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荒傳送權杖和傳送點,怎么用,地底世界能傳回來嗎

2022-10-27 06:35:02 字數 1484 閱讀 6362

1樓:

先擺乙個傳送點,然後做一根傳送權杖。使用前往傳送點上放三個紫寶石。然後找到想傳回來的東西。用傳送權杖。消耗很大,不能傳送地下的東西上來

《飢荒》是由klei entertainment開發的一款動作冒險類求生遊戲,於2023年4月23日在pc上發行,2023年7月9日在ios釋出口袋版。

遊戲講述的是關於一名科學家被惡魔傳送到了乙個神秘的世界,玩家將在這個異世界生存並逃出這個異世界的故事。

《飢荒》上手攻略

一、人物

那麼就從遊戲的最初開始講起吧,首先遊戲的最初,我們可以選擇的預設人物只有威爾森乙個人,乙個可以長著鬍鬚的紳士科學家。作為初始角色,有著較為平衡的屬性

他的特殊物品「鬍鬚」也可以幫助他更為輕鬆的度過冬天。隨著遊戲的進行,我們可以解鎖更多的角色,他們有著不同的性格和能力,非常有趣,具體可以參看全人物解鎖方法一文。

二、資源

首先開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收集眼前能見到的各種材料,保證夜晚可以有光源,初期的光源主要**營火火坑火炬,如果沒有光源,那麼當夜晚降臨的時候,你就會被各種奇怪的生物給吃掉,毫無還手之力。

那麼前幾天能收集的材料主要有乾草、燧石、樹枝,有了可以合成,我們就可以進行伐木獲取原木了。原木和乾草是建造營火的必備材料,在天黑之前一定要注意是否充足。

此外,樹枝和乾草還可以搭建陷阱,可以在遊戲初期幫我們捕捉一些小動物。例如青蛙、兔子、蜘蛛等。沒錯,蜘蛛和韋伯長得就是一樣,畢竟蜘蛛人。

一般來說,第一天最好採集40份乾草,30根樹枝,以及盡可能多的燧石,做出斧頭和十字鎬,然後一邊採集一邊開拓地圖,最好沿著地圖邊緣探索,便於發現新的地形,也比較安全。、

三、屬性

有了基本的工具之外,就要考慮到我們的各項屬性需求了,就像玩模擬人生一樣,這個遊戲有精神值 ,生命值,飽食度三項基礎屬性。簡單的來說

精神值:

飢荒特有的屬性。會影響玩家的一些遊戲程序。當理智下降,玩家的視線開始搖晃、色彩過於飽和且明亮,聽見耳語,暗影生物也開始出現。

當你的理智低於15%時,這些生物將實質化且帶有侵略性而開始攻擊玩家。當理智足夠低到會讓暗影生物開始攻擊時會有一些跡象,玩家的角色會蓋住他們的耳朵和閉上眼睛,同時來回搖晃,彷彿經歷劇烈的頭痛。一般來說,接近怪物、夜晚、雨天或吃下壞掉的食物理智會下降。

當穿著特定服裝,吃肉乾和烹飪鍋食物,靠近友好的豬人和睡眠理智會提公升

生命值:

很簡單 就是所謂的hp,沒有hp你就掛了。可以通過食物和**藥膏等來恢復。

飽食度:

也叫飢餓,正是這個遊戲的主題。這個遊戲就是為了讓主角不要挨餓而進行的,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圍繞飽食度來進行的。飽食度可以通過食物和其他方法進行恢復,這些都會慢慢給大家介紹。

2樓:人生真是浮腫啊

不能,而且傳送消耗大實用性差,沒有建造的價值

飢荒115865怎麼找地底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被封閉的落水坑,不是蟲洞,用鋤頭鑿開,就可以進去,下面的怪很難打,慎入。

真三奧運專屬版的傳送權杖怎么弄,真三奧運專屬版的傳送權杖怎麼弄

奧運專屬版由於 高可玩性 得分的高效率 運氣好幾分鐘結束 正常最長也不會過1小時 只要6人就能開戰 目前已深受廣大真三同胞的喜愛 9級房某時會盡是奧運主機 現本人總結下一些心得以供新手學習 不足之處請指正 1 現在主要還是奧運3.0 玩這個有規矩5點 司馬 指專屬下同 不砸家 禁止賈詡跟藥王的專屬 ...

大天使之劍傳送卷軸怎么獲得大天使之劍傳送卷軸作用

傳送卷軸可以通過 購買獲得或者完成相應任務獲得。具體獲得方法 從商場利用1鑽石購買 通過繫結商場利用2繫結鑽石購買 通過主線任務可以獲得50個。傳送卷的作用 可以在每日任務,主線任務以及部分支線任務的後面看見乙個飛鞋的圖示,如果身上有傳送卷軸,那麼久可以瞬間到達任務地點了,每一次傳送消耗一張傳送卷軸...

固定(國內)網路資料傳送業務是什么怎么辦理

首先解釋下什麼叫做固定網國內資料傳送業務 一 固定網國內資料傳送業務是指網際網路資料傳送業務以外的,在固定網中以有線方式提供的國內端到端資料傳送業務,主要包括基於ip承載網 atm x.25分組交換網 ddn 幀中繼網落的資料傳送業務等。下面有增值電信許可的具體分類如下圖所示 1 業務使用技術僅限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