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看》作文,哇,好香 作文

2022-06-20 07:05:02 字數 3451 閱讀 9979

1樓:愛漂漂淼淼

雨後初晴,屋簷上的雨水滴答滴答的落著,樹葉上還掛著晶瑩的露珠偶爾傳來幾聲鳥鳴。我乙個人走在寧靜的小路上呼吸著雨後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一陣泥土的芬芳,清爽宜人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回到了家中,一副美麗的畫卷映入眼簾:滿院子的花兒沒得嬌豔欲滴,地上的小草綠的發亮,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子在草叢裡奏樂。讓我不忍心從中間穿過。

一位年邁的老人手裡拿著小鐵鏟,將一株小小的花苗輕輕埋進土中,臉上還掛著微笑。一陣陣迷人的芬芳從這副「畫卷」中飄出來,這香氣真是少一分則淡,多一分則濃。

我好奇地跑了過去,問奶奶:「這是什麼花呀?」奶奶說了句什麼,我沒聽清楚,不太記得了。

當時也沒在乎那麼多,只求著奶奶陪我一起去種花。我興奮的去屋裡拿著小鐵鏟和花苗,笨手笨腳地種了一株。還記得種完後,奶奶還特意囑咐我說:

「這一株花兒是你種的,你就得對它負責,好好照顧它。」我回答了她告訴她我知道了,我敷衍的答了幾句就跑回了屋裡看電視。卻不知身後的奶奶臉上那複雜的表情,

這以後的兩三日,我還是興致勃勃,帶著好奇心去照顧著這朵小花,每天都去看不看,澆一澆水。可漸漸時間久了,我就忘了這回事兒了,根本不記得有這麼一朵需要我照顧的小花。直到有一天下起了大暴雨,怎麼蒙然想起那朵小花。

急忙跑去看它,可無論我的眼睛如何急切的尋找,也沒有看見那一株可憐的小花。一段時間,淚如雨下。

這時奶奶走過來對我說:「看那兒。」順著奶奶手指的方向看去,一株在花盆裡的小花放在窗台上。

在風中徐徐搖曳。看著那搖曳的花朵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憂傷。我的哭聲更大了,還哽咽著對奶奶說:

「奶奶,我再也不會這樣了,怎麼一定好好照顧它,一定好好照顧它。」奶奶聽了之後笑了還說我是乙個好孩子,長大了。我不知道是喜悅還是悲傷,我哭了,哭了很久,很久。

在以後的日子裡,在奶奶的幫助下,你精心照顧著那朵小花。它漸漸長成了一朵艷麗的大花,發出陣陣芳香。每當看見它,我都會從心底裡發出感嘆:

哇!好香啊!

作文:《哇,真好吃》700字

2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今天上午十點不到,我就覺得有點肚子餓,就請媽媽幫助燒一點好吃的。可是,等到媽媽走到廚房看到一點可以燒來吃的東西都沒有了,就對我說:「孩子,實在沒有東西可以燒來吃了。

而且我現在還有事情要做,不能夠替你出去買東西了,只好給你一點錢自己去買一點東西來吃了。」我說:「好,我去買菜,等一會兒你空了的時候,再幫助我燒一燒。

」媽媽答應了,我就拿著錢到農貿市場去買菜了。

到了農貿市場,我看見那裡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我走到了裡面。覺得自己就像進入了長江一樣,**湧動,不進則退。我奮力往裡面走。

我先去了賣雞的地方。我看見雞籠裡關著許多雞,有公的,還有母的;有的雞比較大,有的雞比較小。我想今天叫媽媽炒雞吃,只要買乙隻小一點的好了,太大了吃不完,放在冰箱裡面不太好。

想好,我就問:「老闆,你這雞多少錢一斤?」對方說:

「8元一斤。」我說:「太貴了,六元一斤,怎麼樣?

」「6元不行,太低了,我要虧本的。7元吧!」我說:

「好,就7元。你給我挑一只好一點的。」他給我捉了乙隻,我摸了一摸雞身,覺得不錯,就說:

「好,就這乙隻!」他稱好以後說:「三斤二兩,二十二元四角。

」我說:「零頭不要算了,算乙個整數,二十二元,好嗎?」「好。

」我付了錢拿了雞走了。

後來,我去買了火肉和蘑菇。為了葷素搭配,我又去買了青菜、榨菜和一小塊肉。我想今天,可以炒雞吃,還可以燒乙隻菜湯喝……想到這裡,我不由得饞涎欲滴。

啊,這味道一定太好了,都是人間第一美味食品。

路上,我一路小跑著回家,心中只想著快一些到家,早一點讓媽媽燒菜,燒好可以早一點吃。

等到媽媽燒好菜,端到桌子上,我看著就覺得好吃了,等到嘗了味道,那好吃的味道從來都沒有。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採購來的緣故吧。

<哇,好香>為題寫一篇600字初中作文

3樓:聖春桖

哇!好香

今天是星期六,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和往常一樣,讀英語、做作業……不知不覺的,就到了中午,「吃飯了!」媽媽在叫,我和爸爸懶洋洋地走進餐廳,可一看到那飯菜,我就口水直流三千尺。原來媽媽做的「西紅柿木耳雞蛋」、「胡辣湯」。

別看就這兩種菜,可是樣子是美不勝收。那紅紅的西紅柿像乙個小孩子的臉,那木耳黑黑的像乙個黑黑的大耳朵,那雞蛋就像一絲絲的太陽光,十分鮮豔。再看那胡辣湯裡,綠綠的黃瓜如同乙個個碧綠的翡翠,那白色的豆腐皮像一葉白色的小舟漂浮大「大湖」之上,花生公尺像一箱箱寶藏藏在了「湖底」。

這菜不光好看,還好吃呢!我夾了一塊西紅柿,放在嘴裡一嘗,啊!又酸又甜,好吃極了!

我又喝了一口胡辣湯,啊!黃瓜脆脆的豆腐皮軟軟的,花生公尺硬硬的,好喝極了!今天的飯菜真是太好吃了!

六年級作文《哇,她這個人真好》600字

哇,好香600字作文要快

哇好香作文700字記敘文

4樓:晴島歡歌

您好!這個作文題目有點意思!首先審題.

「哇」指的是心裡由衷的讚美.「好香」這裡的香,比較寬泛,可以是自然界一切事物所具備的香,如花朵的香,再深一點如母親熬粥的香,老奶奶烤番薯的香.這個香看你從**出發。

最好以小為切入口,最小的往往能顯現感人的一面。不知你初幾?記敘文的話你可以寫你走在校園小徑上漫步聞花香,領悟生命的真諦;也可以寫你路過老奶奶的小攤子,烤紅薯或者煮豆漿的味道很香,你可以描述一下東風凜冽的場景,在茫茫冬天裡老奶奶的笑容溫暖了你,不僅是味道香,更主要的是人心美。

再或者你可以寫早晨起來母親為你做好早餐,以前你不理解母親的苦心,覺得她做的菜難吃,直到今天你長大了,覺得她做的好香!體會到母親弟弟艱辛與不易。結尾你可以寫:

哇,好香!我在母親那微泛甜味的白公尺粥裡,在母親溫柔的會心一笑裡,似乎也學會了駐足下來,體察母親目光裡滿滿的愛意與艱辛。 好了,就到這裡喲!

主要還是你自己去寫,記敘文你如果加點適當優美的環境描寫會渲染氣氛烘托人物心情成為作文一大亮點!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夢瑤最最棒

哇!好香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和往常一樣,讀英語、做作業……不知不覺的,就到了中午,「吃飯了!」媽媽在叫,我和爸爸懶洋洋地走進餐廳,可一看到那飯菜,我就口水直流三千尺。原來媽媽做的「西紅柿木耳雞蛋」、「胡辣湯」。

別看就這兩種菜,可是樣子是美不勝收。那紅紅的西紅柿像乙個小孩子的臉,那木耳黑黑的像乙個黑黑的大耳朵,那雞蛋就像一絲絲的太陽光,十分鮮豔。再看那胡辣湯裡,綠綠的黃瓜如同乙個個碧綠的翡翠,那白色的豆腐皮像一葉白色的小舟漂浮大「大湖」之上,花生公尺像一箱箱寶藏藏在了「湖底」。

這菜不光好看,還好吃呢!我夾了一塊西紅柿,放在嘴裡一嘗,啊!又酸又甜,好吃極了!我又喝了一口胡辣湯,啊!黃瓜脆脆的豆腐皮軟軟的,花生公尺硬硬的,好喝極了!

今天的飯菜真是太好吃了!

小紅的畫畫真好看作文,小紅的畫畫真好看作文400字

愛畫畫的我 我叫張瀟譯,小名小譯,我從小就喜歡畫畫。5歲的時候,爸爸 媽媽送我去匯陽書畫學習畫畫。教畫畫的老師很溫和也很耐心,在老師的認真輔導下,我慢慢的學會了簡筆畫 沙畫 刮畫 線描,現在我正在學的是水粉畫,去年和今年我都參加了全國少年兒童書畫大賽,並且還獲得了特等獎,還給我頒發了獲獎證書和金牌,...

幫忙看看作文,幫忙看下作文

還可以,給個面子!3分。幫忙看下作文 傳統的衣服或現代。如今,時尚變化很快的趨勢,服裝型別數量出現了。現在,傳統的衣服怎樣?在這種情況下,有傳統的和現代的衣服的乙個論點。有些人認為傳統衣服過時了,不再適合。但其他人認為我們應當鼓勵越來越多的人穿著傳統的衣服。就我而言,這兩種觀點都過於極端。首先,不同...

哇,這個男人好帥啊,太有男人味了,怎麼那麼好看呢

男人長的好看,是帥哥,但是是不是真的有男人味就不好說了。我覺得嘛都挺帥的,非要分出伯仲來,第二個最帥,又陽光又帥氣,眼睛像湖水一樣清澈迷人,微微一笑,心動的像一隻小鹿亂撞,怕是好多女孩子都被你迷倒了,不過看人不只要看外表,要看他心美不美,要是心也美人也長得帥,那這個男人就是最帥的一個。是帥有男人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