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這樣動畫,如何做這樣乙個動畫?

2022-06-19 17:05:02 字數 610 閱讀 4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會畫的畫,自己先畫乙個蝙蝠的**,簡單的只要兩張就成,利用這兩張**製作乙個蝙蝠的元件,然後把這個元件拉入場景,利用變形工具在遠處的時候拉小,近處的時候拉大,中間的幀做補間動畫就成了。

如果不會畫,就網上搜一下看看有沒有蝙蝠的素材,最好是gif之類的,拿來改一改,再放入場景也是一樣的。

2樓:

①首先畫出蝙蝠的身體(翅膀除外),作為影片剪輯「蝙蝠身體」.

②之後新建3-5個影片剪輯,把影片剪輯「蝙蝠身體」的蝙蝠身體複製下來,並加上翅膀(這幾個影片剪輯表現的是翅膀在飛行中的不同位置),命名為「蝙蝠飛行1」、「蝙蝠飛行2」、「蝙蝠飛行3」……注意,影片剪輯的位置(影片剪輯的場景的**中都有乙個「+」座標,以此作為幾個影片剪輯的位置座標)要都完全一樣

③接下來根據「蝙蝠飛行」的幾個影片剪輯(飛行時間無論長短,每0.2秒換乙個影片剪輯,同時保證翅膀飛行時煽動的效果),製作出蝙蝠在原地不動的情況下飛行的樣子(根據飛行的樣子,將幾個不同的「蝙蝠飛行」影片剪輯放在時間軸的不同位置)

④最後,蝙蝠從遠處飛來,就是把那幾個影片剪輯的大小由小至大排序,(遠的東西小,近的東西大)。根據飛行的路線,蝙蝠身體的中心要基本沿一條直線運動

如何做執著的人,如何做乙個執著的人

這就得靠你自己咯!要有決心,不然誰也幫不了你的!謝謝 如何做乙個認真和執著的人?認真是對工作和生活的一種態度 執著是對自己理想和信念的堅持,執著可以理解為是一種認真的表現,兩者還是有區別的,認真不一定執著。對某一事執著也未必就是個認真的人。在無論是小事還是大事上都以最嚴謹細心的態度認真完成,不放棄,...

如何做女人,如何做一個優雅的女人?

有少女名叫寶女,特到佛陀之處,請問如何修養品格及說話時的態度,怎樣才能使言辭清淨。佛告寶女,有以下所列諸法,可以使少女言辭清淨,氣質改變,態度優美一切如意,常生快樂 1.羞慚 一個好女人,要常常有羞得臉紅,慚愧惶悚的樣子,才不會為人所厭惡。2.造德 一個好女人,不可生缺德心,做缺德的事 凡是所言所行...

如何做蛋糕,如何做蛋糕

雞蛋上戳洞倒出蛋液,加麵粉 白湯 檸檬汁攪拌均勻放入裱花袋擠進蛋殼裡 烤箱烤30分鐘後剝殼,加點綴。打發好的麵糊醒發三十分鐘 雞蛋 250 克 約五隻小蛋 糖 110 克 麵粉 80 克 冇糖朱古力粉 2 湯匙 鹽 1 8 茶 牛油 煮溶 40 克 白蘭地酒 1荼匙 裝飾用具 忌廉 250 亳公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