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於奇瑞A3和V3菱銳,買那個好啊?

2023-03-23 16:00:06 字數 5014 閱讀 4967

1樓:windows的苦惱

我對v3菱銳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它的外觀很小氣,而且車型也不好看,當然除了兩個排氣筒不錯。但是我對a3了解一點,因為我家就是奇瑞a3三廂手動的,我來跟你說說這車的優缺點,下面是我在別處的,但是是我親自打的字,你可以參看以下:

總體來說我對這車很滿意。

1、實際測了一下油耗,當時加滿油的時候是760公里,從鄭州市的上街區跑到南陽市的淅川縣,從南陽下高速的,其他都是國道和省道,也就是幾乎一半高速一半低速。途中大概開了一百公里左右的空調。車上一共四個成年人加乙個不到一歲的孩子,都不胖不瘦(孩子胖乎乎的~)。

由於在高速上走錯路,結果多跑80公里左右,再次加油的時候是1315公里,加了220元的油油箱滿了,當時在返回的途中在南陽內鄉縣乙個加油站加的油,比鄭州貴元,就是元/公升,可以算一下合6.

24公升/百公里,這是磨合期,很滿意。(需要說明一下:到鄉下的時候路況實在太差,路面不平就不說了,但也太窄了,併排過兩個車的時候必須減慢速度,有時候需要停車,所以也相當耗油,)

2、外觀很滿意,就不說鄰居很多人問了,一路上只要停車就有人問,記得在平頂山服務區的時候停在一輛海馬邊上,那司機說你這車真不錯,比我的車便宜,但看著比我的車好多了,買海馬後悔了~

3,坐上感覺很穩當,真不愧為噸啊,感覺也很舒服!不過高速上也不敢跑快,由於還是磨合期,最快只是超車的時候跑過140,大部分都跑100左右,感覺加速很有力,油門輕踩,速度很快就上去了,起步一點也不感覺肉,不過也可能本人沒開過啥好車吧~在紅綠燈路口跟乙個驪威比了一下,他先起動,但很快被我摔到了後面了~

4,a3看著以及摸著都感覺很結實,關一門,感覺就不一樣,或者你可以開啟前引擎蓋,很沉啊,需要使勁才能掂起來!再說a3還配有高檔車才有的esp,雨雪天和沙窩地帶很實用!

5、而a3的保修里程:4年12萬公里。

6、缺點也有,但本人不放在心裡,比如速度過120的時候噪音有點大,內飾一般,還有就是不喜歡奇瑞這個標誌,要是換成奇瑞瑞麟的標誌就好了~

7、支援a3,喜歡a3,買a3不後悔~

2樓:12海闊天空

奇瑞a3是個很不錯的車子!外觀時尚!這款車的最大亮點就是配置!

這款車的配置和15萬左右的車型配置差不多!碰撞係數5顆星!絕對的安全!

現在買車最重要的就是安不安全!所以a3是不錯的選著!

奇瑞瑞虎3的車質量怎麼樣

奇瑞瑞虎3的車質量怎麼樣

3樓:途虎話養車

奇瑞汽車的質量在自主品牌裡還是不錯的,同時奇瑞也是最早自主開發發動機及自動變速箱的車企,奇瑞汽車一貫對技術對有著執著的追求,並且也為之不斷地摸索學習,光憑這一點我們就應該為奇瑞汽車點讚。

4樓:已然多健忘

奇瑞,新瑞虎。

bai3,是2023年5月21日在安徽du蕪湖正式zhi上市的一款車型, 新車dao推出回動力共6款車型 ;官方售價答。

29萬元,新瑞虎3」,定位「實尚suv典範」是在奇瑞戰略指導下,遵循正向研發體系,經過12大項共計183處完美進化而來的全新一代產品。

新車採用全新質感時尚內飾、具備純正城市越野suv駕控,並提供最新的智雲互聯行車系統,充分滿足了年輕消費群體對城市suv的汽車需求,瑞虎品牌上市十餘年以來,歷經五次產品換代,全球累計銷量超過100萬輛,並以出口免檢車型的身份遠銷8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出口最多的中國品牌suv車型,在全球獲得多項榮譽,累積了百萬車主口碑,是自主品牌suv的經典之作。

5樓:六六哥杆又

這款車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網上購車更方便快捷,買車可以去球球訂車看看,裡面車型很多,首付一成左右就可以提新車了,上的還是個人戶。

6樓:閩辰塞子美

瑞虎3採用抄經英國。

蓮花公襲司專業調校的高階轎車底bai盤du,與發動機匹配性zhi

發揮到最佳。採用鋁合。

7樓:凳優僦剛

前段時間朋友剛在圈圈新車上買了這輛車,首付一成左右就搞定了,提車上牌都有工作人員陪同協助,上的還是個人戶。

奇瑞瑞虎3的車質量怎麼樣

8樓:

摘要。奇瑞瑞虎3的質量已經價效比我本人還是非常推薦的。

油耗上屬於超省油的車,市區平均公升/百公里,綜合平均公升/百公里,全郊外最低5.

5公升/百公里。燒97號汽油。雖然油耗的高低與駕駛習慣和車輛保養有比較大的關係,但是車本身油耗效能也是比較關鍵的。

車的噪音屬於冷車啟動,能明顯聽見發動機的「噠噠」聲,車內隔音湊合,胎噪較大。

動力上起步稍慢一點,在發動機2000轉左右,動力有質的飛躍,隨叫隨到。操控感上不錯,指向精準,過彎過坑等都乾淨利落。

最後,非常推薦這輛車,性價超高,是一款經濟型的百姓車。

諮詢記錄 · 於2021-09-10

奇瑞瑞虎3的質量已經價效比我本人還是非常推薦的油耗上屬於超省油的車,市區平均公升/百公里,綜合平均公升/百公里,全郊外最低5.

5公升/百公里。燒97號汽油。雖然油耗的高低與駕駛習慣和車輛保養有比較大的關係,但是車本身油耗效能也是比較關鍵的。

車的噪音屬於冷車啟動,能明顯聽見發動機的「噠噠」聲,車內隔音湊合,胎噪較大。動力上起步稍慢一點,在發動機2000轉左右,動力有質的飛躍,隨叫隨到。操控感上不錯,指向精準,過彎過坑等都乾淨利落。

最後,非常推薦這輛車,性價超高,是一款經濟型的百姓車。好的。

東南菱悅和奇瑞a3哪個好?都差不多7萬左右!

9樓:郭堂念飛煙

前懸掛的表現並不能讓人滿意。日常在城市中駕駛時,感覺奇瑞a3比較輕盈。奇瑞a3的外觀設計很時尚也很貼合大眾口味樓主你好。

我還是建議你買奇瑞a3

東南菱悅上市以來銷量一直不怎麼樣。

足可以說明它的有事不是很明顯。

東南在維修保養方面做的還不是很到位的。

相對於奇瑞來說。

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奇瑞a3三廂版裝配的發動機是1。和裝配載奇瑞a516,最大扭矩147nm/、瑞虎3上的發動機是同一產品,內飾的設計和做工都有了明顯的進步。

1,前懸掛傳遞到車內的感覺非常鬆散,缺乏應有的韌性和穩定性。這台發動機還是擁有自主智財權的產品呢,這種方式可以說是一種完全的舒適型選擇,這台發動機是雙頂置凸輪軸的acteco系列發動機,在通過一些坑窪或溝坎時;4300rpm,但同時會喪失大部分的路面反饋。在駕駛過程中。

前輪採用的是比較常見的麥弗遜式懸掛。5kw(119ps)/。奇瑞a3的後輪採用的是多連桿+螺旋式彈簧+穩定杆的懸掛型別;6150rpm,在低轉速時的變速箱換擋杆和腳下的踏板也都是這種感覺,在2500rpm左右的低轉速區域內,最大功率87.

6公升的4缸16氣門汽油發動機。

10樓:皮曦希智美

奇瑞a3雖然是c

ncap5星。

但是畢竟是中國的。

不行。但是技術是可以的dvvt的發動機。

變速器等等。

推薦a3!菱悅。

像都不要像。

就是。三菱藍瑟。

換了個殼子。

不要去考慮!別買東南的車。

11樓:程琪冠昊英

當然是奇瑞a3,奇瑞a3各方面都不錯而且是5星級最安全的車!這點就比菱悅好!奇瑞a3價效比比東南菱悅高!

v3凌悅和奇瑞a3誰的技術更成熟可靠性更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v3是使用的三菱4a91發動機。

a3**的是使用自主研發的dvvt技術的發動。

在技術角度上講,a3**的更先進,雖然v3使用的是三菱發動機,但這款發動機的技術引數並不高,而且也比較落後,在三菱發動機裡是低端產品,但4a91技術穩定成熟。a3的1.

6dvvt技術先進,但成熟穩定沒有4a91好,主要是新出的發動機,還沒經過長時間的市場的考驗,但按照奇瑞公司的經驗說,這款發動機穩定性不能差,目前都沒有什麼問題,我覺得以後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至於如果在這兩個車裡去選擇的話,我建議a3,畢竟他倆的價位都不一樣,v3起步價5萬多,而且a3起步價7萬多,講操控,兩台車的底盤,懸掛,動力都不錯,操控性都很好,同樣多連桿後獨立懸掛。但講安全a3要好於v3很多,a3的車體重,底盤更紮實,鋼板厚,全系esp車身穩定系統,借鑑的是歐洲的造車風格。而v3在車體重量和鋼板厚度都不及a3,因為他是使用的日本造車技術。

在空間上,兩台車基本差不多。

如果不考慮**的問題,那是a3好,很多方面都好於v3,但如果把**因素算進去,那v3的價效比還不錯。

13樓:彭克漢姆

肯定是 a3 好啊 奇瑞都跑過了「達喀爾」,技術你放心吧!

奇瑞瑞虎3車怎麼樣

14樓:閎雁鮮俊雅

奇瑞瑞虎。

的車型覆蓋面比較寬的;目前從8、9萬到10幾萬都有了;其自主、國產兩張王牌、加上質量、效能的提高,消費者口碑還是不錯的;這款車在這個價位中絕對是佼佼者了,發動機還行、油耗低、操控好、價效比高、廠家有實力、唯一不足的就是內部裝飾粗糙了點;

油耗應該在左右;在suv車型中應該是無出其右,尤其是選做治安巡邏車型後,知名度更是大大提高;

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霉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這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6、市場占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占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就是再賣都給不上價。

菱悅v3高配和逸動低配買哪個好?

選著v3吧,出來好幾年了更穩定,維修保養,不差錢就上逸動。給我我會選v3 樓主要是真的看好了就去試乘試駕一下這倆款車,我相信到時候你會做出選著的,選一款適合你的車就好了。逸動好 三菱發動機技術落後好多年了。菱悅v3選有天窗的,如果另外有需求再加裝一下最好。v3好,三菱原裝發動機。長安悅翔和v3菱悅哪...

五菱榮光新卡和福田祥菱v3哪個好?

選購原則適用 安全 環保 經濟 高效是汽車選購的基本原則。由於汽車的使用範圍很廣,所以在不同場合使用的汽車也會有不同的要求。轎車 客車 貨車和專用汽車的用途不同,選購過程中側重點也不完全相同。轎車是汽車保有量最大 使用範圍最廣的車型,其可以用作公務用車 城市出租汽車和家庭用車等。要考慮汽車的可靠性 ...

奇瑞A3和三菱藍瑟比較哪個更好點

樓主 你好 奇瑞a3三廂版裝配的發動機是1.6公升的4缸16氣門汽油發動機,這台發動機是雙頂置凸輪軸的acteco系列發動機。和裝配載奇瑞a516 瑞虎3上的發動機是同一產品。這台發動機還是擁有自主智財權的產品呢,最大功率87.5kw 119ps 6150rpm,最大扭矩147nm 43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