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那些用十幾塊錢香水 護膚品的人?

2023-02-09 22:50:06 字數 2133 閱讀 6723

1樓:寶寶48374嫡諮

我有一瓶十塊錢的小香水,是旅行香水系列中的一款。味道很溫婉,像是一位(中世紀)歐洲小城的姑娘面朝大海背倚青山對著她仰慕的男子淺淺地微笑。姑娘一笑,身前身後繁花飄落,清風拂面明麗動人。

我很喜歡這瓶香水,裡面有我那些憧憬的,幸福的,情竇初開的,落寞的回憶。不是每只香水都有這樣的效果,很多大品牌的香水我總覺得很衝,欣賞不來。可能是沒有這個富貴的鼻子吧,享受不了。

我試過了一些香水,只有其中一些名喚逆旅的香水,名喚孤寂的香水才能使我靜下心來去沉澱過去。所以我不太在乎十幾塊的香水與上千塊香水的差別,只要安全,只要我愛,我能接受。

2樓:辜噸95926莆恫

有一次去逛街,在乙個名創優品還是類似名創的店,有乙個架子上全是廉價香水。當時絕對是腦抽,我拿起來乙個貼到鼻子邊聞了一下,恐怖的事情發生了莫名其妙鼻翼鼻頭人中還有手指上都有了厚厚的香精味兒(我並沒有噴!就是聞聞噴頭)嗆得我各種打噴嚏。

然而這不是最恐怖的事,更加恐怖的是這個味道非常持久,我去洗手間洗臉洗鼻子都不行,硬挺著聞了好幾天,燻得我失去生活樂趣和人生方向。所以千萬別買劣質香水,要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味道好聞,不是那種衝鼻子的大濃香,而且味道趕巧有引人的點,我覺得沒什麼不好誒。雖然我沒有買過這種十幾塊的香水,但是我對它的評判都是以味道做標準,而不是**。前幾天我堂妹大休,來我家玩兒,穿了一件新大衣。

我說我試試,她脫下來給我穿,我接過手來就聞到一股特別特別喜歡的香水味。淡淡的,也不覺得劣質,也不是街香。我就管她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香水啊?

結果當然是乙個家教嚴格沒有零花錢的高中女生,偷偷摸摸花十幾二十幾在類似於名創優品那種店網購的。那天她沒帶這香水,也記不得店的名字。我們約好半月後她下次學校大休的時候,把香水給我帶來瞧瞧。

雖然我用過的香水最便宜的300+,1k左右的也有,但是我還是會為這個只值十幾二十塊的香水味道牽腸掛肚小半月。

4樓:暗受

名創優品不是出過祖馬龍的仿香嘛,我正好有祖馬龍,出於好奇我就去買了名創。可能因為我對氣味不是很敏感吧,剛噴出來的味道確實有很重的酒精味,但是等酒精味散了之後,我覺得和祖馬龍也差不多呀。沒有網上吹捧的這麼好,但也沒有到一文不值的地步呀。

留香時間什麼的,祖馬龍自己都風一吹就散呢。現在用來噴衣櫃,我覺得很好用呀,衣服放久了會有一股不太好聞的衣櫃的味道,用它噴一噴又好聞又不心疼,有時也用來噴噴廁所,十塊錢我覺得很值啊。

5樓:寶寶71392瓤品

買大牌香水完全是為了我的虛榮心,真的。我今年三十歲了,我不想別人問我噴什麼香水的時候,告訴他這是街邊小店十幾塊買的,說不出口。無論它聞起來有多美妙,我都不會買。

其實也想不通為什麼,名牌手錶揹包,昂貴的裙子鞋子都會給我帶來自信。都會讓我覺得自己是整條gai最靚的老仙女。嗯,我就是這麼做作又虛榮。

6樓:絆你一生

我讀大學時候 ,有乙個好朋友就會用二十塊錢左右的香體膏,小姑娘每天打扮的乾乾淨淨 小裙子 防曬霜 遮陽傘,香味也是那種淡淡的梔子花/桂花的味道,我覺得超級棒呀~但是走在大街上 看那種留著焦黃色頭髮,畫著髒髒的妝,緊身衣劣質高跟鞋,配上嗆鼻的高濃度劣質香水味道真的讓人很反感。

7樓:知23743陡謎

終於去了心心念念的祖瑪龍專櫃試香,花600買了個男朋友喜歡的藍風鈴,嗯還不錯,清新夏天的味道。晚上去名創買皮筋,看到個香體噴霧,閒得無聊拿起來噴了一下,男朋友趕緊貼過來說再噴一下。對!

就是這個味道,和藍風鈴一樣的! 於是他高高興興買了一支回去玩,我也買了乙隻回去噴房間,開開心心!十幾塊也有清新淡雅的好味道,只是品質和留香時間會差些,但生活最重要的是開心啊。

哪一種都會給我帶來愉悅,這才是買東西最終的目的吧。

8樓:筱磊

我覺得買香水需要拋開品牌來購買。就比如兩瓶不知道牌子的香水讓你選擇。結果你喜歡的香水是較為廉價的那瓶。

那你最後是會選擇另外品牌香水還是味道好聞的廉價香水?香水味是你喜歡的,那無論**多少它都是好的。因為喜歡的香味,也會影響心情。

9樓:贏幸

我很喜歡香水,無奈學生沒錢買大牌子,就是一些平價香水,我都是在**上買的……某家白玫瑰香水,某家的長安故夢香水,15ml 100塊錢的樣子,我用著也蠻好的……有時候看到大牌香水也會動心,想著買個小樣試試,最近看中了某蘭的5套標準小樣。

你們怎麼看那種十幾塊錢的香水

不不同的客戶群體對應著不同的消費方式和消費觀念,任何產品能夠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上面存留下來一定會有它的原因。十幾塊錢的香水也不是說就非常的劣質也能夠正常用。存在即合理,你不喜歡用,並不代表其他人也不喜歡用,雖然廉價一點,但是一般人都能消費的起,所以理性看待,不要鄙視。平常我都不買香水,各人的生活水...

十幾塊錢有什麼煙?適合年輕人抽的

双喜,白沙.七匹狼 有什麼好抽的煙,十幾塊價位的 20 利群,皖煙,白沙,帝豪,雲煙等都是十幾元左右的價位,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盡量少抽或不抽。我們這邊的年輕人都抽將軍,十塊錢,年輕人適合抽什麼煙,10幾元到20左右的求推薦 10塊錢到20左右的煙,嗯,其實選擇的餘地挺大的,因為十幾塊錢的話已經不...

十幾塊錢可以買到真的粉水晶嗎,大家幫忙看下這個是真的粉水晶嗎?

一般天然水晶是按照重量來算 的,比如3元 g,你的水晶手鍊要是水晶珠很小,那應該也不貴的 另外,粉水晶在天然水晶裡面確實是比較便宜的了,所以感覺你要是16元買了,也不太稀奇就是 那麼低的我是沒見copy過啦。不過,你可以嘗 試下用手握著那串鍊子。如果是玻璃珠或膠珠,一段時間後鍊子就會變成和你手溫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