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白頭髮染奶奶灰行嗎,白頭髮染奶奶灰可以麼

2023-02-28 23:55:02 字數 2670 閱讀 9740

1樓:傻

可以。它不僅不會讓你看起來顯老,還很有五十度灰的時尚範兒,五十度灰的「奶奶灰」髮色非常適合有白髮的人,可以很巧妙的遮住白髮,酷酷的很有型!這種灰白色其實很百搭,如果你膚色偏黃,可以摻進點紫色,變得鮮活**,還能調節膚色;如果你膚色偏白,可以摻進點藍色,增加文藝頹廢感;如果你膚色偏暗,那就摻進點玫紅色吧,讓人像吃了補品一樣氣色紅潤起來。

白頭髮染奶奶灰可以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染區別大一些的其他顏色 比如咖啡色。

希望能幫到你。

染髮奶奶灰怎麼調色

3樓:柔情西瓜啊

奶奶灰染膏調色配方為。

1、對沖色(黃色加紫,紅色加綠)

2、比例40:2:2:1用六度雙癢。

3、褪淺膏(不要把透明色搞混了)起到稀釋染膏提取剩餘底色作用。

4、極淺亞麻色起到提亮顏色作用。

5、調彩灰(也可用或度數不同色素粒子不同,度數越低色素粒子越多,度數越高色數粒子越少。

擴充套件資料

1、色度深淺。

(1)深染淺:目標顏色淺-基色深=褪色度。

(2)淺染深:基色淺-目標顏色深=進色度。

2、雙氧奶的作用:

氧化染膏中人工色素;漂淡頭髮中自然色素。

3、用法調配。

(1)調配:3%=10°;6%=20°;9%=30°;12%=40°。

(2)作用:10°(3%)雙氧奶起染深的作用;20°(6%)雙氧奶可染淺1個色度並覆蓋白髮;30°(9%)雙氧奶可染淺2~3個色度;40°(12%)雙氧奶起染淺4~5個色度及漂淺褪色的作用。

3、顏色理論。

顏色是由物體發射、反射或透過的光波通過視覺產生的印象。顏色的純度和明度叫色度。反映顏色的冷暖感叫光感。掌握顏色的基本理論,對提高漂染技術,創造優美髮型具有重要意義。

4、主色(一等色):

紅、黃、藍是三種基本色彩,任何顏色均由這三種主色混合而成,三種主色相加等於黑色。

5、副色(二等色):

是由主色中的其中兩種色相加而成,即"紅+黃=橙色"、"紅+蘭=紫色"、"黃+蘭=綠色"。

6、調合色或互補色(三等色):

等量的一等色和等量的二等色可混合三等色。如等量一等色和二等色混合可調成棕色,但有些相對的顏色含有互相抵消的作用,抵消後的結果可配合成較深的灰色。

7、色度色調。

色度就是指顏色的深淺度,頭髮由深到淺分10個色度。

8、染髮應注意的問題:

(1)燙髮後7天才可染髮,染髮後7天才可燙髮。

(2)金黃色和紫色是對比色不得互染。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頭髮。

漂至8度以上〈銀白色要漂至9度以上〉,因顧客的髮況不同,所需要漂的次數也不同,1~3次左右,不要用漂的次數來評估顏色,必須要用眼睛仔細來判別,底色是否已達到所須的度數與底色的顏色。

然後:.a.調同度數的「藍紫色」來抵消黃色。〈可用加強藍+加強紅+大量增亮劑,調成淺藍紫色、或淡藍紫色〉

b.也可以用灰色系加一些紅色或紫紅色來抵消黃色。〈如果單用灰色系來染,一般灰色系藍色粒子的百分比〈%〉佔的比較多,會呈現帶灰綠的色調,而不是純灰色調,所以加一些紅色或紫紅色,可以抵銷綠色,灰色的效果才會很乾淨〉。

2.在抵銷時用雙氧水5vol、或10vol的低雙氧水,時間用目測,黃色一抵消沒有了,就要趕快沖水,時間停太久,會變淺灰紫〈灰裡面帶一點點淡紫色〉。 3.

抵銷成灰白色後,再用低雙氧水+灰色染膏或銀白色染膏再上一次色,約15~20分沖水,如此即完成,顏色也會留存的比較久。〈此時所選的灰色度數可以用5度、6度、7度、8度、9度、10度,染出想要的深灰色、中灰色、淺灰色、或淡灰色〉。 在整個過程中必須注意:

1.每次漂、染都必須做好頭皮的防護。2.

每次漂與上色都必須做好頭髮的保護,補充氨基酸、蛋白質加強對頭髮的支撐力。

3.除了短髮,盡量用區塊染、片染、挑染、、、區域性來呈現,較不傷髮質。

想染個奶奶灰的那種白頭髮,多少錢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不同的地區收費是不一樣的,比如說市中心,那它肯定會貴一些,畢竟每個地方的物價都是不一樣的,如果要染頭髮最好進店去問一下,然後再決定要不要染,如果先染了,但是收費比較貴是乙個問題,還有就是一些專門坑人的地方要注意!

奶奶灰怎麼染不掉色

6樓:能日樓主嗎

這種色調一點都不實用,很短暫,而且要想弄到最佳效果靠染是絕對出不來的這種色是靠反覆的漂做成的,但非常傷頭髮,【把頭髮本身的色漂至最淺——一般這時頭髮已經是極淺的那種黃,然後在用灰色的染膏再一次染頭髮上色,已達到最後效果。】頭髮達到淺黃的時候就已經嚴重受損,再加上又一次的化學傷害,可以說傷的不能在傷了。【如果是女孩的頭髮,以後都別想燙了。

完全沒有彈性了。】也就能維持半個月左右,褪色嚴重。褪完後也不能像你原有髮色。

奶奶灰不能隨便染,到底適合什麼樣的人

7樓:開花的糖果

對於男孩子來說,染奶奶灰的要求不太高,什麼膚色都差不多,不需要刻意去挑的。但是對於女孩子來說,奶奶灰的顏色就很挑人了。膚色白皙:

染奶奶灰會很有氣質,另外臉色偏紅潤的也很適合;膚色偏黑:不必嘗試了,會顯得膚色很暗的;膚色偏黃:需要慎重考慮,也顯得**很暗。

染什麼顏色能讓白頭髮上色,花白頭髮染什麼色比較容易上色

染髮前不要用帶有護髮的洗髮水,最好洗髮前滴點醋然後在染任何顏色都會上色。不過最好還是少染髮,畢竟是化學品。你可以每日一次用黑芝麻粘成粉加蜂蜜喝,長期飲用會讓你的白髮漸漸消失,試試吧,我哥哥原來就是現在幾乎看不見白髮了。你去跟美髮師說也可以啊 我在這裡可以給你乙個標準在3.0 5.0的顏色都可以 因為...

白頭髮用什麼顏色遮蓋白髮好,有白頭髮調染什麼顏色

黑色的確不好看,我從不染黑色。我的經驗是染太淺的不上色,染太深的好看的少,而且長出白髮參差更明顯更難看。有白頭髮調染什麼顏色?有白髮建議染深色,比如4 77的巧克力,或者5 77的!喲麼就淺色,8 3 或者8 4的顏色!中間6度色系建議不染,會褪色的,紅色和紫色不要染,褪色的速度非常快!就蓋不住白髮...

染什麼顏色能蓋住白頭髮,染頭髮什麼顏色能蓋住白髮

如果是第一次染髮,頭髮的本色是難蓋住的。多洗幾次多染的色就出來了。染髮與燙髮最傷髮質和髮根,再好的藥水也是化學製劑,建議少做。其他顏色是蓋不住白頭髮的,只有黑色,可你又不想,那麼就染個彩發吧 金色,這樣即使是有一些掉色也不會太明顯,但是如果你的膚色偏黑,就算了 黑色的啊,不是白色的都可以啊 盡量少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