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那些吵架了都不去哄女生的男生

2022-06-19 13:45:02 字數 1495 閱讀 635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思維是很直線的認為你自己可以消氣,認為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並且已道歉你就不生氣了,不知道要哄或者認為沒必要哄。總的來說要麼認為你自己可以消氣,要麼就是單純不想哄。介意可以和男朋友溝通溝通這件事,一般溝通了他也是會改的。

如果還是不為所動,介意好好思考你們的關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性格就這樣子。我男朋友是個比較理性的人,在確認是我的錯以後也不會哄我,但我能感受到他很在乎我。所以你可以仔細回想下你們之間,感受下他對你怎麼樣,多和他溝通一下,表達一下你的訴求。

3樓:賣萌

我男朋友比我大八歲,工作了,性子比較剛。我跟他吵架也是互相講道理,他並不會說:乖啊,別生氣了,或者說:

我的錯。因為他們這個年齡早就經歷過了我們現在擁有的心情和想法。早就見怪不怪了,以他們的角度來說,第一件事是先解決問題,討論問題所在,問題出在哪。

而不是費勁心力去哄。可能我也是比較理性,因為一般說清楚問題的根源後,我就不生氣了。因為我喜歡他多一點,所以一般會換位思考他的年齡和處事方式,然後告訴他我想要的結果,兩人各退一步,問題就解決了。

不過,還是看個人的態度和性情。也可能是他沒那麼喜歡你,所以不願意從你的心態考慮。

4樓:回憶

成熟的人,一是不容易讓你生氣吵架,二是會包容你的所作所為。正常的人,經常會哄你,但是總要有那麼一兩次叛逆期。舔狗,別問,問就我錯了對不起原諒我。以上,都是愛你的人正常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男生,我也不會哄女孩子。我沒有辦法理解女孩子的心理是怎麼想的,我只能從我的角度來講述一下男生的心理活動。我認為這種問題要從思維方式差異講起。

男性的思維模式最大特點就是擅長解決問題,喜歡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積累經驗。在哄女生這個場景中,經常會有這些情況:當我哄了一段時間後,老婆並沒有退步,沒有表現出足夠的諒解態度。

這樣給我的訊號就是:哄並沒有效果。即哄是種無效的解決方案,此時此刻我會變的比較焦和煩躁,會終止這種行為而轉向別的解決方案。

6樓:仉元柳

我男朋友生氣也不喜歡哄我,都放著,等我氣消了才找我然後當沒事人那樣子繼續生活。我有的時候也納悶,就想吵個架都吵不起來因為他就是不理你,任由你吵,然後就只能無奈的自己憋著氣。主要我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他要是馬上來哄我,可能矛盾會激化。

因為生氣的我肯定要找個出氣筒,然後聰明的他就無視了暴躁的我。主要他這人很悶,木納的很,也不會哄我。因為不知道怎麼哄,用什麼方式哄,以前也苦口婆心的哄啊哄啊,不過氣頭上的我啥也聽不進去。

有的時候是生別人的氣也全撒他身上的,他只是在尋找無傷大雅的安全區吧。

7樓:峰佘無敵

我現在就這樣做,有問題就說清楚,哪怕是分手,哄不解決任何問題。兩個人共處是很難的事,分歧無處不在,哄得過來嗎?

8樓:猴29922炎壤

說明不夠關心不夠愛。其實重要的也不是哄,而且各自真的把想法好好表達出來,也許細說說,也就不用吵架了。

昨晚和老公吵架了,他現在都不理我了,昨晚都不和我睡覺,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唉

那就等到你生日的那天看看,如果他還是不說話的話,那證明他的心快死啦。另外主要關鍵的問題就是,吵架怪誰 你不和他吵架不就沒事了。男人哄哄就沒事了,用美人計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老公昨晚生我的氣了現在他都不理我了,他還會不會送禮物給我 不是還有今晚嘛,拿出女人的殺手鐗 撒嬌?祝你好運 不送禮物給你的話...

我跟男友吵架了,發了好多資訊他都不回

給男友吵架了,發了好多資訊他都不回,這很正常啊,男人有時候覺覺起來是很強硬的。不過耐心等待,待不了三天他都會回的,三天之後肯定他會找你的,你這時候不要打攪他了。自己專心致志,聚精會神做好自己的工作,搞好自己的生活,不管他了。待不了幾天,慢慢就會好轉的人,在火,氣頭上,火氣上千萬不要打攪他,千萬不要讓...

生日吵架一年都不開心嗎,生日那天吵架了是不是一年都不順有沒有破的

可以要他給撫養費的,撫養到成年。男人就是這樣的,當他沒有得到你的時候對你非一般的好,得到你了還這樣的服侍你,不可能的。其實兩個人相愛就不要說這麼多錢的問題了 我老公從來沒有給我一樣的禮物,他也非常愛完打麻將,當孩子要錢奶粉他拿不出錢了,下次他還去?我們的經濟都成問題了,半年了沒有去過了 你還這麼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