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9級畢業生,畢業時戶口檔案都打回原籍了,現在在異地找到份工作,請問怎麼辦理改派

2021-08-31 15:09:52 字數 710 閱讀 4266

1樓:青島巨集鵬人事

你這個需要一步步的來,首先需要在網上簽約,拿到就業協議之後,攜帶身份證、畢業證、報到證、就業協議到人事局辦理改派手續。

然後你讓你公司給你辦理好準遷入證,並且給你開出調檔函。

戶口:你攜帶準遷入證和你的身份證就可以到你原籍去開戶口遷移證,然後攜帶戶口遷移證就可以到公司所在地的派出所去落戶。

檔案:你攜帶你們公司給你開的調檔函到你原籍的人事局去拿檔案就可以了,然後交給你們公司人事部門就可以。

2樓:

你好,你在網上先和現在的公司簽約,列印簽約協議書,帶報到證、協議書、畢業證、學位證、戶籍證明、身份證影印件去你工作所在地的人事局辦理改派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現在的工作單位同意幫你辦理戶籍問題,其次,同意的話,單位會寫一封類似以函調證明的材料,到你現在的戶籍所在地,讓他們把戶籍給你調出去。

如果你所在的公司不能解決的你戶口問題,有兩種選擇:

一,戶口問題對你現在的生活影響不大的話,就暫且放在家鄉;

二,選擇做人事**,就是把你的戶口放在你現在所在城市的人才市場,不過他們是要收費的,但同時也給你算工齡。

我是10屆畢業生,這兩天學校正有人事**過來,所以比較關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愛逛知道

在用人單位開個接收函,然後回戶口所在地辦理就可以了。

你好我是14年畢業生畢業時和國企單位簽了三方協議

哪年的畢業生就是哪年的應屆生,可不可以報考公務員根據報考條件來看 您還,我是14年畢業生,簽訂了三方協議,現在還有派遣資格嗎?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很高興為您解答o o 按照您的情況,屬於2014屆畢業生,畢業兩年內具備二次派遣資格,但要看你的檔案歸屬情況了,關於派遣資格,請一定要諮詢招考部門及檔...

大學保留畢業生學籍是幾年呢,畢業時欠費後來再去拿畢業證書有時

可保留學籍至其退出現役後一年內。如果當初給辦理了畢業證的話,那麼就內會一直留在學容校,等還清學費就可以發。如果當初因為欠費而且沒有通過畢業考試就麻煩了,一般休學一年的期限,不會拖很長的。如果已經辦理出來畢業證了,那麼多久去拿都可以的。保留學籍是要有特殊原因才能申請得到的,如服兵役,重大疾病等。保留學...

應屆畢業生,畢業時將黨組織關係轉到了戶籍所在地的縣委組織部,現在

如果工作單位有接收條件,當然放到接收單位更好,這是上策。這樣可以方便 版過組織生活權 可以參加正常的組織活動,也便於組織考察,提拔和任用。如果接收單位不具備接收條件,才可考慮放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黨委或鄉鎮黨委,這是下策。我是應屆畢業生,黨組織關係要轉回原籍,介紹信抬頭是中共xx縣委組織部,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