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我們班的同學,我告訴了我喜歡他,可是他喜歡別人,我為他哭了好幾次

2022-06-19 22:35:02 字數 2327 閱讀 9851

1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建議你看一下這篇文章《蘇格拉底與失戀者的對話 》

蘇(蘇格拉底): 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失戀者): 我失戀了.

蘇: 哦,這很正常. 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 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個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呢!

蘇: 丟了就是丟了,和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 等待,等到海枯石爛,直到他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 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你最後會眼睜睜看著他和另乙個人走了去的。

失: 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 但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 踩上他一腳如何,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蘇: 可這只能使你離他更遠, 而你本來是想與他更接近的。

失: 您說我該怎麼辦? 我可真的很愛他。

蘇: 真的很愛?

失: 是的。

蘇: 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 那是自然。

蘇: 如果他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 不會的! 他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他才感覺到幸福!

蘇: 那是曾經,是過去,可他現在並不這麼認為了。

失: 這就是說,他一直在騙我?

蘇: 不,他一直對你很忠誠,當他愛你的時候,他和你在一起,現在他不愛你了,他就離去了,世界上再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如果他不再愛你,卻還裝的對你很有情誼, 甚至跟你結婚, 生子, 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 可我為他投入的感情不是白白浪費了嗎? 誰來補償我?

蘇: 不,你的感情從來沒有浪費,根本不存在補償的問題,因為在你付出感情的同時,他也對你付出了感情,在你給他快樂的時候,他也給了你快樂。

失: 可是,他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的愛著他,這多不公平啊!

蘇: 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他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他的權利,而你卻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 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 可是您看的明明白白,現在痛苦的是我而不是他,是我在為他痛苦。

蘇: 為他而痛苦? 他的日子可能過的很好,不如說是你在為你自己而痛苦吧. 明明為自己,卻還打著別人的旗號,年輕人,德行可不能丟呀。

失: 依您的說法, 這一切到成了我的錯?

蘇: 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了錯。如果你能給他帶來幸福,他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 可他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 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失: 高興? 怎麼可能呢,不管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這總是叫人感到自卑的。

蘇: 不,年輕人的身上只能有自豪,不可自卑。要記住,被拋棄的並不是就是不好的。

失: 此話怎講?

蘇: 有一次,我在商店看到一套高貴的西服,可謂愛不釋手,營業員問我要不要。你猜我怎麼說?

我說質地太差了,不要! 其實,我口袋裡沒有錢. 年輕人,也許你就是這件被遺棄的西服。

失: 您真會安慰人,可惜您還是不能把我從失戀的痛苦中引出。

蘇: 是的,我很遺憾自己沒有這個能力。但,我可以向你推薦乙個有這個能力的朋友。

失: 誰?

蘇: 時間,時間是人最偉大的導師。我見過無數被失戀折磨的死去活來的人,是時間幫助他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並重新為他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後他們都享受到了本該屬於自己的那份人間之樂.

失: 但願我也有這一天,但我的第一步該從**做起呢?

蘇: 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他祝福。

失: 為什麼?

蘇: 因為他給了你份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年輕,很朦朧,很青澀,很美好…………正如有個網友所說,把自己最真實的感受說出來就好,不必去修飾什麼。他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你怎麼想呢??呵呵,勇敢的告訴他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以後你會明白,你現在的失去才是你幸福的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丫的,浪費時間.你想像我一樣做個出賣苦力的打工的嗎?你才11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朦朦朧朧的初戀是美好的,把喜歡的感覺說出來就行,不要刻意怎麼修飾的表達!

6樓:靜靜的呆著

這孩子也太小了點吧,努力學習才是你要做的哦,別瞎想啦

7樓:venus_倪

他要是不喜歡你,那就算唄~

8樓:流年a留戀

沒事。該怎麼寫怎麼寫。

我喜歡我們班的女同學,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班上又有幾個男生愛逗她我看見心裡都不怎麼舒服,我該

您好,我在上抄學時也有和你襲一樣的經歷和感受,甚至因為有男生逗她還打了一架。不過之後我明白了暴力無法解決愛情的問題,如果對方願意愛你,這一切都不是事。所以你可以表白試一下,至少不會給以後留下遺憾,還自己乙個夙願 直接跟他表白,讓她知道你喜歡她!看她是什麼態度,如果她也喜歡你,那其他男生就不用管了,如...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女同學,我在q上跟她表白,然後她說她也喜歡我,可是我不相信,我該怎麼辦

當面說唄,如果拒絕了還能當朋友不是嗎,乙個男生應該主動些,別婆婆媽媽的 典型的活該擼一輩子。別人都同意了你還糾結 鬧哪樣?你也太不自信了吧。你傻啊你。喜歡你還不相信了?你太沒自信了 你不相信?這有什麼的,對方是女的,她騙你有她半毛錢好處,難道你是土豪?先約她去吃飯,然後表白,再搞定她!那你就抱她問她...

我夢到我們班女同學,我每天夢到我們班的乙個女生

和女生一起飛,這是來代表你們兩發自生性行為啊。繩子斷了,是高潮過去了吧?有這回事嗎?很多黑影,是你害怕被人發現吧?後面臉紅,你可能是覺得你們之間沒有那麼深厚的感情,慚愧臉紅嗎?夢中的飛翔還可 示性的快樂。某人夢見他像鷹一樣從空中降下,一把抱起乙個女子,然後飛上大空,越飛越高,越飛越快樂。同樣也有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