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縣有什麼好看的景物作文,描寫清河這個景點的作文290個字。

2021-03-04 08:49:50 字數 878 閱讀 79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柳林,那兒是乙個山清水秀的地方,素有「小北京」之稱。家鄉的清河公園 更是美!

在我兒時的記憶裡,故鄉的河像一條輕柔的飄帶,從故鄉的南北兩岸間蜿蜒穿行;它又像一位來自遠方的采風者,記錄下兩岸秀美的青山和阡陌交錯的原野。它是故鄉那片土地的動脈,用沸騰的血液灌溉著原本貧脊的土地;它是聯絡家鄉人民的紐帶,上中下游的龍潭人因共亨一江水而構建了龍潭的和諧。

那是一條迷人而又熱鬧的河。河水真清澈呀!站在太陽下面往河裡面看,河水是那樣的晶瑩剔透。

由於河水是那麼的清澈,我們站在岸上面就能夠望見河裡的游魚。有一些魚身體不大,可是眼睛卻非常大,尾巴也很大,真可愛!它們在水中玩耍。

一陣陣微風吹過,水面上蕩起了波紋。那波紋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好象在一起做遊戲。

你看,這就是我們家鄉的河。它是多麼迷人,多麼熱鬧啊!歡迎你們來遊玩!

描寫清河這個景點的作文290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村子

來後面有一條小河

源,是我記憶中玩過的地方。沿著漫

長的小路,就走到了那美麗的河邊。

小河是清澈的,宛如明鏡一般。河中倒映著紅色的花,綠色的樹葉,青青的草。微風吹拂著小河,層層的微波蕩漾起來,這時,周圍的花花草草都像小孩子似的在舞蹈。

小河是美麗的,周圍群山環繞,樹木茂盛。河邊鑲嵌著一些大石頭,像一對寶石般發亮的眼睛。

小河是長長的,河中有永不乾涸的水,它在繼承著我們的生命。

小河是歡聲笑語的,每年夏天,有許多小動物和小朋友們來這裡玩。小魚和小蝦玩兒,白鵝和蝴蝶玩兒。男孩子們換上泳褲下水游泳,捉魚,蝦,女孩子們摘樹上的花兒編花環。

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這時小河才是最美的。

描寫景物的借景抒情的作文有我的影子

太陽的光線已經不那麼刺眼了,太陽瞬間鑽進雲層夕陽 我的家住在美麗的護城河邊,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調皮地蹦跳著。夕陽西下時,好象在和我說再見,使它們的葉子顯得更加翠綠,我站在護城河邊看夕陽的美麗,通紅通紅的太陽要下山了。河水浮光躍金。夕陽淡淡的光撒在河面上。夕陽柔和的光照在了河邊的垂柳上,一會兒像金色的...

韓愈描寫的早春的景物和晚春的景物有什麼不同之處

不同之處在於 早春時節生機盎然,小草剛鑽出地面遠看隱約有顏色,而近看卻又什麼都沒有。早春的春雨貴如油,滋潤萬物復甦。而到了晚春,到處都是鮮花柳綠,失卻了生機與清雅反而覺得豔俗。早春韓愈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似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譯文 皇城下著小雨,把大地浸潤得酥軟,小草鑽出地面...

親子童謠描寫景物的有什麼,祖國多麼廣大兒歌描寫的景物有哪些

和孩子一起是最快樂的時光,能夠讓孩子感到快樂,就是做家長的最大的幸福吧!下面就簡單說一首關於春天的吧,這個天氣正好適合這首童謠 春天到,春天到,春天到來真正好,樹上開紅花,地上長青草,蟲兒飛,鳥兒叫,我們歡迎春天到。寫景色的童謠 春 風 春風春風,腳步輕輕,走近小草,輕輕一親,小草醒了。春風春風,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