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火影的一些問題

2022-06-19 17:05:05 字數 956 閱讀 1652

1樓:

佩恩六個人 是不是各自有各自的思想 他們不是乙個人麼 它的來歷是什麼?

佩恩的六個人原來都是雨隱村的忍者,都是戰爭中犧牲的。長門用這些屍體做成佩恩(就像勘九郎控制的傀儡),被長門當做**(簡單地說,就是刀這種的,不過**水平高)。佩恩說的話全是長門說的話,通過佩恩的嘴,可以傳出千里之外長門說話的聲音。

長門製造這些**是因為長門曾使用通靈魔像(詳見393集),導致長門不能行走。

佐助四人行中的名字都叫什麼?

水月(水做的)、香磷(感知型忍者)、重吾(大蛇丸的咒印的**)。

長門又是誰?

自來也年輕時收的徒弟之一(詳見392-393集)

自來也有幾個 徒弟分別是誰?

彌彥、小南、長門、四代火影、鳴人

鳴人的嘴遁和佐助的裝遁是怎麼來的?

你看錯了,漫畫(程序比動畫快)中,鳴人只會風遁和控制九尾,佐助只會火遁、兩隻萬花寫輪眼啟動的「須佐之男」。

最強的血繼限界是什麼?

忍者鼻祖——六道仙人、長門擁有的能控制人生死的輪迴眼。

迄今為止火影裡最強的是誰?

復活後的一代二代實力因復活而大減。估計應該一代最強(打敗了宇智波斑),三代其次。

仙人狀態又是什麼?

使用的仙術查克拉威力是普通查克拉的幾十倍。因此當人全身都用的是仙術查克拉時,就稱作仙人狀態(實力超強)。

鳴人有多少很強的招數,佐助又有多少很強的招數,他們單挑誰的勝算大?

鳴人會控制九尾(漫畫505)後,實力等同於佐助。也就是說,鳴人跟佐助打,會同歸於盡。

2樓:

長門就是長門啊

佐助四人樓下說了

長門就是小時候父母被火影的忍者誤殺 自己後來和彌彥和小南走到一起 生活 後來彌彥又死了  自來也徒弟多了 鳴人 小南 彌彥 長門 等

我覺得鳴人厲害 現在鳴人自由可控制九尾力量 很強大  佐助算個鳥啊我還是喜歡鼬 佐助個baga

關於人生。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小是小 威力老!相信自己!想想那些個小矮人,人家一樣的好好的活著,為什麼?信念!矮不是你的自卑,如果你因為你的矮而自卑,那麼你就真沒救了!本人認為 人生的意義就是體驗人生,喜怒哀樂,生老病死。人的一生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有人只靠天注定,而不去打拼,這樣的人生對個人來說是沒有意義的。真正的人生意義...

WOW一些問題,WOW一些問題

1.賺錢的話一般就是雙採 採礦 採藥 不過你們區人不多的話我想你採的礦和藥材估計也賣不出去吧 不過還是建議血精靈法師還是裁縫 附魔吧 2.wow的坐騎有很多,有的是副本掉落,有的是需要你完成某些成就,還有的是專業製作的,例如裁縫的飛毯,煉金龍等等 3.初期公升級就用冰霜就行了,裝備的話前期真的無所謂...

請教,考駕照學車時的一些問題,請教一些有關駕照的問題!

1 原來倒裝的時候,你的火線是拔了的,所以半離合,動車。現在你的離合器也不是完全抬起才起步的,它有個接觸點,到了那個點,加油就起步了,如果你在踩下離合器,車就停了。2 你說的外路,是上公路吧?內路有 倒裝,9選6.外路 路考。時間一般一共是1個月左右,其實內路比外路難多了,很考仔細。外路很好上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