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畢業生檔案該拿去哪裡?該經過什麼程式辦理相關手續

2022-06-19 22:55:02 字數 616 閱讀 4720

1樓:兔子吃早

如下面的說到,檔案給你是不合法的,要學校機密的送到你的綿陽市人事局去。

看你的醫院是否接收檔案,如果不接收,你帶著你檔案畢業證還有報到證戶口遷移證到人事局,就好了,很快的,就是登記下的。

是直接到人事局,就問你什麼時候畢業的,是否工作了,沒啥的。

我就是如此的,很快。

如果你醫院接你的檔案,那看你是否喜歡把你的檔案靠在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麻煩的,當初我朋友也是這樣的情況跑了很多次,派遣證一定不要掉了,最好沒過期限。解鈴人還須繫鈴人,直接找你班主任,然後找院長、校長。搞證明,願意擔保你。

然後找警衛處,檔案科。最後去你當地人事局,這樣才ok,提醒你一句,學校你得給點好處他(買菸酒吃飯什麼的 ,要不然他們才不管這事)

3樓:

首先 學校把檔案直接給你就是不對的,正常是走機要的。

你是醫院在編人員嗎?派遣證在不在你的手裡?(別弄丟了)

你需要問問醫院人事管理部門,然後拿著派遣證和檔案按醫院人事部門指點的程式去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醫院人事部,他是專門管這塊的,其他的人都不懂

畢業生怎麼查檔案在哪裡,畢業後個人檔案在哪裡怎麼查

畢業生檔案有以下幾種去向 1 暫留學校。如果畢業時沒有及時找到合適的工作可在校申請暫緩就業 在兩年內找到工作的,及時辦理取消暫緩手續,遷至工作單位或掛靠在人才市場。2 存放人才市場。未就業的畢業生,檔案掛靠在人才市場,享受人事服務,包括計算工齡 評定職稱 一年後轉正定級擁有幹部身份等等。3 畢業後檔...

高中畢業生暑期打工,高中畢業生該出去打暑假工嗎?

高中生暑假去打工啊,主要是鍛鍊自己的能力,你只要看自己對什麼樣的工作感興趣就好了 先找乙個嘗試一下,看看自己的能力,也可以先給自己一點自信!1.做 和推銷不同 每天50元到200元不等 2.再就是做家教 這個比較多,但是責任心也比較重的 3.肯德雞,麥當勞也可以的 批點流行的東西,到易趣開個個人 個...

畢業生檔案自帶的問題

按您的問題闡述,應該是師範類院校畢業的吧?至少應該是有著想找行政事業機關單位的那種吧?檔案在舊時是乙個學生畢業後分配工作的重要存檔資料,但現在為什麼會讓自己留著呢,因為國家已不在對學生畢業後的工作大包大攬,而是鼓勵自行擇業。因此您的的檔案才會留在您自己的手裡,就像讀完電大,學校會將檔案留在您自己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