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和三菱藍瑟比較哪個更好點

2022-05-31 11:25:04 字數 5236 閱讀 8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好

奇瑞a3三廂版裝配的發動機是1.6公升的4缸16氣門汽油發動機,這台發動機是雙頂置凸輪軸的acteco系列發動機。和裝配載奇瑞a516、瑞虎3上的發動機是同一產品。

這台發動機還是擁有自主智財權的產品呢,最大功率87.5kw(119ps)/6150rpm,最大扭矩147nm/4300rpm。日常在城市中駕駛時,在2500rpm左右的低轉速區域內,感覺奇瑞a3比較輕盈,在低轉速時的變速箱換擋杆和腳下的踏板也都是這種感覺。

奇瑞a3的後輪採用的是多連桿+螺旋式彈簧+穩定杆的懸掛型別,這種方式可以說是一種完全的舒適型選擇,但同時會喪失大部分的路面反饋。前輪採用的是比較常見的麥弗遜式懸掛。在駕駛過程中,前懸掛的表現並不能讓人滿意,在通過一些坑窪或溝坎時,前懸掛傳遞到車內的感覺非常鬆散,缺乏應有的韌性和穩定性。

奇瑞a3的外觀設計很時尚也很貼合大眾口味,內飾的設計和做工都有了明顯的進步 1.6手動百公里市區綜合油耗在8-9公升左右 還是相當的經濟的 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家用轎車 很值得購買

2樓:手機使用者

zhdyan同志不要在到處黏貼你的那一段複製話了好吧!

三菱藍瑟和a3比當然口碑和廠家來說佔大優勢!

但是請你也不要對我們的國產車這麼沒有信心!

奇瑞確實曾經很垃圾!

但是我接觸了a3以後徹底改變了看法!

a3真的很好!

當你看到a3的厚道的高強度鋼板在看到合資車的薄薄的鋼板!你心裡是什麼感覺呢!現在有的合資車甚至省略防撞杆!

奇瑞真的進步了!我真的推薦你買a3因為我也是a3車主!

不說什麼愛國,也不說抵制外國車!

a3的備胎都是全尺寸的!你能說a3不厚道麼!對比一下合資車!他們的車實際價值又有多少!買a3確實是很實惠的選擇!

什麼事情並不一定老就是好的!普桑曾經淘汰但是引進來以後仍在熱賣!

當你上高速的時候你願意開五星安全的a3還是願意開糊弄國人的合資車!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a3車主

我以前是開旗雲的

也沒啥毛病

我空間有介紹

鄭重推薦

4樓:左丘琲

當然三菱老,呵呵,奇瑞。不能比的啊,有寫問題,你可以去問一些想幹做汽車維修的,我就是,告訴你不行,是肯定的、還有什麼具體疑問,可以直接me我。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有沒有搞錯.你去a3論壇看看..

我就是擁有a3的車主..我車才提半個月.以前a3的小毛病.

現在全公升級了.目前我沒發現有任何不爽的.我朋友也是a3.

都沒出過什麼問題.八萬的車.開著有二十萬車的感覺.

我關注a3半年多.a3在同等級車裡面可以說是無敵的..外觀,底盤.

效能.eps.esp.

你自己去論壇看吧.

6樓:

a3好,不用說~~~~~~~~~~~~~~

7樓:

當然是a3了,支援國產品牌,走出精品路線哦

奇瑞a3和奇瑞a5哪個好

老v3菱悅與三菱藍瑟的區別?

8樓:達興老師

老v3菱悅與三菱藍瑟的區別為:外形尺寸不同、發動機不同、最大扭矩不同一、外形尺寸不同

1、老v3菱悅:長×寬×高(mm)4420×1700×1415。

2、三菱藍瑟:長×寬×高(mm)4400×1700×1415。

二、發動機不同

1、老v3菱悅:88kw(1.5l自然吸氣)。

2、三菱藍瑟:73kw(1.6l自然吸氣)。

三、最大扭矩不同

1、老v3菱悅:最大扭矩(nm/rpm)143/4000。

2、三菱藍瑟:最大扭矩(nm/rpm)136/4500。

9樓:4399雪豹

1、菱悅和藍瑟屬於同平台的兩款不用產品,在底盤的結構上和基本一致。在軸距和懸掛形式上,都是一致的。兩款車最大的區別就是發動機了,菱悅的4a91 mivec發動機要比藍瑟的da4g18發動機技術更加先進。

2、在質量方面,藍瑟在中國汽車質量網投訴較少,主要為發動機抖動cvt變速箱提速慢等問題,而v3這款車主要投訴問題有發動機變速箱方面的故障,疑似共性質量問題。投訴量方面相比較藍瑟的投訴案例更少一些。

擴充套件資料

三菱藍瑟是東南汽車推出的三菱車標轎車,屬國產車,市場定位在三菱戈藍之間。該系列搭載三菱1.6l高效低耗發動機,擁有四款車型,包括舒適型手動檔、舒適型自動檔、豪華型手動檔、豪華型自動檔。

v3菱悅是東南汽車又於2023年推出的重量級轎車,此次,東南為它換了乙個「鍋」。之前的菱帥,藍瑟全稱叫做東南三菱,而v3菱悅不一樣,它叫做東南,因此它並不是一款合資品牌車型,而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自主品牌車型。

奇瑞e5 奇瑞a3 三菱藍瑟這3款買哪種好

10樓:seek恩佐

你眼光不錯,這三款車都不錯,各有各的好,如果我選的話,我會選藍瑟。是跑車的底子,動力強勁,但空間一般,

宣告一點,我特別可笑誰說買日系車就是不愛國的人,愛不愛國不是表現在這裡,你就算不買人家的車,對人家也沒什麼損失,人家的國力。不是靠賣車,還讓別人笑話,我的東西基本都是日產,包括我的車,但如果跟日本人有戰爭,老子照樣殺他們不眨眼。 國恥民恨和購買日本產品,是兩回事,我希望你們搞清楚。

奇瑞a3和標緻207比哪個更好?請有親身經歷的人給點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個人認為a3的價效比很高,相對於207來說,這車上面什麼也沒有,而且發動機很老,技術我覺得有點落後,奇瑞a3這個價錢配了esp,配了四輪獨立懸掛,配了四輪碟剎,這些東西都是20到30萬的配置,看看賓士c系的,幾十萬的車還是前盤後鼓,你說合資車厚道嗎?

國產車剛開始需要的是我們消費者的支援,的確以前毛病很多,但是看看我們的汽車才發展了幾年?但是現在真的做的不錯,需要的就是我們的支援!

我是學汽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樓主!

12樓:

我說a3裝配的東西比207多,但是做工不可跟法國人相比,內飾到處是大小不一的接縫,小毛病多

a3稍微厚道點,按級別來說,a3應該能夠跟世嘉和307是乙個級別的選手,裝的東西多

如果喜歡面子就207吧,合資的有檔次,呵呵低端車也沒什麼檔次

13樓:

兩輛車我都開過,同事買的有。首先奇瑞現在的質量比起以前有很大的進步,小毛病很少了,雖然奇瑞a3也用的是後輪多連桿懸架,但是操控駕駛樂趣還是和速騰、藍瑟這些有差距,它的配置很好,有esp,很多十幾萬二十幾萬的車都沒有配的有,以前發動機是它的短板,這次車展上展出了新的帶vvt的發動機了,比起以前哪款老的鑄鐵發動機要好很多了。207的價效比一般,其它的舒適性配置先不說了,1.

4和1.6的發動機都以前富康車上用的,當然你可以說它成熟,但是現在主流的發動機都在使用全鋁合金,帶可變氣門正時,以降低油耗的時候,還在用這樣的發動機,顯得跟不上技術進步。作為小車它的操控性還是不錯,和嘉年華、雨燕、馬2一樣,很有點駕駛樂趣。

14樓:古風

男人選車看裡子,女人選車看面子,

底盤:207似乎沒有拿出標緻做底盤的全部功夫,不厚道,而奇瑞a3則是下了血本,舒適和安全雙保證;

發動機:207的發動機亙古不變,太老了,沒看不論標緻還是雪鐵龍,總共就那兩款發動機;奇瑞發動機技術新,而且同樣歷經考驗;

內飾:a3似乎稍差,但是也只是差在表象,207也精細不了多少,而且材料還不如a3,只是人家會做

外觀:a3請國際大家設計,著實經典,而面子問題就看個人審美觀,個人認為a3的三廂好看,標緻207的兩廂好看,三廂不能說不好看,只能說醜。

而且207真的很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207的小獅子還真的是在奮上向上,它的外形尺寸明顯增大了,包括車身長度增加了20釐公尺,現在達到了4.03公尺,軸距和輪距都有所加長,內部空間也因此得到改善,可調節的方向盤能夠幫您找到合適的駕駛位置,佩有鋁環裝飾的三個圓形儀表採用了不會反光的獨立玻璃,就連拱起的弧形儀表板邊框也帶有鋁飾鑲邊,這些都是它新形象的組成部分,它還因不同的配置版本和組合而呈現出不同的面貌.

但愛好者們會發現中控台上的空調和娛樂系統的操作按鈕還是熟悉的樣式,標緻一慣具有很高的實用性,比如大大的車外後視鏡,超過12公升的手套箱空間,它和前門內側的儲特槽一樣,都能輕鬆放進一瓶大可樂.如果願意再加價,還可以得到更多的配置,比如雙區自動空調,它在沖洗前風檔時可以自動停止工作,而根據版本的不同,還有乙個香氣擴散器會給車內帶來7種不同的香味,此外,全影玻璃車頂,240瓦的大功率音響,藍芽名擴音裝置\倒車雷達\輪胎氣壓監測以及帶雨量感測器的雨刷和能夠向外30多度照到彎道的車燈都在選裝的範圍內.標誌207

207保留了三門和五門掀背兩種車身形式,動力有三種選擇,兩款排量分別為1.4公升和1.6公升的汽油機以及一款1.

6公升的hdi柴油機,全部配備5檔手動變速箱,只有1.4公升有一款自動變速箱車型,1.4公升基礎車型**將不到1.

2萬歐元,但對它和那台帶有微粒過濾器的90馬力的hdi感興趣的顧客還得耐心等到秋天,不過下半年還有一款由寶馬研製的1.6公升汽油機裝車,渦輪增壓版能夠產生150馬力的最大功率,自然吸氣式也有115馬力,誘人吧!電動摺疊硬頂小跑車207cc和旅行車207sw則分別於2023年初和秋天才能上市.

在保養方面,得益於先進發動機的技術,東風標緻207兩廂三廂車型的保養里程達到了15000公里,每10萬公里的保養費用較同級別車型節約5%-30%左右,遠低於競爭對手。另外,207的變速箱為終身免維護,無需更換變速箱油。

奇瑞a3缺點:

1、裝配有待進一步加強。(有tx漏水,有螺絲沒到位的。)

2、小缺點較多,細節考慮不夠(包括門及剎車異響、中控異響、把手易髒)

3、車相對重,造成油耗有一定增加及1.6的功率相對不足,同時給某些託帶來攻擊藉口。

4、內飾不是少精細。重點在於方向盤和儀表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看樓主想買什麼型別的車,a3是緊湊型車,207是小型車,如果樓主想買空間大一點的建議買a3,但是a3做工沒有207好,我想這是自主品牌的通病吧。如果樓主不在乎空間,也可以考慮207,相對來說207比較省油,因為排量小。很多人說a3費油,但是a3在同級別同價位的車中車身比較重,輪胎大,費點油也是理所當然的,而且a3不到十萬元的**擁有這麼豐富的配置,個人感覺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車型,本人比較喜歡a3。

總的來說a3空間大、安全、配置好,207小巧,省油。建議樓主買a3。

進口三菱藍瑟Lancer與國產的價格是多少

他們的工作人員應該最了解自己的產品,你可以去找他們的客服區諮詢一下。目前琢麼網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企業品牌客服平台搜 http www.zhuome.cn 登陸三菱客服平台的群組和他們聊聊應該能有所收穫 希望你能得到滿意的答覆 三菱藍瑟lancer在產車型 車型 狀態 指導 相關資料 2.0l 時尚版...

奇瑞與長城哪個好 奇瑞A3和奇瑞A5哪個好

奇瑞掌握核心技術,但裝配工藝不及長城,奇瑞的發動機變速箱全部優於長城,但細節處理比如長城仔細,長城變速箱差,發動機就是三菱匹配渦輪,比 比較落後,自己選擇吧。奇瑞a3和奇瑞a5哪個好 奇瑞和長城哪個 長城保有量大,尤其哈佛系列,奇瑞發動機總成一塊也就是最核心的技術掌握得好。我覺得牛不牛,不看宣傳,看...

三菱電機和三菱重工的空調究竟哪個好

答 三菱電機分體式空調使用的是雙轉子壓縮機,且運用三菱電機獨創的 龍骨馬達 技術。三菱重工分體空調使用的也是雙轉子壓縮機,而非 3d壓縮機 3d壓縮機 為高壓腔渦旋式壓縮機,僅有12匹的容量 這一項本來算是打平,不過三菱重工說三菱電機的外觀 功能 內部電機 控制電路的設計更有優勢。個人覺得三菱電機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