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有什麼好方法

2022-05-30 21:25:04 字數 735 閱讀 8343

1樓:旋風知識

1.首先,要明確你要學什麼,想學什麼?根據你的愛好,從中發現趣味性的東西,你就容易做到。

2.再做好你感興趣的以後,擴充你的學習範圍。

3.每天將要學的內容先預習,把問題和不懂的記下來,第二天老師講的時候,你帶著問題學,就接受的快和好。

4.每天的作業一定要按質按量的完成,做過的題,一定要懂。

5.如果時間還有富裕,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有針對性地買些試卷,進行訓練,以達到強化的目的。

6.很多學生認為學的東西都會了,不想多做練習,一到考試就懵了。老覺得似成相識,就是不會,所以要多做練習很重要。

7.白天進行一些鍛鍊,這樣可以保證你的精神面貌,使你學習時,反映敏銳。

8.晚上保證足夠的睡眠,學習時才會注意力集中。

9.學習1-2個小時,可以做做眼保健操、用手當梳子,從頭的前方向後梳,梳20-30分鐘(可分開:每天4-5次,每次5分鐘,可以多,但不要少)。

這樣既緩解了壓力,同時還可**神經衰弱和失眠。

10.多和老師、同學交流,給自己定義個可行的目標,循序漸進。每達到乙個目標,你就進步了一次,時間久了,你的目的就達到了。

2樓:慎曼鈮

興趣加努力~~~不要戴著枷鎖學習哦~~~

3樓:

去工作兩天就明白了,

清華北大畢業7000起

211的 怎麼也有4,5k

想這錢,, 就知道學習了

有什麼學習的好方法,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1 要重視循序漸進 循序漸進是掌握知識的規律,也是學習文化知識的捷徑。學習也是需要像爬樓梯一樣一步一步的走,才會比較穩 如果盲目的去追求速度或者數量,則會兼顧不得 欲速則不達。2 要先預習,後聽講 對自感困難的學科進行課前預習是被動變主動的重要選擇。預習的時候對自己看不懂的疑點 難點心中會有數,上課...

學習有什麼好方法?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

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好的學習方法有哪些?

針對文科類學習方法總結 費曼學習法一起學習一下!什麼是最好的學習方法?第一,複習高一二的知識。高一高是整個高中比較基礎的,對高三的學習幫助很大。比如物理英語化學數學,高一二沒有學好,那麼高三你就聽不進去的了。複習方法是把書認真再一遍,是認真看不是粗略的看,要弄懂每道例題。這個暑假你能做完這項已經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