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的一些問題

2021-12-27 17:44:49 字數 1105 閱讀 3081

1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情況下,考研並不是特別難,只要定下心來認真考,可以考上。而且,本人認為研究生畢業還是要比本科畢業要更有含金量,以後的工作型別也會上乙個層次。

2.大家都在說工作經驗的問題。但是不是所有都有工作經驗的人都工作的很出色呢?

不是吧!因此,沒必須去可以追求工作經驗,完成個人在每乙個人生階段應該完成的任務別什麼都重要。不要在學習階段想著積累工作經驗,到了工作以後又想去學習,沒有這麼好的事情呀!

3.考不上怎麼辦?想的太早了吧!你就努力考,管他考不上怎麼辦。如果還沒考就想著考不上,那你能全身心的複習嗎?

4.考研分初試和複試,一般是政治,英語,數學和專業課。政治英語各100。

數學和專業課各150。一般初試考到300分以上就有希望去讀研了;要像讀好學校,至少要考到340以上吧。

5.大家都在說複試有多難,其實不然!有多少人是進了複試又刷下來的?恐怕不到1/5吧。

因此,考試沒有想象中難,社會沒有想象中黑;只要自己去爭取,管他東南與西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考研分初試和複試,初試滿分500。一般是政治,英語,數學和專業課。政治英語各100。數學和專業課各150。

3樓:水中的雨滴石頭

考吧,考研拼的是毅力和自學能力。關鍵要耐得住寂寞,千萬不要說成績不好就不考研,考研與之前的一切都無關,考研英語和英語四六級也無關。考不上年後還會有企業去招聘員工,基本上不影響找工作。

去煤礦?算了吧!不知道在煤礦會不會下礦啊?

煤礦出事首先**的是與安全部門有關的領導,還是考研吧。你學的工科,數學必考,共四科:英語100、政治100、數學150、專業課150。

數學考數一!

4樓:

相對來說,現在考研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畢竟高學歷可以讓你出來以後工資比本科的要高,另外在上研究生期間你可以從事一些兼職啊,也可以積累一些工作經驗的。

如果你考研沒考上的話也不會影響你找工作的,一般考研是在一月份,現在大約在寒假過後分數就有了,如果你沒有考上,還可以繼續找工作啊,如果考上了,恭喜你,你可以準備複試了!

考研的科目你可以上網查一下,畢竟每個專業考的都不大一樣,其中有政治和英語是各一百分。

WOW一些問題,WOW一些問題

1.賺錢的話一般就是雙採 採礦 採藥 不過你們區人不多的話我想你採的礦和藥材估計也賣不出去吧 不過還是建議血精靈法師還是裁縫 附魔吧 2.wow的坐騎有很多,有的是副本掉落,有的是需要你完成某些成就,還有的是專業製作的,例如裁縫的飛毯,煉金龍等等 3.初期公升級就用冰霜就行了,裝備的話前期真的無所謂...

關於心理學考研的一些問題,關於考研的一些問題

首先你得確定是不是真喜歡心理學,我周圍有很多本科考了心理學 考研考了心理學,結果進了門發現根本不是自己想的樣子。很多人認為心理學就是做做諮詢之類的,其實不是的,最起碼在中國不是的,心理諮詢在中國還沒有發展起來,很多心理學比較好的大學都是重視基礎研究,就是每天看英文文獻,設計實驗,做實驗,收集統計資料...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