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的畫畫真好看作文,小紅的畫畫真好看作文400字

2021-06-19 16:54:57 字數 1569 閱讀 3132

1樓:

愛畫畫的我

我叫張瀟譯,小名小譯,我從小就喜歡畫畫。5歲的時候,爸爸、媽媽送我去匯陽書畫學習畫畫。教畫畫的老師很溫和也很耐心,在老師的認真輔導下,我慢慢的學會了簡筆畫、沙畫、刮畫、線描,現在我正在學的是水粉畫,去年和今年我都參加了全國少年兒童書畫大賽,並且還獲得了特等獎,還給我頒發了獲獎證書和金牌,我心裡可是真高興啊!

作文:畫畫真快樂400字

2樓:豬豬將軍

畫畫中的樂趣

有人說:“生活使我悶悶不樂,它讓我渡過平談的人生。”也許是這樣吧!我認為生活中的樂趣是靠自己打造出來的,如果你不去打造,那你怎麼會感到不平淡呢?

今天,我在家裡把作業全部做完了,感到十分無聊,我想,平時畫畫在班裡還好,但是比我好的還有,我們班的黑雪婷是我一個追趕的目標。我打算把我明天下午畫畫班水粉畫的作業做完。我拿出水粉,水粉筆,調色盤,小桶等工具。

我畫完一張又一張,直到畫好為止。我聽老師說:“畫畫第一是聚精會神,第二,不斷地畫,才能把畫畫好。

”就這樣,平時努力地畫,不斷進步。我現在天天努力地在畫,雖然現在我畫地很好,但是總有一天,別人會趕上我。我並不是說,我是班上畫畫最好的。

但是我知道我的實力贏得了成功。

只要你去打造自己的樂趣,樂趣一定也會打造你的!

我畫畫真棒作文400字

3樓:無聊了

慶幸的是,施佳豪轉學了。

我的畫畫不算差,雖然沒有比施佳豪畫的好,但是我還是認真的畫著每一幅作品。在上個星期,美術課畫的是《收穫的季節》,老師當場就把分數批好,併發了下來。可是我只拿到了合格,我的內心深處頓時黑暗下來。

我低著頭,感到非常難過,真想大哭一場,可是我還是忍住了,拿出了一張白紙決定重畫,那棵棕色的樹上,有一點黃黃的小葉子,韻韻的感覺,稱託在我美麗的畫中,還有一座美麗的小房子。

房子上面鋪滿了黃色的小葉子,非常的美麗!大地上也到處是黃色的小葉子,感覺像金色的地毯,給人勻帶來一種美的喜悅!我把這幅畫用心的畫完了,交給周老師批,周老師說:

“真好看,你只要用心,認真的去畫,就能畫出這幅畫的美妙之處,就能畫的很好。”結果這次作品,我得到優秀加2星呢!我真是自豪!

通過畫畫,我相信我只要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去做每一樣事,學每一門課,都能不斷的提升,別人怎麼說,我不管,只要我自己努力了,我相信我會是最棒的,畫畫我真棒!

怎樣寫畫畫的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比如:上網、拍皮球、玩木頭人、玩老鷹捉小雞……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畫畫。

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同桌很喜歡畫畫,她的畫畫得很漂亮。我很羨慕她會畫畫,於是就讓她教我。在她的影響下,我漸漸喜歡上了畫畫。每天寫完作業,我總會畫上一會。

有一次我為了畫一幅畫送給媽媽做生日禮物,那天我特地起了大早來畫畫。我聚精會神的畫,就連媽媽起床做早飯、喊我吃飯我都不知道。不知畫了多久,我終於把畫畫好了。

我畫了一束美麗的花送給媽媽,媽媽樂開了懷,直誇我畫的好看。

平時,不管我疲勞,只要一說起畫畫,我就來精神了。媽媽說要送我去學畫畫。我希望長大後能成為一名出色的畫家。

關於我學畫畫的作文 10,學畫畫的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小時候我就非常地喜歡畫畫,而且如果每天不畫上幾。筆,就好像少了些什麼。每當我看著書櫃中堆得像小山似的。傑作 儘管有的還是歪歪扭扭,但我對這些 大作 還。是愛不釋手。記得第一次去上美術課,我膽怯地來到老師面前,心裡。就像有只小兔子在亂跳,沒想到面帶微笑地把我領到了座位。上,從她的眼神裡,...

我的舞台作文,寫畫畫的,我的藝術之路畫畫作文模仿《我的舞台》

寫自己的事情啊 不難吧 什麼意思?題目是我的舞台嗎?我的藝術之路畫畫作文模仿 我的舞台 我有許多愛好,彷彿是金黃色沙灘上的五光十色的貝殼,其中我撿起乙個紅彤彤的貝殼裡面裝著是我最喜歡的愛好 畫畫。在小時侯,我就很喜歡畫畫。還報過幾次美術班。在學校,常常一下課就拿出白紙來,嘰嘰喳喳地在上面畫了起來。小...

怎麼繪畫最漂亮的畫畫,怎麼畫畫既好看又簡單

最漂亮的畫,是沒有的。每個人審美觀不同,只有自己判斷是不是最漂亮的。怎麼畫畫既好看又簡單 厚積薄發,經常看見有大師的作品,看似簡單的幾筆就畫出了瀟灑和利落。看似幾筆,但這裡面包含了作者幾年甚至幾十年的繪畫經驗和知識。一幅畫再簡單,也要包含最基本的審美和畫中的含義。把一幅畫以簡單的形式呈獻給觀眾,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