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生的基礎很差,該如何準備高一

2022-03-04 02:00:21 字數 956 閱讀 6094

1樓:dj林林

像我畢業之後也是基礎很差的,學習不怎麼太好,屬於那種中下游的學生,馬上就要高考了,心中還是有一種負擔感。

還好老媽給我制定了學習計畫,英語是很弱的科目,我就開始了補習,現在重點就是複習英語,其餘像別的科目都會安排時間進行複習,我已經滿血復活了,正在準備中,對高考慢慢的有了信心,再加上母親對我的安慰,感覺好幸福。

2樓:

初三畢業後,利用暑期時間,可以找出自己的薄弱點在哪,然後也可以找老師或自己想辦法把它提公升,必須從基礎做起,才會有明顯的提公升,這樣高一的時候基礎能跟上去了。

3樓:小懂的賬號

初中畢業公升高中,是學業階段的重要一環。如果初三成績不太好,一定要利用好兩個月的暑假時間。首先,自己一定要對自己有個正確的認識,知道自己那一塊不足。

一定要請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師輔導,自己也一定要努力,不懂就問,這樣自己會有很大的提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階段是求學生涯中了個非常重要的階段,只要你有信心,高中開始努力並不晚,我當年初三時英語還一竅不通,但公升入高中後,一位我非常敬佩的英語老師對我學習英語起了很大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畢業生基礎很差,準備高一的話,我建議你去多上一些補習班,趁著這個假期,趕緊把功課補上來,少玩遊戲,高一課程比較繁重。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準備高一其實也很簡單的,你就學一學你初中的數學,從頭開始,你會發現有些知識真的很簡單。而語文的話就只準備作文就行了,別的知識都是通過積累的,作文你就多去模仿別人怎麼寫。關鍵的是英語,英語真的是初中不好好學高中就很難,所以你要從背單詞背句式開始,再加上做一些閱讀去提公升自己。

7樓:怡然讀書

我建議去上補習班,或者找個家教給自己補下課。平時多做練習,不懂的問題一定要去找老師解決,不要積壓問題。

陝西初三畢業生語文

1 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 所聞 寫你的親身體會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2 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好的段落 好的開頭及結尾。以備考試用之。3 多讀書,用心讀,學會借鑑。好的文章 好詞 好句,學會積累。4 ...

初三畢業生,怎樣安排暑假,初三畢業後暑假應該怎麼過

看你是那種型別 了,好學生型別就去找高中的材料提前學習預習,有自信的話可以半個暑假出去旅遊,半個暑假學習。如果是不在乎學習的,可以去安排健身鍛鍊身體,或者學結他等一些特長技藝,以後對於自身的魅力提公升和拓展是沒有問題的。大姐姐考好中考先吧。初三畢業後暑假應該怎麼過 好好休息 在中考後的半個月內,應該...

我是初三畢業生,中考考得很糟糕,家裡準備花錢讓我上重點,希望大家告訴我高中該怎樣去學習

呵呵,首先,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我就是初三時從班級20名突飛猛進到前3的,雖然有決心不一定成功,但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一定無法成功 上高中後,如果你的確對理沒辦法,就從一開始,堅定的學文,並且努力 在學文時,一定要重視英語 數學,文數很簡單,知道努力,沒有學不好的 至於英語,我建議你如果基礎不好,就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