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了,男朋友星期都不主動和你打電話發資訊,吵架

2021-03-21 16:17:07 字數 2916 閱讀 5462

1樓:_big寶

女人和男人思維本來就不一樣,你再觀察觀察吧

,他想的也許是你會找他或者吵架了主動找你他沒面子,然而你就會想他是不是愛你的,為什麼這麼久不理我,會想很多,但要看你們為什麼吵,誰錯在先,男人一般都會安慰女人的,但如果是你無理取鬧那他不理你也很正常,所以你還是自己好好想想吧,你要是沒做錯什麼他經常這樣那就不必勉強這段感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吵架後冷靜一段時間也是避免衝突加劇的自重好的方式,但時間最好不要太長,以往都是多久他才會理你?剛一開始你們吵架後他是否不會這麼久才理你?是的話你在氣頭上他主動求和好你是否沒讓他**階才導致今天的局面還是說從一開始他就這樣?

你可以試著這次和好後和他談談,其實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只要女生不是那種沒完沒了,男生就主動點才是正確的。好好溝通。

3樓:辛斫

這是他的自尊心在作怪,他心裡只是想,他乙個大男人主動多不好,下次要是再吵架豈不是就直接上房揭瓦了,這是男人的一種大男子主義在作怪,你可以和他服一次軟,然後再問問他是怎麼想的,再跟他說你是怎麼想的,兩個人相處是需要溝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不合適啊! 乙個星期不理你 有這麼狠心 還是冷漠 還是有別人 不管什麼原因 感覺他都不適合你 你應該找個體貼你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愛你麼,你自己想一想,愛不是說出來的,愛不愛乙個人憑細節能看出來,如果不愛的話,,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如果真的愛你的話,跟他談一談,我相信愛乙個人可以為她改變

6樓:**座多春魚

嗯嗯!我覺得也是!其實你不應該這樣遷就他!他不理你,等他需要你的時候你就不要理他或下次他理虧吵架的時候你先不理他(保證他不出軌的前提下)讓他感受一下這種滋味!

7樓:shine懵懂地

你好!誰是吵架的導火索,是誰的錯呢?你男朋友這樣做確實不對,你也要理解,雙方都做出退步,跟他好好聊一次天,說出自己的想法並找到解決的方案,相信會好起來的。謝謝!~

8樓:了了了合體好

這樣啊……先給你男友發條簡訊,知道你錯了。再看看你男友的反應。你就知道答案了。

遇到這樣的事,心靜下來。不要心急,想想辦法……

9樓:無心戀上妳

你先這樣你也不搭理他。過著你自己的生活,等彼此都冷靜了,在考慮適不適合在一起,這是我給你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day吧哈哈

說實話 他以前也這樣對我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 他對你的愛很自私 應該說不是愛 是佔有 如果愛乙個人怎麼捨得讓他傷心難過 以後就算結婚了 也會有大問題 放手吧

11樓:¥子彈

還是男朋友就分,是老公就等他回來鬧一回

12樓:藍色沸點

別為難自己,想他就主動找他。但要跟他好好談談!畢竟男人得有男人的氣度,如果他不分對錯每次都這個態度,那你不用別人教你,你心也涼了,對嗎?

13樓:a妹妹有愛

有的男人是不喜歡我所以不管你的感受

14樓:《惜月

他沒得到你之前肯定不會這樣

15樓:百度使用者

所謂"一慣作風",那就是你慣的唄,他還等著你主動呢唄,你還接著慣嗎?

16樓:假如明天有你

乙個人到底喜不喜歡自己,我們自己都知道的,心中早已清楚

17樓:小朋友叫姐姐

同是天涯淪落人,我也一樣,他不聯絡我乙個星期了 我也很痛苦,但是靜下心來聽聽歌還是有好處的

18樓:使用者

是啊,男人都是心嘴不一的

19樓:百度使用者

冷暴力咯,看誰的錯咯

我和男朋友吵架後不聯絡乙個月了,沒有明確說好分手,現在他發我說你還是不懂我,也許你現在已經習慣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認為他在你心中沒有那麼重要了。

他覺得你不再需要他了。

就是這個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失望呀,準備徹底把你變前任了

22樓:孫菲菲

乙個月都不聯絡,說明你們雙方都認為對方不是那麼重要,這樣得感情說實話不要也罷,如果兩個人真的都在乎對方,還僵持乙個月麼?

每次和男朋友吵架他說的話都很難聽說什麼把我慣的 說的好像什麼都是我的錯一樣 我們總吵架三天一小吵五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是你最明智的選擇,因為過來人最清楚你男朋友的行為,放手吧

24樓:禹昊李

早點離開他,好男人沒死光裡。

25樓:手機使用者

果斷離開,去乙個他找不到的地方

26樓:尼瑪的

情況一樣、每次哄我就離不開了。大概是很愛吧。等到心寒那天就離開吧。

男朋友從不主動發資訊給我的,一直都是我主動發給他才回,這樣不知道是他不在乎我還是習慣!

27樓:機智的調調

有些男孩就是有點高冷,你可以若隱若現,讓他知道你的存在,溫柔體貼些,一般男孩都逃不出這個。我家那位就是這樣把我拿下的。祝幸福 望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愛你啊。愛你就會每時每刻給你發資訊。知道你在幹嗎。做了什麼

29樓:風浪點點情

他不太在乎你,或者是你們在一起時間太久了,你太在乎過他在乎你了,變成了習慣,建議你小打小鬧一下,讓他回憶一下過去你們的甜蜜

和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

唉!這男人也是,你都懷孕了,怎麼還這樣對你,懷孕了不是就不應該好好休息嗎?真是!不知道乙個女人懷胎十月有多辛苦。但是,我覺得你們倆並不僅僅是因為這個密碼而鬧得這麼僵,肯定是以前的一些事情,或者什麼氣讓他一下子爆發了,所以才這樣對你,他都把他鑰匙要回去了,還讓你怎麼待,你還是好好問他倒底想怎樣,要不你...

和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和他之前的關係,如果在你們的感情中總是乙個人再付出而另外乙個人在索取,那麼你們是不會長久的。現在人壓力都比較大,你說你很想分手,但是怕分手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父母,其實是你想多了,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幸福。當初你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肯定有他們的想法,父母的意見也許不是都有道理但是...

我和男朋友又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

我覺得你媽媽不喜歡他一定有原因的。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的幸福。我想你可以好好的和你媽媽談一下,這樣也能從你媽媽的角度上看待你們的事。你媽媽的想法和建議你也可以做參考。當然最終的決定是屬於自己的。從你寫的話裡,你男朋友比你要強勢 不太考慮你的感受 這點我覺得他做的不太好 或許這樣的表現,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