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作文,幫忙看下作文

2023-03-12 15:15:02 字數 1432 閱讀 7176

1樓:網友

還可以,給個面子!!!3分。

幫忙看下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衣服或現代。

如今,時尚變化很快的趨勢,服裝型別數量出現了。現在,傳統的衣服怎樣?在這種情況下,有傳統的和現代的衣服的乙個論點。

有些人認為傳統衣服過時了,不再適合。但其他人認為我們應當鼓勵越來越多的人穿著傳統的衣服。

就我而言,這兩種觀點都過於極端。首先,不同種類的衣服都有不同的特點,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傾向。第二,一些傳統的衣服一樣,旗袍可以使女人更有魅力,和一些現代的衣服也會讓人看起來更漂亮、更帥。

最後,我認為適合是最好的。無論是傳統的衣服和現代的衣服,選擇乙個合適的。

作文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的學習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從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是勤勤懇懇的園丁、您是默默無聞的春蠶、您是英雄身後的英雄、您是巨人腳下的巨人!您既溫和又嚴肅,既謙遜又清高,既平凡又偉大。

您用滿腔熱情教我們懂得了淳樸、自然、充實、高尚。參天大樹忘不了根鬚,浩浩江河忘不了源頭,我們又怎能忘記自己的老師?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六年中我們曾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拼搏,曾在美麗的校園裡盡情玩耍,曾一起度過這段美好的歲月。

六年了,轉眼就要分開,心中怎麼能平靜呢?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著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團結友愛、講究文明、遵守紀律的好學風。

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型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同學們,此時此刻,你們目光炯炯,思緒萬千。雖然我們畢業班就要離開母校,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我親愛的母校,永遠不會忘記您——我敬愛的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再次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育!再見了,哺育我們成長的老師!再見了,哺育我們成長的母校!

願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幫忙找作文

幫幫忙啊,作文

4樓:liu小瘋

家裡的作文書去慢慢翻把。

幫忙找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要自己想,上網找找只能是參考。

請你幫忙寫一下作文,幫忙寫一下作文 請各位高手幫幫我吧 ( )

今年的春運,五個小小的紅色 亭悄然出現在五個火車站。這些被叫做 說吧 的小紅屋迎來了一批批向它敞開心扉的旅客。學生,打工者,農民工,甚至無法返鄉的鐵路工作人員都在這個個人感情的宣洩地,說出自己的心聲。說,可以是對愛人的表白。在乙個小小的紅屋子中,一位懷抱一大簇藍玫瑰的小夥子說出了自己對女友的一片真情...

幫忙修改一下作文,謝謝

1 第一段和第二段和為一段 2 啪嗒啪嗒 悄悄地 把 悄悄地 去掉 3 那一次,我哭了。去掉這句 4 第三段.東西都帶齊了嗎?有沒有把什麼落.是母親的話,因為是倒敘,前面加上 那是參加期末考試的乙個上午 之類,否則屬沒交代清楚。5 今天就要 生死判決書 考卷 了,改為 今天就要去領 6 啊,真飽啊。...

求幫忙看看下面戶型,求大師幫忙看看戶型

第二個圖的戶型不錯,有四平八穩之相。而且規避了廚房和衛生間在同一平面牆上的風水凶相。希望可以幫到你 圖一 窗戶太小了,客廳有點空,設計有點呆板 圖 比較不錯 圖三 去廚房還得經過臥室,不行 整體看第二最佳,再來是圖一,而圖三不建議選擇,如果是自己買的話建議你整體格局要重新改一下,廚房要在靠近進門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