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褲子我們只賣十五元翻譯成英語

2022-05-30 21:25:06 字數 949 閱讀 6803

1樓:嚕咕唧唧

this pair of trousers we sell is only 15 yuan.

2樓:魔戒

this pair of trousers only cost 15 yuan.

we sell this pair of trousers for only 15yuan.

主語不同的兩種表達。

3樓:魚魚

this pair of trousers are sold only 15 yuan.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是賣褲子的嗎?要用來做廣告?

建議寫個牌子放在褲子上面:on sale!15 only.

5樓:湖中老龍

this pair of trousers we only sell fifteen yuan,樓上一群坑

6樓:小笨笨

the price of this trousrs is just 15 yuan.

7樓:匿名使用者

the we trousers cost 15 yuan

8樓:曼蘇沙華

this pair of trousers costs 15 yuan

9樓:

we sell this trousers for only fifteen yuan

10樓:百小度

we only sell these trousers fifteen yuan

11樓:匿名使用者

it cost only 15 yuan for this pair of trousers.

男生穿這褲子可以嗎,這條褲子男生可以穿嗎?

男孩子,這個男孩子穿上這褲子還挺好看,這是一種休閒褲,男孩子和女孩兒都可以穿,這個小伙穿上這褲子和他搭配的運動鞋很完美無瑕的,很配。這個男生穿這個褲子挺好看的,這個是一條休閒褲。男女生都可以穿,穿著都挺好看的。沒有可以不可以,只是看你個人喜好,個人覺得男生穿這個不是很得體 當然可以,只要自己喜歡 這...

誰能幫我看看這條褲子改怎麼搭配

這種褲子 款松的運動感不適合用長款遮擋 所以樓主說的問題 我覺得應該還是選擇穿普通的t恤 顯身形的款 而後面可以採用大一點的雙肩包 來遮蓋 樓主不防 很容易呀。鞋子耐克af1板鞋,阿迪superstar板鞋。上衣,連帽衛衣加棉背心。或者長衛衣加短款棉服 如果你身高不超過170的話 你上身可以試試寬鬆...

這條褲子可以搭配白色襯衫,白色板鞋嗎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有穿牛仔褲的習慣 板鞋與牛仔褲是最佳的所以穿專 著一屬件修身的牛仔褲,搭配板鞋是永不過時的搭配方法。深藍色搭配 搭配一條卡其褲是既休閒又時尚的穿法,簡約不簡單說的就是這個。灰黑綠搭配 搭配水洗牛仔褲加白色t恤或襯衫都可以,在不失品位的同時彰顯個性。棕紅色搭配 無論是搭配運動褲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