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mail在傳送郵件時顯示傳送的聯絡人名字與郵件

2021-03-03 23:58:20 字數 3327 閱讀 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事的電腦也遇到此問題,最坑爹的是 刪除新建都不行,公升級最新版也不行;折騰了幾天,最後發現,刪除 安裝目錄下的 address(搜這個資料夾)資料夾裡的東西,在匯入位址簿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郵件串了,公升級foxmail到7.2就能顯示正常。

foxmail,在使用foxmail接收郵件時,發件人顯示的不是我已經保持在通訊簿裡的名字,而是郵件位址名 10

3樓:一

1、如果發件人在個人資訊裡沒有填上姓名,你是看不到發件人名字的。

2、想讓郵箱伺服器不自動儲存乙份所發郵件,關閉郵箱的 imap 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發件人姓名不是由你的位址簿產生的,而是由傳送郵箱的一方寫的.

以網易內163.***郵箱為例.

你登入容163.***後,在郵箱選項中,點引數設定,其中就有一項是"發信時顯示我的使用者名稱",foxmail的發件人名稱就是由這裡來的.163.***的預設發件人姓名為使用者名稱

foxmail位址簿的內容主要是在傳送郵件的時候才起作用.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foxmail 如何設定發件人名字.即在發給別人郵件時,顯示是我的名字

5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foxmail郵件的首頁介面。

點選檢視大圖" >2、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下圖圈出的圖示。

3、然後在開啟的下拉列表選項中點選「設定」按鈕。

4、即可開啟「系統設定」的視窗,點選其中的「賬號」選項按鈕。

5、將顯示名稱和發信名稱更改為個人需要的姓名即可在發件時顯示個人名稱了。

6樓:笑臉藍雨

1、首先需要開啟foxmail的郵件頁面,如圖所示,然後開啟之後滑鼠右鍵點選左側選單欄收發右鍵的賬戶,選擇設定的選項進入。

2、然後接下來就是進入以後,如圖所示,點選上面的寫郵件,然後在下面的文字框裡面填入發件人的姓名與****,點選勾選左下角的啟用簽名,回車鍵確定。

3、最後,再返回到郵件當中,如圖所示,開啟寫郵件的頁面,可以看到下面就會自動產生剛才設定好的發件人資訊,這樣操作即可解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郵件帳戶上右擊--屬性---個人資訊--姓名,填寫你需要顯示的姓名,發郵件,收件方顯示的就是你填寫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點 工具----簽名管理-----編輯----設為預設簽名

就ok了。

看一下我截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賬戶單擊右鍵——屬性——個人資訊下名字填寫你的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郵箱賬號設定裡邊寫上你的名字就可以了。

為什麼foxmail 裡面 同乙個郵件位址 但是發件人經常顯示不一樣

11樓:美好一瞬間

雙擊「郵件」中的發件人, 把他的姓名添上,將**中選項勾選,就可專以了。

操作步驟:

1、單屬擊工具箱中的「郵箱——修改郵箱賬戶屬性」顯示了「郵箱賬戶設定」介面,把裡面的「姓名」改為真實姓名,電子郵件位址不要動,這樣就ok了。

2、  比如我用的是foxmail7.0版本的。我的帳戶名稱是在單擊「工具」——「賬戶管理」,賬戶名稱,更改為「真是姓名」,再單擊「確定」就ok了。

3、下面我們再來看一下,收件箱裡的發件人的名稱是否有所變化?

4、我們不難看到,這回我的收件箱裡第三封郵件,顯示的是他(發件人)的真實姓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修改了郵箱位址的顯示名稱,所以你這顯示不一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所有的位址薄裡面同乙個位址有2個不同的聯絡人名稱

用foxmail收取郵件時,怎麼樣才能顯示發件人的姓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設定裡找到高階這個字段,把如發件人在位址薄中,則使用位址薄姓名打勾

15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人是傳送的時候決定是否顯示名字的,在foxmail可以用按聯絡人進行分組,區分來信人。

16樓:休婧改初瑤

滿意答bai案樹一牛3級2009-09-17聯絡人是發du送的時候決定是否顯zhi示名字的,在foxmail可以用按dao聯絡人進行分組,

專區分來信人。た屬尒毝′陔う

的感言:

謝謝,已經解決了

2009-09-20其他回答(1)

熱心問友

2009-09-16點選此按鈕,可以選擇乙個mid格式的檔案,給郵件增加背景**。

1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此按bai鈕,可以選擇乙個mid格式的du檔案,給郵件zhi增加背景**dao。顯示郵件時

內,foxmail自動**插入的背景容**。如果希望在郵件傳送之前先預覽效果, 您可以把郵件儲存到發件箱,然後選擇該郵件進行預覽,欣賞插入的**。

四、html郵件列印和列印預覽功能 foxma...

foxmail 「已傳送郵件箱」裡儲存的郵件內容和實際傳送的內容不一致

18樓:匿名使用者

foxmail有很大的問題,經常copy會丟失一些郵件,但是有時候是存在本地但是不顯示在郵箱中的,如果您的已發郵件中剛發的郵件沒有,你可以點選已發郵件資料夾,點右鍵,屬性--工具,裡面有個開始修復,不見的郵件就會恢復了。這個也許是foxmail漏洞問題吧,版本高的話也許就好了。反正我是這麼解決的

用foxmail發郵件,收件人收到的郵件字型和發件人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取決於你,而是取決於對方,網頁上就是那個字型,會轉化的,你可以在你自己網頁上試驗一下

20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如果設定foxmail傳送給別人時顯示的是自己的名字而不是郵箱的字首?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你的帳號顯示名稱更改為你的名字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 修改郵箱賬戶屬性 姓名

outlook2019傳送郵件後接收方無附件或者附件變為

本人在處理公司內部郵件也遇到過類似問題,比如有人用outlook髮帶附件的郵件,同時發給多個人,有些用outlook express的同事就會收不到附件或附件打不開等等問題,我也是解決了很久,從伺服器到客戶端,從系統到軟體設定,最後感覺還是統一郵件客戶端的方法來的最直接,就是全部換成outlook ...

傳送郵件時勾選ssl和不勾選有什麼區別

一 加密方式不同 1 勾選ssl 傳送郵件是使用了ssl加密技術。2 不勾選ssl 傳送的郵件沒有使用ssl加密技術。二 安全性不同 1 勾選ssl 是為保護敏感資料在傳送過程中的安全,而設定的加密技術。2 不勾選ssl 資料在傳輸過程中有可能會被擷取,洩密。三 特點不同 1 勾選ssl 加密並不保...

outlook發郵件時怎麼不顯示自己的名字

在工具 帳戶 屬性 常規 姓名,在姓名裡不要輸入自己的名字就好了。不過郵件位址別人是可以看到的。不然就發不了郵件了哦。第一步 在開啟outlook郵件介面,點選 工具 電子郵件帳戶 選單 第二步 點選 下一步 第三步 點選 更改 第四步 在 您的姓名 一欄鍵入自己的中文全拼,在 電子郵件位址 一欄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