閘刀交流接觸器兩個按鈕怎麼接,要求按鈕控制開按鈕控制關怎麼接?謝謝了

2022-05-30 21:25:02 字數 2469 閱讀 5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電源r,s,t三相線分別接在閘刀開關上端,下端對應連線在交流接觸器主觸點,並任選其中兩相,引出兩相支線,一支相線接在接觸線圈一端。另一支相線接按鈕開關s1,標為1號線,在s1常閉處標記2號線並引出兩支線,一支接按鈕開關s2.另一支接交流接觸器輔助觸點常開;s2常開處標記3號線並分兩支,一支線接接觸器線圈另一端,一支接交流接觸器上2號線對應的輔助常開觸點。

工作效果:推開閘刀開關,手按s1並鬆開,接觸器吸合,其輔助觸點形成通路,使s1短接,接觸器自保,線圈持續通電。手按s2,使接觸器線圈斷電,主觸點釋放斷開,再按s1重新啟動,如此迴圈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停止按鈕常閉觸點,乙個是啟動常開觸點

乙個交流接觸器乙個空開控制乙個電機乙個啟動按鈕乙個停止按鈕,怎麼接線

3樓:蓋辜苟

使用空開、交流接觸器,啟動按鈕和停止按鈕,組成電路控制電動機工作,可以按照下面的電路圖來接線:

圖中1rd、2rd是保險絲,最好也加上。

電機控制是指,對電機的啟動、加速、運轉、減速及停止進行的控制。根據不同電機的型別及電機的使用場合有不同的要求及目的。對於電動機,通過電機控制,達到電機快速啟動、快速響應、高效率、高轉矩輸出及高過載能力的目的。

三相鼠籠型非同步電動機的全壓起動控制線路

在起動過程中需要考慮的主要因素有最初起動轉矩(堵轉轉矩)和起動電流(堵轉電流)。由於鼠籠式轉子非同步電動機具有結構簡單、成本低廉和維修工作量較小等一系列優點,在工業生產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在電源變壓器允許的情況下,鼠籠型非同步電動機應盡可能地採用全電壓起動,這樣既可以提高控制線路的可靠性,也可以減少電氣的維修工作量。

電動機常用的全壓起動方法有:斷路器(包括刀開關、倒順開關等的起動)起動、接觸器起動兩種。

在工業電氣安裝工程中,電動機都是用接觸器進行控制的,而控制電路則由各種有觸點的接觸器、繼電器、按鈕、行程開關等組成。其作用是實現對電力拖動系統的起動、反向、制動和調速等執行效能的控制,實現對拖動系統的保護,滿足生產工藝的要求。各種生產機械加工物件和生產工藝要求不同,電動機控制電路也就不同,有的比較簡單,有的相當複雜。

但任何複雜的電氣控制線路都是由一些比較簡單的基本控制電路按需要組合而成的。常見的有:

(1)基本控制(單向執行控制);(2)單向點動控制;(3)點動與起動混合控制;(4)多地點與多訊號控制;(5)單按鈕控制;(6)單線遠端控制;(7)來電自起動控制;(8)正反轉控制;(9)自動往復迴圈控制;(10)帶點動的自動往復迴圈控制;(11)兩台電動機自動切換控制;(12)多台電動機步進控制;(13)多台電動機順序控制。

另外,還有各種指示、互鎖和保護線路,如:執行指示、停止指示、故障指示、起動指示、接觸器互鎖、按鈕互鎖、雙重互鎖、零電壓保護、欠壓保護、過載保護和缺相保護等等。

4樓:

給你畫個圖希望能夠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工的最簡單接線的,我鄙視下你先。

請問第二個交流接觸器接線有沒有問題?為什麼開第二個交流接觸器就閃光電閘自動關掉??

7樓:高階煙台電工

手動捅接觸器,看是否跳閘。不跳閘主電路沒問題,檢查控制線路。

8樓:

用萬用表測一下後面的負載有沒短路。

在同一迴路中閘刀開關是最為什麼開關使用,而交流接觸器是作為什麼開關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閘刀開關一般是作為手動切斷電路使用,不是特殊情況一般不用,接觸器是為實現自動閉合而安裝的,通常由自動控制。

10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閘刀開關是電源開關,用以切斷電源,並且裡面接有熔絲,防止負載短路或過流,起保護作用。

交流接觸器是為操作控制自動化而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閘刀開關是隔離使用的。就是有乙個明確的分斷點。你是可以看到的。而交流接觸器作為小電流控制大電流工作的開關吧了

12樓:

先去把小學語文學好再出來問問題好吧~~~~~

兩個交流接觸器連線送電閘刀打火怎麼回事,三相電打包機用

13樓:長悅叟

可能接線沒壓緊,或是刀閘送電速度太慢。仃送電要果斷、快速。不然會冒火。

14樓:藍拓愛女

電流出現了過大的情況,有沒有跳閘?

請問兩個電源兩個電閘分別控制乙個潛水幫浦,需要安裝接觸器麼

15樓:錄音機和紙

為了安全起見用兩個接觸器就如同正反轉電路互鎖控制,這樣安全點。

交流接觸器怎麼接燈,交流接觸器怎麼接燈

根據指示燈的電壓規格,如是220v的,則燈的一端接啟動按鈕的下端,與接觸器線圈相連的那一端 燈的另一端則接零線。講零和火併接入l1l2l3的任意兩個,燈線接入相應的t1t2t3的兩個。這又不是接燈用的,可以接燈屬於臨時用電,要去考證上學呀!這樣下去你不觸電死亡才奇怪呢!l1 l2 l3是進線,下面是...

用按鈕開關 兩個接觸器怎麼控制兩臺電動機

1 接觸器互鎖 km1線圈迴路串入km2的常閉輔助觸點,km2線圈迴路串入km1的常閉觸點。當正轉接觸器km1線圈通電動作後,km1的輔助常閉觸點斷開了km2線圈迴路,若使km1得電吸合,必須先使km2斷電釋放,其輔助常閉觸頭復位,這就防止了km1 km2同時吸合造成相間短路,這一線路環節稱為互鎖環...

380V交流接觸器怎麼接無線遙控開關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查詢,請稍等。接觸器線圈假定為遙控開關負載,三相交流zd電流接觸器電動機綜合保護器及遙控器接線圖。無線遙控器由遙控發射器和遙控接收器組成,遙控接收器成對使用。遙控器發出操作指令,遙控器接收操作指令,控制繼電器 接觸器 動作。紅色線接主接觸器線圈,黃色線和綠色線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