面,所有的匯流排時序都需要你自己模擬產生。所以,關鍵是要清楚匯流排協議,並且查閱器件的時序圖,通過硬體描述語言產生讀寫時序,即可正常讀寫器件。

誰能告訴我基於fpga的verilog spi master程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有傳送技能,傳送的時候被攻擊了傳送會被打斷嗎

不會打斷,你自己才能打斷,而且不是走動一下就行,是重新點一下傳送技能才能打斷,不然你自己也動不了,很多人就是不小心點錯傳送,自己不會中斷,看著自己 不會 只有暈眩 和 使你位移的技能可以打斷 比如說小炮的大招 盲僧的大招 只是普通攻擊不會打斷,如果是用控制技能攻擊就能打斷傳送 謝謝,往採納 不會打斷...

傳送帶的運動是平移嗎,傳送帶傳送物品的運動是平移旋轉還是既平移又旋轉

傳送帶傳送物品,物品的運動是平移,傳送帶是平移旋轉 傳送帶傳送物品的運動是平移旋轉還是既平移又旋轉 貨物是平移,傳送帶是旋轉 傳送帶傳送物品,物品的運動是平移,傳送帶是平移旋轉 傳送送帶上的物品向前傳送是不是旋轉現象 最佳回答 傳送帶平移旋轉都有!它會把東西平移過去,然後再通過旋轉反覆運送過去。一般...

為什麼傳送JCYC不到,為什麼傳送JCYC不到

有可能存在延時或者客服服務繁忙,可以多次傳送試一試 微博賬號異常 請問我的乙個朋友讓我傳送簡訊jcbd到1069009010021是什麼意思?真的不知道 設定微博賬號和密碼,通過手機發簡訊 jcbd 到1069009010021,求得驗證碼,輸入手機號和新設密碼,重新開通微博。1069009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