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車燈都是人工打出來的?還是電腦控制的

2022-06-19 17:05:05 字數 1529 閱讀 789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汽車的轉彎指示燈是人為控制的,在駕駛員方向盤的下面.

而剎車指示燈還包括離合器指示燈,它們是連在一起的,組成乙個併聯迴路,不管什麼車都有,原理都一樣,目的就是在道路上行駛時提醒後面的車輛,前面的車在剎車或換擋,車速在減,請後面的車也要減速,防止汽車追尾.開關安裝在離合器上的,實際上就是利用離合器張開和合併來做為乙個控制開關,離合器張開(就是駕駛員踩離合器時),燈就亮了;離合器合上(就是駕駛員鬆開離合器時)燈就滅了,踩離合器要麼就是換擋,要麼就是剎車,要麼就是滑行!

至於你說的公交車啟動時回發出聲響,是這樣的,汽車越大,它需要的制動力就越強,不然會剎不住車的,乙個小小的駕駛員怎麼才能制住一輛10輪貨櫃車呢?它是利用的高壓氣剎車,車上裝了空壓機和高壓儲氣罐,發動機旋轉,空壓機就不停的往儲氣罐裡打氣,直到儲氣罐裡的氣壓達到一定的壓力,儲氣罐就開始放氣,不然氣罐就會**或浪費發動機動力,增加油耗!從高壓氣罐上接了一根管子出來(這根管上有個閥門),再分成n根,(視車型而定,有多少個輪股就有多少根,高壓氣管接到輪股上)外加一根連到離合器(車太大,離合器很大也很硬,靠駕駛員是踩不動的,需用高壓氣來分離)最後駕駛員只需在駕駛室裡踩動操縱桿開啟高壓氣閥就可以制動了,用小力氣就可以控制這輛大卡車了,當汽車要啟動時,駕駛員鬆開剎車,高壓氣從各個輪股回留到閥門**來排掉(這就是你聽到的呲呲聲)解開制動後就啟動了.

小車(就是我們身邊的轎車).它小.矮.

底盤底,重心比較穩定集中,慣性和牽引力都很好控制,加上小車的要求的就是乙個可靠性和舒適度,不然怎麼叫它轎車呢?它不可能用氣剎車吧,那樣不吵死了嗎?更談不上舒適了,很多小車開到你身後你都還沒有發覺,是不是啊,轎車裡還要高檔的和一般的,這裡我就不給你細說了,小車是用高壓油剎車制動的,四個輪子都是剎碟(碟就是乙個鐵的圓盤)式的,跟你的電單車一樣剎碟的,油剎的好處就時制動效果靈敏(液體不能被壓縮的,只要駕駛員一踩剎車,馬上就有制動效果故稱"靈敏"),操作省力,無噪音,弊端就是工作不可靠,易損壞,制動力小,維修費用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方向燈是人打的,但是是自動關閉的,轉彎以後回方向自動關。

剎車燈是踩剎車自動就亮的,應該不是電腦控制而是機械控制的吧?

公共汽車剎車和起步的時候都會有個松剎車的動作,是剎車壓力氣。這和剎車的構成原理有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轉向燈和剎車燈都需要司機去操作.轉向燈位於方向盤左下方,可以上下拔動,向下撥亮左轉向燈;向上撥亮右轉向燈.

大客車和大貨車普遍採用的是氣剎,所以有氣的聲音,情形就如樓上所說的,不再多講了.

4樓:一非

人打的剎車是氣控制的

剎車燈是自動的

5樓:紅血百科大全

轉彎燈是人工打的,剎車燈是自動的,那個聲音是剎車壓力氣

6樓:匿名使用者

1.我不知道是否有電腦控制的,但是我開過的就是人打的

2.我估計是汽笛,提高壓力,使喇叭可以發出聲來(純屬估計)

7樓:頌歌

汽車的轉彎指示燈是人為控制的,剎車燈是機械控制的

英雄聯盟進入遊戲後怎樣打字,我打出來的都是字母

首先 回車鍵,按出來聊天框,然後shift cirl 切換輸入法!如果你只有乙個輸入法,shift cirl 一下就ok了!如果多個輸入,你要看看你想的輸入的排序了!排序第幾名就shift cirl 幾下!是你沒有選擇好!輸入法設定為你想要的為首選,進入遊戲按一下shift ctrl就好了!推出遊戲...

為什麼裡的空格打出來都是點啊,為什麼WORD裡的空格打出來都是點啊

word裡 工具 選項 檢視 格式標記 空格去掉勾就行了 在word中,按空格鍵後顯示出來的點是編輯標記。可以通過設定,使其不顯示。設定方法 單擊格式工具欄上的顯示 隱藏編輯標記按鈕即可,如圖所示。效果如圖所示 這個點點是空格符號,你不用管它,列印時是不顯示的。如果你不想看到這些點點也行,找到選項 ...

仙劍3是自己打出來的好還是修改的好啊

遊戲娛樂八卦由你決定,你若是去看劇情的話就修改吧,若是圖一痛快砍怪就盡量不要修改,這個決定權在你手上,個人認為劇情最重要,回合制的戰鬥非常幼稚,可以跳過,我是這樣認為的。別用修改器,不然會失去很多樂趣,以後也會有很多遺憾。我是自己打出來的,總共練到70級,最後打重樓也是輕而易舉的。個人認為,遊戲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