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微博上有哪些博主值得關注,微博上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美食博主?

2022-06-19 13:45:03 字數 2594 閱讀 2173

1樓:知87253鉤撤

現在微博上熱門的基本都是營銷號比較多,而且充斥著不少廣告。推薦幾個我個人比較喜歡的,而且不是特別多人知道的博主吧,第乙個:郊縣天王老田,是個漫畫家,漫畫裡滿滿都是老田和他媳婦高麗麗的日常故事,倆人都是胖嘟嘟的形象。

日常主要是黑自家媳婦兒高麗麗,很好的解釋了何為「愛到深處自然黑」。 第二個:小剛幾,是個萌寶的媽媽,叫塔塔,自稱為「林志玲」。

微博以詼諧的形式記錄孩子的日常點滴。重點是!她的女兒真的長得很可愛!

2樓:曉淡

想安利我很喜歡的「李子柒」。這是乙個美麗神奇的田螺姑娘,雖然是美食博主,但是其實她不僅會做菜,還會自製胭脂眉黛,造紙,縫紉等等,還自己搭了個有棚的大鞦韆。所有都是她自己全過程親自種養,親手製作,養蜂種樹種菜。

3樓:知32239葉竟

蒼南派和他的老婆芒果宓,蒼南喜歡根據投稿或者自己想法出一些情侶之間的題 網友的回答都很有意思,但是我主要看的還是他們兩個的日常,兩個人在一起好幾年了,養了乙隻貓,每天都很溫馨。

4樓:藺若雁

中國書畫詩詞院,內容不止有書畫,也有很多讓人看了很舒服的風景,當然盜圖有沒有我不知道。雷文吐槽中心,作為乙個無聊之時很喜歡看**的人,看雷文吐槽要麼笑的半死要麼被雷劈死,而且沒有廣告從不營銷。

5樓:匿名使用者

陳吸吸!野生時尚博主一枚,擁有360°拍照無死角的少女顏,hold的住各種風格的**,堅持不懈一天一組九宮格,學習攝影的槓把子。拍照不知道擺什麼姿勢?

服裝不知道怎麼搭配?那就來看吸吸的微博吧。

微博上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美食博主?

6樓:

微博上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美食博主?微博上關注的美食,博主好多焦煤一一的算。也不不好說他們的名字有時都不知道,只是看他們敢播這個。該獎沒事。

7樓:love清風微瀾

微博上值得關注的美食博主如李子柒、艾麗絲等。

8樓:來自登月湖勇敢  的鋼鐵俠

微博上有吃的關注的美食博主有秦記麵筋,我認為很好吃。

9樓:心悅m丹

微博上有哪些是的,關注的美食主播博主。我覺得李子奇。它的美食博主非常好。非常清新,脫俗。

10樓:女人永遠要獨立

大胃愛麗絲太厲害了,乙個廣告發了微博就六七萬人。在我在關注的裡,他就屬於。美食博主吧。

11樓:善憶曼

微博上值得關注的美食博主真的是特別多的,你最好根據自己喜愛的口味來進行關注,直接搜尋就能關注到。

12樓:乙個無主見流浪漢

微博博主還好,李子柒,李佳琦,

13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現在微博上值得關注的美食博主也不是特別的多。畢竟國家明令禁止一一吃播,呵。美食的一些博主禁止這些浪費糧食的行為。

14樓:薔薇朵朵

微博上有一些值得關注的美食博主。可以自己看一下,有很多的美食博主都有很多推薦之類的。

15樓:

很抱歉,我不看微博,我只關注我身邊的美食,我們無錫的醬排骨真的是很不錯,還不錯,我們黃橋的黃橋燒燒餅真的是好好吃,好好吃,但是都要趁熱啊,熱得才更香啊!

16樓:琉璃

微博上的美食博主是特別多的,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而且也有很多推薦的。

17樓:無級abc老師

我個人覺得,值得關注的是李子柒。將美食與傳統文化相結合,品嚐美食的同時了理人文歷史傳統。

18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你開啟微博的首頁,搜尋美食博主會出來很多排名靠前的,你可以關注他們,這都是比較值得關注的

19樓:勵君豪

微博上有很多值得關注的美食博主,比如說美食專家王剛

20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不用關注別人,自己想做什麼好吃的,只要用心做,絕對不比那些美食博主做的差。

21樓:指引迷津

微博上有很多值得關注的美食博主。我特別喜歡乙個小野辦公室的美食博主。他做的美食特別好,很多都是當地出名的小吃。他還出國做一些節目。都是在辦公室製作的,也非常幽默,搞笑。

22樓:有飼養員的小懶兔

看你喜歡哪一種型別,我比較喜歡日食記,他是小清新風格的,也會有許多其他的風格,比如家常風的。在微博上直接搜尋美食,下面就會出來很多的關於美食使用者

23樓:恭喜發財

微博上值得關注的美食主播有很多,特別出了名的就是李子柒,小野等等還有很多。

24樓:精靈幻術師

微博上值得關注的美食博主,這個還真是不是特別的注意,因為我的,我是按照美食來學嘛,又沒有關注特別的乙個人。就會關注歌曲而不關注核心裡面當然離子七是最出名的。

25樓:來自首義園豔色絕世的徐庶

微博上值得關注的美食博主有很多呀,你就直接蒐美美食果博主就行了。其實都差不多。

微博中的關注和粉絲有什麼區別,新浪微博關注和粉絲有什麼不一樣嗎

以博主自己為例吧,你關注的人將會出現在你的關注列表裡,他們更新的動態會顯示在你的微博首頁。而關注你的人會出現在你的粉絲列表裡,你的動態回顯示在他們的微博首頁上。你關注的人你可以看到他的動態,而你的粉絲,你就看不到他的動態。引用被人的話就是 關注是你成為別人的粉絲,粉絲別人關注你成為你的粉絲。微博中的...

企業微博營銷技巧,微博營銷的技巧有哪些

1 發微博頻率,報紙一天發4 8條微博 2 發微博時間,中午 下午下班時以及晚上都是上網時間高峰,這個時間發微博能讓更多人看到 3 內容 每次發的微博一定有新意,忌諱發一些不懂不癢的抱怨4 微博都有自己的定位,切勿發過雜的內容 5 積極和粉絲交流,增加 率 微博營銷的技巧有哪些 1 注重價值的傳遞 ...

為什麼喜歡的女生不讓我關注她微博

想要做你的唯一啊。直男 癌?一點都不懂女孩子心思會真的死掉的啊喂!趕快如果闊以的話刪除其他微博的關注!酷愛去表白然後在一起最後發微博謝謝大家我們在一起了酷愛點啊!也許也喜歡你,但是害羞吧 放心,80 她噁心你 喜歡的女生不讓我關注她微博是怎麼回事?是不是不想你知道什麼哦 女生都這樣,她喜歡你的時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