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2022-12-22 08:55:03 字數 748 閱讀 9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是小``威力老!

相信自己!想想那些個小矮人,人家一樣的好好的活著,為什麼?信念!

矮不是你的自卑,如果你因為你的矮而自卑,那麼你就真沒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人生的意義就是體驗人生,喜怒哀樂,生老病死。人的一生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有人只靠天注定,而不去打拼,這樣的人生對個人來說是沒有意義的。真正的人生意義是通過那七分打拼來實現的。

人不能選擇生的方式,但是有選擇死的權力。如果非要給人生指定乙個意義的話, 我認為人生的意義就是為了人的進化,發展,為最終實現人的永生而豐獻自己。

3樓:乙個天山

生活就像是被太監強j

反抗是痛苦,不反抗還是痛苦!

4樓:奮鬥的小彬彬

看到你這麼說,就直接說明你很不自信,我覺得男人自信最重要,只要自信,只要真正有能力,就一定能最帥,嘿嘿。

5樓:無助的人

我覺得能力才是最重要的,都說自信的女人最美麗,我覺得同樣可以說自信的男人最有魅力。長相有的時候也許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那始終不是長期的。

人活著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想想和你的朋友、親人、同學等在一起還是快樂的。人生雖然有很多不如意,但快樂還是多於痛苦的,只要學會滿足,你還是會快樂的。

6樓:海天線

知道小平有多高吧!!找個目標,奮鬥!!堅持!奮鬥!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

我要開始裝修了,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1 找小工程隊,錢自然會省,但是一定要談的清楚一點,水管 電線管 煤氣管 水泥 黃沙 下水管 三角閥等等的東西,由誰來提供。其實就是半包 清包和全包,你看自己的想法。2 櫥櫃 吊櫃自然是定做的好得多,只是 也要貴很多,如果是定做,關鍵看你自己的協調能力了,這裡面牽涉到乙個交貨期和安裝的問題,你要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