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吵架了,應該怎樣去哄她?

2023-06-26 15:40:02 字數 1056 閱讀 7412

1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告訴自己的女朋友,自己不是故意的,也可以給女朋友準備非常好的禮物,這樣就可以得到對方的諒解。

2樓:青楓侃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對方及時的道歉,同時也應該給對方準備乙個禮物,道歉的時候一定要有誠意。

3樓:數位技術小輝

應該買束鮮花送給她,因為女生都喜歡鮮花,而且喜歡這種浪漫的感覺。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哄?

4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哄她開心的話如下:

1、也許我的任性不小心傷害了你,但是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絞意的。為了你,我會改。

2、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錯,讓你受到了傷害?只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我愛你!

3、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

4、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5、小女人乙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和女朋友吵架了,該怎麼哄?

5樓:來自鳳凰山鶴髮童顏的公尺老鼠

朋友吵架了,怎麼哄她?一般總歸挑甜言蜜語去哄她,或者再買點小禮物去哄,這樣的話成功率是很高的。

6樓:職場導師子涵

和對方溝通一下,用心的去把這個問題解決掉,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呵護對方是非常有必要的。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哄

7樓:

親,如果你們吵架,是因為女生無理取鬧。請你不要說出實話,因為女生本來就是這個樣子的。如果她不愛你的話,她壓根不會這麼做。

所以,你也不要覺得你主動認錯是委屈了自己。吵完架之後,馬上認錯。這樣你的女朋友就不會再生氣了,就算嘴裡說不原諒你,到時心裡早就已經原諒你了。

你只要跟她說你不應該這麼做的,不應該吵架的。把事情說清楚就好了,相信你的女朋友肯定是乙個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和女生吵架了怎麼哄,跟女朋友吵架了,怎麼去哄她?

小夥子你好。和女生吵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但是你永遠也贏不了她,因為它造成的各種理由是你無法想象的。所以女孩子只能用哄的方法對待。如果同意我的觀點,謝謝。和女生吵架後,只要你主動承認錯誤,不管是她的錯還是你的錯,現在都是女的錯就可以啦!女生就是想你哄她承認你錯了。和女生承認錯誤,是我不好,惹你生氣了,...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也許她給你的機會太多了,只是你沒有改變。所以她有點徹底死心了。你還是太衝動了,嘗試改改你的脾氣吧,成熟一點。我之前也和你一樣,甚至到現在都會這樣,不過很多事自己做完都後悔,可明知道這樣做會後悔,衝動的時候還是會做出來,盡量的克制吧,對她好好談談,而且要顯得你成熟些,不要再這樣衝動了,既然都2年多了,...

跟女朋友鬧矛盾,她提出分手,和女朋友吵架了,她提出了分手。

你們已經不是戀愛關係了,你們現在是慈禧太后和李蓮英的關係。跟她說明自己的一切,勇敢地離開。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照樣活,如果有感覺就繼續戀,如果沒感覺那就分,多簡單。兄弟誒!你愛得太累了。分吧 以後你要是娶了她你會裡外不是人 長痛不如短痛 還有呢,你那麼愛她的話,就分一下,若你在她心裡也很重要的話,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