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是什麼原因離開《天天向上》的

2022-06-20 14:50:02 字數 5545 閱讀 8040

1樓:述娛

馬上就是《天天向上》節目十週年了,不知不覺這個節目已經陪伴了大家將近十年的時間,是難得的長壽節目。

2樓:赫瓜

關於歐弟離開《天天向上》的原因網路中有很多的版本,但都是大家猜測的,歐弟以及其他《天天向上》的成員從未公開過歐弟真正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但歐弟對《天天向上》一定是有很深的感情,歐弟就是因為主持《天天向上》被眾人所認識,因為他的幽默搞笑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歐弟也曾在某綜藝節目中表示,自己並沒有像網路中所說的那樣,自己不是因為工資太少跳槽,也不因為與其他的兄弟不合,具體的原因歐弟依舊沒有說明,只是表示自己也很想念兄弟團。

歐弟自從離開了《天天向上》節目接拍了幾部電影以及參加了一些綜藝節目的錄製。

也有很多粉絲表示歐弟的離開可能是因為他的女兒,歐弟是一位女兒控,自從有了女兒之後,歐弟希望把更多的時間用來陪伴家人。

從歐弟的微博中就可以看出,歐弟幾乎所有的時間都與妻子女兒在一起,也是一位曬娃狂魔。

歐弟的成長經歷讓很多的粉絲都留下了眼淚,歐弟曾經有乙個幸福的家庭,但因為父親的賭債讓整個家破散,歐弟為了替父親償還一千多萬的債款,拼命的工作。

終於有一天歐弟還清了債款,突然不知道自己工作的動力是什麼。

汪涵曾經對歐弟提過建議,讓歐弟先休息一段時間,然後考慮一下自己的未來,可以賺錢買房買車等等。

歐弟從小缺失很多的愛,很小的時候就缺少了完整的家,他更明白家對於他意味著什麼。

你覺著歐弟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是什麼?

3樓:愛笑的半夏

歐弟不再主持也是他自己的選擇,在《天天向上》最低迷的時候向節目組提出漲工資的要求,節目組不同意歐弟就頻繁罷工。最後節目組沒辦法就數次請來大張偉救場,後來大張偉就成為了天天兄弟的一員。

汪涵在《天天向上》十週年那期中說到:我也要跟歐弟說對不起,他離開《天天向上》也是因為我不夠更加努力地去規勸他,跟他說很多很多道理。涵哥「規勸」一詞用得極為微妙,規勸何解?

鄭重勸告,使改正錯誤。歐弟離開《天天向上》是個錯誤,那時我邀請你來錄製《天天向上》,這一路走來我們和《天天向上》互相成就,而你卻在《天天向上》最艱難的時候離開他......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歐弟離開《天天向上》也許是有苦衷,但在當時那種情況下離開的確不講義氣。離開後在別的節目中和微博上內涵《天天向上》和汪涵的行為更是過分,那時大張偉和經紀人的戀情**後,歐弟在微博發了一張**並配文道「其實我經紀人以前長這樣」,明顯在諷刺大張偉女朋友的長相。那時你可曾想過要不是大張偉及時救場,《天天向上》會鬧多大乙個笑話。

是你走得那樣決絕,是你不顧《天天向上》的死活。

眾所周知,在加盟《天天向上》之前,歐弟在台灣已經有點混不下去了,幾乎是失業狀態。後來,他聽從吳宗憲的建議,來內地發展,在《天天向上》中,汪涵極力提攜歐弟並給了他極多的表現機會才使得其迎來了演藝事業的第二春,從大陸紅回到台灣。不得不說《天天向上》無疑是歐弟的再生父母。

其實《天天向上》官博早前就曾輕鬆回應歐弟「希望歐弟哥下次不要再拒絕我了」,暗指歐弟先放棄了節目。之後大張偉團隊也發文暗指,其實是歐弟自個兒選擇離開《天天向上》,並沒人搶他飯碗。所以,此後歐弟態度不同的異常舉動,難免有炒作之嫌。

4樓:小雨薇薇來

我認為歐弟退出天天向上是因為有更重要的工作去做。多參與其他節目,不會使觀眾引起視覺疲勞。

5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好像是他自己的原因。和別人沒關係

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這應該是他自己的選擇吧。

7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可能是有更好的選擇了把

8樓:小糯糯最好看

因為歐弟回歸了自己的家庭

9樓:潭建樹

大張偉是乙個很好的笑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自己的事,咱也不清楚啊

11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這個我不是特別的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真的沒有過多關注過

歐弟為什麼離開《天天向上》?

13樓:述娛

馬上就是《天天向上》節目十週年了,不知不覺這個節目已經陪伴了大家將近十年的時間,是難得的長壽節目。

14樓:澀錄棕

大家都知道,大張偉曾經是花兒樂隊的主唱,一副吊兒郎當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近幾年更是晉公升為段子手,接替歐弟加入綜藝《天天向上》當常駐主持。歐弟諷刺大張偉是怎麼回事,大張偉接棒歐弟主持人位置是否有隱情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早前大張偉被曝與經紀人劉迎領證,而就在同一天,歐弟發了條微博稱其實自己以前的經紀人長這樣,配了張電視劇集美女的**。隨後覺得不妥,秒刪微博發了張便便的**。網友直指他拐彎抹角諷刺大張偉,對此網友一邊倒,歐弟微博下面一片罵聲。

據悉,歐弟在離開《天天向上》之後,就曾借酒勁發微博長文自嘲老狗逗不了新主人,就要被遺棄。似乎在抱怨自己是被逼無奈才離開。頗有點只見新人笑,不聞舊人哭的感覺。

但對於歐弟缺席,《天天向上》方給出回應,歐弟離開是因為有行程太多,暫時無法歸隊。

在此之前,因為《天天向上》改版,大張偉接替歐弟主持引發全民吐槽,《天天向上》的收視率也是直線**,遠沒有歐弟主持時的收視高峰,觀眾也紛紛表示,期待歐弟回歸。但此事過後,歐弟把自己的觀眾緣無限制透支,他手撕大張偉一事也被網友稱為歐弟主持八年來最爛的梗。

說到底,這是歐弟對往日《天天向上》放不下的不捨,甚至是執念,這種執念原本是讓觀眾最感動的地方,但他以一種冒犯的姿態出現,讓自己得不償失,失掉了多年口碑,讓大張偉贏得了祝福。

歐弟為什麼離開天天向上

15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職業生涯有心的規劃,如果在天天向上的話永遠都是在汪涵之下的

歐弟為什麼離開天天向上?

16樓:述娛

馬上就是《天天向上》節目十週年了,不知不覺這個節目已經陪伴了大家將近十年的時間,是難得的長壽節目。

17樓:蘇嘉琪寶貝

最近也是有點小尷尬,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最近是天天向上的10周年的日子,之前的天天兄弟全員回歸,唯獨缺少了歐弟,歐弟位置站著的是大張偉。還是以前的天天兄弟,但是缺少了歐弟,這還是很讓人遺憾的。這個話題當時也是上了熱搜,連帶著歐弟的名字也一起上去了,很多人在感慨,也有很多人有疑問,這幾年的歐弟**率實在是很低,幾乎也沒有什麼大得**。

最近露臉的除了湖南台出的一檔綜藝,就是過年期間的郭德綱的電影《祖宗十九代》。

歐弟從天天向上出走,拜了郭德綱為師傅,郭德綱呢又來了天天向上,這個關係真是玄妙。歐弟這幾年的人氣也是很下滑的,也許是沒有好的平台好的節目,他根本沒有機會去展示自己,內地主持屆依舊是幾大衛視幾座大山,沒有好的資源人脈,其實想要大火站穩腳跟還是很難的。

前幾年歐弟離開天天向上,參加了東方衛視的節目,順道也是認識了郭德綱,在節目裡和郭的互動也是很默契的,最後直接在節目裡拜師,拜郭德綱為師傅。

郭也順勢的帶歐弟走進相聲的世界,還帶他上了自己主持的《歡樂喜劇人》。本以為會有點水花,但是看起來並沒有,台灣腔的歐弟搭配天津話的郭麒麟,總是很奇怪的,他們最後的節目,也只是一種碰撞。然後就是最近,天天向上10周年,一些相關人員都上了熱搜,很多人在感慨以前的天天向上。

18樓:系遠宰胭

因為限娛令

湖南衛視接廣電總局口頭通知

五成節目命運未卜

昨日,天娛官方微博的一出,「限娛令」立馬再成焦點。記者第一時間致電湖南衛視總編室工作人員求證,雖然宣傳人員一再否認接到「限娛令」,但隨即又稱「至少還沒下達(宣傳處)」。記者詢問本週《快樂大本營》是什麼內容,宣傳人員表示是韓庚的節目,而這一期韓庚的節目,正是上週何炅在微博表示的「沒有新節目可播,要趕錄一期」的內容。

早先傳「快女」因為超時嚴重,湖南衛視接到廣電總局的檔案後,即刻便調整了直播時間,準時結束,並壓縮了廣告時間。但這一次跟「快女」超時並不一樣,記者隨後從一位湖南廣電的工作人員處得知,湖南衛視確實已經接到了廣電總局「限娛令」的口頭通知,湖南台的高層正緊急商量對策,現在面臨的最大的難題是,將有五成以上的綜藝節目命運未卜。

歐弟或遭禁

由汪涵、歐弟等搭檔主持的《天天向上》目前火得不得了,尤其是從台灣「跑來謀生」的歐弟,以超強的模仿力和搞笑功力更是「偷走」了不少觀眾的心。不過昨日卻有網友報料,已經有四期不見歐弟來錄節目了,目前播出的節目中都只不過是以前錄製的內容。而昨日還傳出訊息,歐弟作為港台地區主持人,再度遭遇有關部門禁令,可能今後也將無緣《天天向上》。

此訊息一出,惹來不少網友的「傷心淚」。有訊息傳出,由於近期在不少電視台都有港台節目主持人亮相,因此有關部門決定整頓,前不久曾有口頭通知下達,表示要控制港台主持人在節目中的人數,其中歐弟、劉謙等都被點名。

19樓:百花殘

曾幾何時,《天天向上》可是芒果臺僅次於《快樂大本營》的當家節目,收視率一度還超過後者,汪涵與歐弟等7位組成的「天天兄弟」也是國內主持人團的一道獨特風景線。然而時過境遷,如今的《天天向上》不僅主持陣容大換血,還被移出了**檔,收視率相當慘淡,最差的時候排在所有節目的第17名,甚至因此傳出了節目會停播的訊息,讓人唏噓。

《天天向上》最鼎盛的時候,應該是歐弟還留在節目的那段時間。那個時候的節目,可以說是歐弟撐起了節目的笑點,幾乎汪涵丟擲的每乙個包袱他都能接住,存在感相當足,而這也保證了節目穩定的收視率。

儘管歐弟對節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2023年初《天天向上》改版時,他還是被排除在了主持陣容之外。而從大張偉、王一博加盟「天天兄弟」開始,節目收視率開始嚴重下滑,當年5月13日的全國網收視率竟然只有0.54,排名所有節目的第17位,這個成績對芒果臺來說應該是從來沒出現過的。

經歷收視率的持續**後,《天天向上》一度成為了隨時被調檔的邊緣節目,每當有什麼大型活動需要停播或者改期的總是它,有一段時間是直接被從周五**檔移到了週日檔,從去年開始又重新被調回到了周五10點檔。

從《天天向上》最近的收視率看,幾乎一直都徘徊在0.6左右,僅有不到《快樂大本營》的一半。

對於節目收視率下降的原因,很多觀眾將問題歸咎於新的主持人陣容,尤其是大張偉被吐槽得很慘,各種呼籲歐弟回歸的聲音非常強烈,只是節目組沒有聽取建議。

事實上,歐弟在離開《天天向上》後也曾在做客其他綜藝節目時表達了對兄弟們的想念,說到動情處甚至哽咽落淚,但這似乎也只能是說說而已。

話說如今的歐弟在離開《天天向上》這個平台後**量銳減,節目收視率也大不如前,為何雙方就不能重新回到合作的軌道上呢?

有悟空問答的網友提到了此前傳得沸沸揚揚的歐弟與汪涵不和事件。早在2023年初《天天向上》更換主持陣容時,歐弟就在微博暗喻自己是年老的**獵犬被主人嫌棄,隨即秒刪稱自己喝多了。

而在此前歐弟上《火星情報局》的時候,出現了一段與汪涵疑似互諷的對話。歐弟在節目中提到「某些人」愛裝,汪涵馬上接話,真正的內涵是裝不出來的,而個人的文化底蘊是跟家庭分不開的,二人說完後其他嘉賓都有些尷尬。

這個小小的細節一度掀起巨大的話題,但兩位當事人都沒有做出回應,具體是什麼原因外界不得而知。

但按照目前的情況看,歐弟想要重新回到《天天向上》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希望他接下來能找到合適的節目,給觀眾貢獻更多的歡樂吧!

為什麼現在歐弟不主持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了呢

歐弟從天天向上離開應該還是因為壓力過大了吧。歐弟這幾年的人氣不高,而且是處於下滑的狀態,肯能是因為沒有更好的平台或者節目去能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實力。前幾年歐弟主持 天天向上 同時參加了一場東方衛視的節目,並且順道認識了郭德綱,兩個人在節目中非常默契,互動的非常好,最後歐弟直接在節目裡拜郭德綱為師。歐弟...

天天向上主持人歐弟真名叫什麼名字?

脫口秀節目 天天向上 由汪涵 歐弟 田源 錢楓 金恩聖 小五 俞灝明 矢野浩二七位組成。是一檔娛樂節目,以遊戲 即興短劇為主,把標準的世界禮儀通過幽默的形式輕鬆傳遞給每一位觀眾。欄目由越策越開心製作團隊原班人馬打造,除了繼承和保持原有越策越開心節目的精良部分 策 之外,天天向上 也在內容上做了更多的...

天天向上090227時候 歐弟和皮王跳的鎖舞

毛毛老師的 hilary duff的play with firehttp 街舞的 是let s rock and roll 3 venus 原唱 shocking blue孫燕姿翻唱。bananarama樂團在1980左右曾翻唱過4 play with fire hilary duff5 gi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