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變的一些問題。關於星辰變的一些問題

2022-11-30 22:10:05 字數 3717 閱讀 8215

1樓:黑兔雜

1 秦羽最後到達什麼境界了?

答:秦羽最後成為第三個創出自己宇宙空間的宇宙掌控者。

2 我知道立兒父親是神皇,但是他們所說的種族是什麼?

答:與神界一起誕生的八大種族,被稱為八大皇族。

3 逆央境裡面有什麼,秦羽什麼境界去的?

答:有逆央仙帝一生所得的寶貝和瀾叔留給秦羽的空間神器「姜瀾界」, 秦羽去時表面實力為大乘期,實際實力相當於十二劫散仙。

4 秦羽到什麼境界時才去找立兒的?

答:上部天神以及獲得匠神稱號才去找立兒的。

注:匠神在神界的地位比神王還高點,但僅僅是地位,實力還是沒神王厲害。 5 最後 有沒有什麼重要的人物死了。

答:最後死的人物中身份最高的為雷罰天尊,沒什麼重要人物死了。哦,秦羽的兒子。最後也是個了不得大人物。

2樓:小山仔

1.秦羽最後到達什麼境界了。

最後相當於宇宙的掌管者。

2.我知道立兒父親是神皇。但是他們所說的種族是什麼?

神界的皇族,八大皇族之一。

3.逆央境裡面有什麼。秦羽什麼境界去的。

裡面有逆央一生搜尋的所有寶貝。

4.秦羽到什麼境界時才去找立兒的。

他以乙個煉金師的身份參加立兒的婚姻爭奪站。

5.最後有沒有什麼重要的人物死了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1.秦羽最後到達什麼境界了。

宇宙掌控者。

2.我知道立兒父親是神皇。但是他們所說的種族是什麼?

神界的皇族,八大皇族之一。

3.逆央境裡面有什麼。秦羽什麼境界去的。

逆央一生的收藏品,秦羽是大成期進去的。

4.秦羽到什麼境界時才去找立兒的。

煉器宗師,下部天神。

5.最後有沒有什麼重要的人物死了。沒有。

4樓:烏輝辜睿慈

早公測了!我都三十了,前期比較乏味,現在感覺這遊戲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麼多問題懸賞0分你真摳門。

關於星辰變的一些問題

6樓:浩劫群雄

很好玩。

近戰職業比較燒錢,因為他靠的防禦和暴擊力量,如果說賺錢且省錢應該是清虛吧,組隊搶著要你,而且不需要過硬的裝備,如果你手法不好,你可以保證你不死,若你苦練手法清虛pk還是蠻強的,但是如果你不想玩這麼中庸的,那就看你個人喜好了,你想玩遠端的,那就是藍央不推薦魔族法師(就是炎魔),近戰抗本赤陽副本最能抗的。如果想pk比較能耗,非常持久的那就是血魔(其實清虛比他還能耗,只是爆發太平常)如果你想玩玩另類,陰月(你這職業好像後期很牛,但是輸出太低,主要是用寶寶噁心死你)新手還是玩情緒或者陰月。兩者有加血技能就是殺不死別人自己還是能保命的,赤陽也不錯。

你問要花都少錢能到中上,那真要看你選什麼職業了,還是那句話,省錢練清虛或者陰月,你要是玩赤陽那種老大哥的職業,呵呵,我沒試過,但是應該要700元以上吧,那好像差不多了,因為我沒玩近戰職業,不了解,我感覺這個遊戲的人物做的很均衡,就是戰士也能讓奶媽一點一點磨死,也不會出現一刀秒殺,或者零傷害殺敵的尷尬狀況,這個遊戲很需要手法,不是砸錢就能行的。

而且這個遊戲很吸引人的就是勢力戰,很火爆,呵呵,好了不說了,祝樓主遊戲愉快。

7樓:心情好

星辰變》的裝備系統做了完善,更華麗的外觀,更強悍的屬性,還有傳說中的神器。

8樓:粉色點點

在星辰變刷副本公升級比較快。

9樓:該死的心態

星辰變這個遊戲在內測。很不錯,好玩,不需花錢。

10樓:舒爾寶貝兒

為夢修行,因我而變,修煉境界、獲取靈石,我與《星辰變》同步成長,成就自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是一定的 我也等著玩呢 **我都看完了 最好選赤炎血魔或炎魔 不必花錢 畢竟是遊戲 花錢的話 買點靈獸圈 捉怪 就這麼多 分不必給我 完的話以後一起玩 我q281833037 現在要上學 今年暑假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辰變這個遊戲在內測。我談下我玩過的感受吧。其實如果玩來耍的話就不必花錢了。

懂玩點玩個中等。想完強就沒上線。如果這樣。

那這是個非常燒錢的遊戲!簡單來說。給靈獸技能的幾率低得沒發。

我200塊連兩個同型別的技能都沒打上。個人覺得陰月適合新手。炎魔適合賺錢。

血魔厲害。

13樓:網友

相信我內測我參加了,完全就是傳奇世界換了個樣子,光寶寶就要花不少錢。

《星辰變》的所有問題```

14樓:從海上來

星辰變後傳是另外兩個作者寫的,在網上連了挺久,後來也加入起點了,還專門發了致歉信。起點搞了乙個星辰變續作大賽。人人都可以寫續。

不過基本上就是為了星辰變後傳這本書服務的。另一本不知道。有本極道星辰,也是屬於續作。

看了下簡介說是以秦羽為主角的。

或者再說的透一點,當初讀吧看中了星辰變人氣火爆,這本星辰變後傳也水漲船高,捧起來了。然後起點說侵犯了自己版權,雙方爭了一段時間。後來後傳的作者就把這本後傳改到起點來發了。

據說是因為後傳的作者在起點也有書,起點威脅說再這麼幹就把你號和書都封了。不過不管怎樣,網路文學也是有版權的。起點維護自己的權利也沒什麼好說的。

15樓:自由的一魚兒

星辰變作者吃西紅柿 星辰變後傳作者不吃西紅柿 極變星辰抱歉沒看過。

星辰變後傳作者跟星辰變作者應該沒有多大聯絡 星辰變是完結之作 後轉純屬屋脊之談。

星辰變的問題

16樓:藍天的賣

星辰變?算了吧,不如玩《征途2》公升級快,不用大把大把的甩錢就可以玩的遊戲。首先是公升級不累,輕輕鬆鬆2天就幾十級了;再有就似乎不花錢,我進去玩到80級沒花一分錢,真不知道這遊戲是怎麼賺錢的!

17樓:丶神馬

星辰變太爛了,我覺得還是神仙傳傳好玩,也比較公平點。公升級輕鬆,打怪什麼的掉東西很多,好的裝備完全夠自己用,還能拿去賣。反正我玩兒到現在是沒花過一分錢,在我們區排名還不錯,嘿。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郵箱是? .沒留郵箱 我給你發那呀?

19樓:兩套圖

星辰變不好玩,要玩就玩征途2,遊戲內容遊戲模式都很棒,不玩都可惜,《征途2》運用3d網遊的粒子技術,激烈國戰pk打鬥更畫面更佳富有真實感。一起來玩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星辰變打坐公升級很好哈。

星辰變 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星辰變後傳在飛庫中文網可以找到,寫到20萬字了。

星辰變**中的問題

22樓:輕易的美好

別玩星辰變了,玩征途2吧,遊戲模式公平,而且玩起來沒門檻!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嬉戲族開發的《中華龍塔》做的很不錯吖!經過這次封測,感覺這遊戲很有發展前途呢,不僅畫面精緻,職業相互間也比較平衡,期待快點公測吧,這個暑假就等你了!中華龍塔,愛我中華,華人要頂啊~~~

24樓:夏季成球

星辰變的遊戲模式很落後,征途2都用第三代模式了,公平遊戲模式,而且都取消了rmb**,非常的新穎。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

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乙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