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去看看,因為,我多想去海邊看看作文五百字

2021-03-04 04:22:53 字數 2543 閱讀 6826

1樓:糖果****

我多想去海南看看,因為那裡有美好的風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多想去北京看看 照樣子寫句子 解答 可以寫句子如下: 我多想去北京看看,八達嶺長城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仿寫句子聽了爸爸的話,我多想去新疆看看,因為天山上盛開著潔白的雪蓮。

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聽了媽媽的話 我多想起內蒙古看看,因為內蒙古有一望無際的草原聽了媽媽的話 我多想起內蒙古看看,因為內蒙古有一望無際的草原聽了媽媽的話 我多想起內蒙古看看,因為內蒙古有一望無際的草原聽了媽媽的話 我多想起內蒙古看看,因為內蒙古有一望無際的草原

仿寫句,聽了爸爸的話,我多想去新疆看看,因為天山上盛開著潔白的雪蓮。

4樓:嘟嘟

聽了媽媽的話,我多想去**看看,因為布達拉宮有許多潔白的哈達。

我多想去海邊看看作文五百字

5樓:丨四季甜橙丨

我想去的地方有很多。我想去看北京的天安門,想去爬雄偉的萬里長城,想去登奇險天下第一山的華山,想去暢遊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但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大海邊。

因為春天的時候,我的媽媽去了大海邊,從她拍的**和錄的錄相我看到了蔚藍的大海是那樣的神奇和美麗。

聽媽媽說海水的漲潮和落潮都是有時間規律的,媽媽那天去海邊正好趕到漲潮的時間,一望無際的海水拍打著岸邊的岩石,海浪捲起城牆一樣高的巨浪狂湧過來,發出隆隆的怒吼聲。落潮的時候,海水很快退向大海深處。碧綠的海水輕輕拍打著沙石,有節奏地唱著優美的催眠曲。

沙灘上留下了五彩斑斕的貝殼。媽媽也給我帶回很多在海邊撿的貝殼和海螺。這些貝殼有大有小,色彩各異:

有的貝殼身上長著一圈一圈的條紋;有的貝殼身上一塊一塊的墨色,就像是一幅山水畫;有的貝殼像把扇子。海螺有的像乙個個正在旋轉的小斗篷,有的像小蝸牛。真是形態各異,惹人喜愛。

我經常會把媽媽的錄相拿出來看看,看著看著感覺彷彿自己也站在了海邊。海風輕輕的吹著我的臉龐,吹起我的頭髮,海水拍打著岸邊的礁石,泛出陣陣白色的浪花。真是心曠神怡啊!

我好想好想自己親自去看看大海,在海邊撿貝殼,堆城堡,聽海的聲音......

6樓:御雪之夏

世界那麼大,我想出去看看,我想去的地方有很多。我想去看北京的天安門,想去爬雄偉的萬里長城,想去登奇險天下第一山的華山,想去暢遊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但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大海邊。

我喜歡海的潮起潮落,潮起時,壯闊澎湃;落潮的時候,靜默如迷,碧綠的海水輕輕拍打著沙石,有節奏地唱著優美的催眠曲。沙灘上留下了五彩斑斕的貝殼。媽媽也給我帶回很多在海邊撿的貝殼和海螺。

這些貝殼有大有小,色彩各異:有的貝殼身上長著一圈一圈的條紋;有的貝殼身上一塊一塊的墨色,就像是一幅山水畫;有的貝殼像把扇子。海螺有的像乙個個正在旋轉的小斗篷,有的像小蝸牛。

真是形態各異,惹人喜愛。

大海浬有著無窮無盡的傳奇故事,潮落潮起訴說它的傳說,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去海邊看看。

世界十大著名海灘:

1、澳大利亞**海岸牙買加尼格瑞爾海灘。澳大利亞**海岸牙買加尼格瑞爾海灘 大量的客成群結隊地來到**海岸衝浪、游泳、衝浪、聚會、再衝浪。

2、牙買加尼格瑞爾海灘。牙買加的尼格瑞爾海灘成為十大著名海灘之一是因為它的天氣是極其棒的,而且常年不變。

3、菲律賓的博龍岸海灘。儘管不像其它的海灘那樣有名,博龍岸海灘已經憑藉它那「白海灘」贏得了很多的獎項。這裡的海水很淺,而且這裡的沙子比該群島的大多數海灘的都要光亮和細小。

4、夏威夷海灘。夏威夷海灘斐濟主島海灘 作世界上最有名的海灘之一,夏威夷海灘位於火奴魯魯島上。在夏威夷海灘上,你可以充分感受到帶有世界性特點的舒適的海島魅力,因為世界各地的遊客們和很多名人一起來到了這裡。

5、斐濟主島海灘。斐濟的天氣非常熱,但是從未達到酷熱的地步。斐濟主島海灘上,是斐濟最漂亮的白沙海灘。主島海灘有著迷人的自然風光,並且安排有從潛游到騎馬的一系列活動。

6、泰國的普吉海灘。普吉有兩個島,在較大的島上,有幾家非常棒的餐館、啤酒吧和咖啡館。從每年的11月到第二年的1月,那裡都非常忙,因為那個時候天空是蔚藍的,海水是平靜的,而空氣是最乾燥的。

總的來說,在雨季裡它的天氣是晴朗的

7、加那力群島海灘。主島海灘有著迷人的自然風光,並且安排有從潛游到騎馬的一系列活動。如果你喜歡溫和乾燥的天氣,那麼就選擇5月到10月,而那些喜歡暖和和濕潤天氣的旅遊者們則應該在12月到另一年的4月期間遊覽主島海灘。

8、佛羅里達的南部海灘。參加這裡的聚會是很困難的,這更使得你對南部海灘難以忘懷。海灘本身是非常棒的。

從11月到第二年的4月,南部海灘更像是乙個社交活動的場所,而不只是乙個可以進行日光浴和衝浪鍛鍊的地方,

9、巴西里約熱內盧海灘。里約熱內盧海灘經常被稱為世界上最有名的海灘。它在里約熱內盧居住區的前面橫跨4.5公里。它的景色之美讓人目瞪口呆:花崗岩環繞著通往海灣的大門。

10、墨西哥的坎克恩海灘。對任何人來說,坎克恩海灘應有盡有:豪華的住處和持續的聚會(特別是在2月和3月之間,因為這時候最狂熱好動的大學生們會來到這裡)。

7樓:匿名使用者

巴巴爸爸啊考慮考慮咳咳咳聚聚可口可樂了看看咳咳咳聚聚咳咳咳聚聚咳咳咳聚聚

《我多想去看看》中我對媽媽說為什麼用逗號

雖然我不知道這篇文章,但是我想大概是這一段是第三人稱轉述吧,這時候,冒號就需要改為逗號了。具體你可以去看看第三人稱轉述標點符號的用法。我對爸爸說,我多想去看看,我多想去看看 為什麼說字後面是逗號?我對爸爸說 你的疑問應該是在於為什麼用的是逗號,而不是冒號和雙引號。我對爸爸說 我多想去看看 是當下對話...

我想去看看她,給她買點什麼吃的好

i 自己的親姐姐,實實在在地給她點錢,她自己想吃什麼,可以買點來吃。我朋友咳嗽的厲害,正在輸液,我想去看看她,給她買點什麼吃的好?她是女孩兒 10 咳嗽這是炎症以及上火造成的症狀表現,再輸液消炎 那建議你要最好是讓她吃些去火的火龍果。我想去看看.但是不知道給她孩子買什麼吃的 你要是去看有夫之婦,最好...

作文我想去看看未來世界,我真想看看未來的世界的作文800字左右

清晨,我早早起床,先穿上我的多功能鞋。他可以在你腳感到不舒服的時候給你腳做一些按摸 在你想跳舞的時候,教你跳舞 然後穿上我的萬能衣。這種萬能衣可以自動變色,可以讓你隨時誰隨地感到自己都穿著新衣裳,還可以自動調節體溫,讓你感到冬暖夏涼,讓你每時每刻都感到舒心。衣服上的袖子上還有乙個手電筒,要是在沒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