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2022-03-05 18:41:12 字數 939 閱讀 7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

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

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

考試時別忘了填准考證號和姓名就行了!!祝你學業進步!

2樓:櫻空釋劍

去參加高考補習班需要帶些什麼證件或者證明就要問那裡的補習班了。其實如果你不在原來畢業的高中復讀而去了別的學校或其他都無所謂,但你最好到你畢業的學校那裡拿回你的學生檔案,最好也拿團員擋案(如果你是團員)。

高考的地方是**,如果你是以社會考生的名義報名的,那高考的地方就是當地的招生辦給你安排的。如果你在學校復讀,就跟那間學校一起了。

至於參加高考的時候需要帶些或者填些什麼,一般網上有釋出。http://gaokao.chsi.com.cn/

3樓:

還要帶上高考准考證

我也復讀過,

真誠祝福你啊!

關於復讀的問題

4樓:李泳銳學長

你想的根本不清楚。

1因為有檔案 關於復讀班不要的問題 拿一些錢或者找找認識的人 絕對沒有問題的。

2自己在家自習不現實。成績好的人在家自習尚且效果差 何況你呢?不要幻想說自己**特殊,誰都不特殊。

3沒通過學校報名是不可能的,今年考完了你沒報名那就算你是考過了 不考了 不上了。必須還是要通過報名的。

4學業水平是涉及的是畢業證 不需要。

5樓:d金色閃光

理科轉文科你想一年就能取得好成績基本不可能,你考的分數很低,更說明了你的基礎不紮實,就算復讀結果還是不理想

關於在臨川一中復讀的一些問題

只能進普通班的,如果能進重點班的話考到一本的可能性還是很高的,那邊學校住宿情況不是很好,如果想考得很好的話,還是在外面租房子住吧!房價大概6000多一年吧!不知過了一年會變成怎樣 同學你好 我想問臨川一中復讀的情況。南昌文科,高考分數二本線左右,想問去臨川一中復讀需要哪些條件?單招是指教育主管部門將...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乙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