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而的作文

2022-06-20 06:50:01 字數 1687 閱讀 9432

1樓:匿名使用者

為理想而奮鬥

每個人都擁有夢想,因為它是我們前進的方向,人的一生,不就是為做理想中的自己而奮鬥嗎?

我曾經思考過自己該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但是,理想始終是理想,如果沒有做任何努力,沒有信心去實現理想,理想就成了幻想。

理想的力量是無法估量的,它不僅僅是乙個目標,也是乙個希望,更是一種動力。生命的確是黑暗的,除非有了激勵;一切激勵都是盲目的,除非有了知識;一切知識都是徒然的,除非有了夢想。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我們才能不斷前進。

我們在為夢想而奮鬥時,會迷茫,會失去方向,這種時刻,就應該多給自己一些自信,不再彷徨,不再迷茫,看清前方的道路,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堅持著夢想並一直努力的人,總能綻放出令人敬佩的光彩。

當然,總會有那麼些許例外,並不是每乙個努力的人都能實現夢想。也許他們最終的結果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但是要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留下遺憾便足夠了,我們已經盡了自己的所能。折斷了翅膀的白鴿仍有仰望天空的幸福,無法開花的扶桑同樣能用綠葉裝點大地。

其實理想也是唯一的乙個賭注,就好比乙個深淵,從跳下那一刻起,就必須奮力拼搏。要麼,大鵬展翅,扶搖而上;要麼,石沉淵底,再無聲響。前者,擁有理想,有目標,有動力,所以不懈努力;後者,沒有足夠的自信,所以迷失在彷徨中。

每乙個人都需要理想,不管這個理想是遠大或是微不足道,只要你有理想,便有了希望。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在實現夢想的路途上,請帶上理想,因為理想有支撐人實現夢想的力量!

2樓:九班艾公尺

今天,此時此刻,我們將以虔誠的聲音誦讀乙個詞彙:綠色,她是我們永遠不變的希望,是我們世代延續的生機!我們誦讀,並將認真對待這個詞彙所代表的一切事物,她是曾經孕育了地球生命的海洋;她是曾經保護這生命得以成長的森林;她是曾經保護這生命用最初的腳步行走的大地和用最初智慧型創造的藝術.

她象徵著我們最本質的財富,土地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珍惜土地,愛護家園.如果家園無情地被大家給破壞了,美好的生活將消失在我們眼前.

我們知道,我們也親眼見到,聖嬰、酸雨、汙水、山塵暴……一次又一次的「光顧」使我們的生活失去了往日的平靜.因此,所有珍惜生命的人,所有關注未來命運的人,今天,請和我們一起發出呼籲:

珍惜每一滴水,愛護每一棵樹,每一塊草坪,每一片土地,這是我們最基本的常識,也成為我們最樸素的品質.

我們國家是個缺水的國家,加上汙染嚴重,這使我國的水情變得更加嚴峻.我們每個公民都有責任保護水資源,水資源缺乏,不利於水土保持和生態平衡.我們的母親河,是世界上一條大河,這樣一條大河卻經常斷流,為了保護母親河,我們要禁止在河的源頭地區放牧,砍伐森林,國家有關部門還發起了保護母親河的活動,許多中小學生捐錢、種樹種草、還有節約用水等,來保護河的源頭.

土壤是人類幸福必不可少的自然條件,人們往往認為土壤是源源不斷的資源.事實上,當人們砍伐森林、種植物或放牲畜時,他們很可能引發肥沃的表面被風和雨水帶走.這樣的土壤喪失就叫做土壤侵蝕.

那應該怎麼保護呢?首先應該多種樹,防止土地沙漠化.乙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我們每人都投入到植樹造林的活動中去,那麼就不會造成水土流失,世界將會變得多麼美好!

今天,此時此刻,我們將以虔誠的聲音誦讀這個詞彙.這聲音將被你們傾聽,這聲音將被你們重複,這聲音將被你們化為動力.我們應該從點滴做起,保護僅有的土地資源.

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保護環境、拯救地球而積極行動,為我們的地球締造出乙個綠色的明天.我們相信有一天,綠色將會鋪滿遼闊的大地,我們只有乙個地球.

為她而樂為題的作文謝謝,為她而樂為題的作文 600字 謝謝

謝謝你生活似一陣輕風,攜一絲淡淡的幽香,微微地拂過面頰,恍惚之間,便在心底溢滿了一種 溫暖,喚作感動。總以為自己很堅強,可以獨自面對人生路上的風 雨洗禮。其實就像你說的 我還只是個孩子,面對生活的偽裝,我還太過幼稚。感謝你的一路相伴,感謝你的不離不棄,無論我的憂傷與 快樂,你總在一旁給予我最貼切的關...

為自己而學習作文初中,為自己而學習作文600字初中

學習,這是乙個響徹全世界的名詞,可是,是否有誰真正理解它的含義?我們到底為誰學習。坐在教室裡,聽著同學們的讀書聲,聲音在狹小的空間裡碰撞,一直這樣層層疊疊地,傳向遠方。所有的人都在努力,所有的人都在學習,唯恐放慢了腳步,看不見前方的路。恍恍惚惚中,有些人已經失去了方向。到底是為什麼要學習呢?很多人錯...

我為理想而讀書作文,我為理想而讀書 600字作文

理想是激勵人發奮的動力,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從懂事起,我就想當一名警察,這是受電視的影響,我看見電視上的警察抓壞蛋,樣子威武極了,而且能為民除害保家衛國,所以,那時我的理想是一名警察。當我9歲時,我又想當一名 家,因為我那時酷愛 酷愛 節目,這是受爺爺的影響,爺爺在 方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