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水做什麼生意,五行缺水,適合做什麼行業

2022-05-31 11:35:01 字數 1975 閱讀 30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缺水, 做什麼 生意.

你缺水, 和做什麼生意, 關係 不大, 因為水你雖然缺 ,但有可能你這個八字忌水, 關鍵要看, 水這個五行, 和你的日元, 就是你自己的五行屬性, 是什麼關係 , 就是要看你這個八字來分析, 你適合做哪個生意, 而不是只看是不是缺水.

你這個一時也不好說, 我給你乙個建議, 你可以到**上, 找乙個叫阿餘的師傅, 這是個雕刻師傅, 不是八字先生, 但是, 他懂五行, 我覺得, 他比八字先生 還要靠譜點, 他可以給你分析, 你的五行做什麼比較合適 , 我和他交流後, 受益良多,

另外,他做的補五行的雕刻, 那效果真的不同, 主要表現在幾點, 乙個是製作精美 , 用心製作的東西, 一看就是不同的. 乙個是用的料子好, 他用的是小葉紫檀, 這個木料就很好. 最後乙個, 是他做的東西, 合章法, 和五行規矩是一樣的.

我自己感覺多不錯的哈. 並且你找他看這個, 很耐心 , 能用大白話給你講清楚. 我建議你可以試一下.

2樓:enjoy驚天

做什麼生意,都有人賺錢,都有人賠錢:

一:是看你的經營思維怎麼樣;

二:是看你的產品***不好;

三:是款式花樣是不是適銷;

四:是**貴不貴;

五:是店的地理位置怎麼樣;

六:是怎麼吸引。

五行缺水,適合做什麼行業

3樓:暢桂花江琬

缺水水是喜用神的話,喜做和水有關的生意,如魚類海鮮水產類和,航海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不是源害人嗎? 我農曆1986 8 28 同樣o型血 五行屬土 土剋水 所以命中缺水 缺水的人命中切忌幹於水相關的職業 如果水過於大 反過來會是什麼 水淹土結果你知道 你應該本名也屬土 屬土的人適合從事金融方面的事業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金生水 土生金 應該明白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手 潛水員 司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公務員、藝術家

五行缺水適合從事什麼行業

7樓:玖柒殷兒佩

五行缺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不利中南。

8樓:抹戰回粉

也有一種說法是「餓水」,一般來說終生充實與水有關的工作比較好。當然這個僅僅說的是行業,而非具體崗位。「水」也指流動、漂浮。

五行缺金,缺水的人幹啥生意好

9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五行缺金缺水,在五行上看,適合在銀行工作。但人適合做什麼工作,不是依據五行來決定的,而是由八字格局來決定的。

10樓:aa國際動漫店

開店,還是要選擇一些比較有發展性的,如今的店面,要想永續性的經營,特色是不能內缺少的,比如動漫容店,就是如今最有發展前景的專案之一,有龐大的產品做基礎,讓店面運營變得很簡單,動漫店不僅僅是在銷售,太過於單一的經營就沒有競爭力了,開店特色專案是很重要的,比如diy手工製作,動漫服裝道具等等,讓店面充滿創新和創意,是更多人喜歡的。

11樓:金麗老師

最近我發現很多人最喜歡問的乙個問題就是這個,

一般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做,都不會差。因為你喜歡,

所以自然而然的也會全身心的投入,要做對事先要問對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龍老師擺渡他會幫你

五行缺水不能從事什麼工作

13樓:歐陽永芬亢秋

五行缺水的話,最好不要從事土類的工作,也就是建築類、蔬菜類、糧油類等等土特產。因為土剋水,所以不能從事土類的工作。可以從事水類的工作。

五行屬木缺水適合什麼行業,五行缺水適合從事什麼行業

其實這些都不用信的,喜歡什麼職業就去做,只有努力就會成功 五行缺水適合從事什麼行業 五行缺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事業發展利北 西北,不利中南。也有一種說法是 餓水 一般來說終生充實與水有關的工作比較好。當然這個僅...

五行缺水適合從事什麼行業,五行缺水,適合做什麼行業

五行缺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事業發展利北 西北,不利中南。也有一種說法是 餓水 一般來說終生充實與水有關的工作比較好。當然這個僅僅說的是行業,而非具體崗位。水 也指流動 漂浮。五行缺水,適合做什麼行業 缺水水是喜...

五行缺水的女生適合戴什麼水晶,五行缺水,戴什麼首飾呢?

想要提公升學業運 1.增加記憶力,除黃水晶外,還可選擇太陽石,它可以加強理智 條理 系統 計算 記憶 推理,有助讀書 背誦 考試。2.讀書 考試期間提高集中力,可選擇白水晶!因為它有增強記憶,令頭腦清晰。3.性格內斂,紅幽靈可使我能與同學 老師關係保持良好.可對人增添熱情,使他人樂於接近 而粉紅碧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