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治白頭髮是自身有問題不

2022-06-19 17:35:02 字數 508 閱讀 5903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不包括老年性自然衰老後所致的白髮,而指因遺傳因素或某些疾病所致的早年性白髮症。現代醫學認為,白髮症主要是毛髮黑色素形成減少,由黑素細胞形成黑色素的功能減弱,酪氨酸酶的活動減低所致。凡情緒過度緊張、用腦過度、憂慮、驚恐、神經外傷等都可能造成白髮,此外,生慢性消耗性疾病時也可能出現白髮。

防止白髮,和護理頭髮的同時,注意一下平時的習慣問題。很嚴重的話需要去看醫生,不過一般的可以自己調節。也有季節性的。

注意多吃有維生素的食物蔬菜水果,還可以買一些治白髮的產品。對付白髮方法很多,乙個良好的生活規律、乙個良好的飲食習慣、是否有適當的運動等等,都可以對你有所幫助的。看看睡眠好不好,壓力帶也會造成白髮,中醫上還和氣血有關係。

德國的哎哌對於白髮作用十分明顯,消除白髮立竿見影。是不可多得的。無法避免的是,很費鈔票。|

2樓:匿名使用者

常吃黑色食物可以護髮,比如黑芝麻、黑豆等,但是長白頭髮的原因很多,如壓力過大等都有可能,因此要全面檢查才知道。

有白頭髮吃什麼好,吃什麼治白頭髮

可以用中醫中藥來調理,變白髮為黑髮。家居煲湯,可以適當放一點中藥材,如山茱萸 何首烏 熟地 核桃 靈芝 枸杞子 女貞子 覆盆子 天門冬 黃精 當歸,也可用黑芝麻或何首烏泡水喝,何首烏每天可用到20 30克。如果是燥熱體質,一般不用當歸。泡菊花茶喝 平時多吃核桃仁,可清肝明目,對白髮變烏都會有好處。精...

吃什麼可以治療少白頭,吃什麼治白頭髮

1.黑芝麻 又名胡麻,性甘 平 無毒。作用 補益肝腎,滋潤五臟。由於肝腎不足所引起的身體虛弱 津枯便 結 鬚髮早白 未老先衰等均宜,具有美容烏髮等效果。食用方法 取黑芝麻25可搗碎,加適量大公尺煮成粥,每天一次食用,對 少白頭 的白髮變黑有良好作用。也可與海帶放在一起煮食。黑芝麻30克,粳公尺60克...

吃什麼可以去掉白頭髮,吃什麼可以減少白頭髮的數目

脫髮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真的是一件超級痛苦的事,每天早晨起來,看見枕頭上掉落的頭髮,簡直是欲哭無淚,真擔心某一天就會掉光。前一段時間我也是這樣的情況,煩惱的很,整得人心情也不是太好,上班都提不起勁,要不是同事細心知道我的狀況後讓我去查閱 重 現 青 絲 一紋,紋中有講述好多知識,照著其中的來,我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