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關於愛情的演講《成年人已經出入社會了》標準的2分鐘演講

2022-05-30 21:25:03 字數 2625 閱讀 8653

1樓:初久

1.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2.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3.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5.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6.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3.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4.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15.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

16.真心離傷心最近 。

17.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18.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2樓:手機使用者

戀愛無限好,只是掛的早

3樓:忘記開音響

這錶題就覺得頭疼..什麼叫成年人已經出入社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情,我選擇保持沉默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個題目就很有問題啊 你先想好了在發言吧

「我為奧運添光彩」演講稿``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北京將迎來第29屆奧運會。奧運會不僅是體育比賽的競技場,而且更是展示文明與文化的大舞台。作為乙個普通市民,能夠在家門口撫摸奧運的翅膀,看到奧運的聖火,聆聽奧運健兒勝利的歡呼,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重在參與」是奧運的精神,我也想為奧運盡乙份力,為奧運添光彩。 說到這裡,我忍不住要「誇耀」一下自己:大概是上一年級時的暑假。

和奶奶一起去公園玩,我手裡拿著剛剛吃完的冰棒黏糊糊的棍兒,正在懊惱該扔在**。奶奶看見了,毫不猶豫地從我手裡搶過小棍兒,隨手就扔在了地上。我一愣,氣憤不已,卻又不敢說什麼。

只好把棍兒揀了起來。而奶奶還是不理解我,一下子打掉了我手中握著的的小棍兒,還不斷訓斥我不講衛生。我委屈極了,但還是不顧責備,執意撿起小棍兒跑到好幾十公尺外的垃圾桶前,把小棍兒扔了進去。

為奧運添光彩,就是要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愛護環境,淨化家園,就是在為奧運添光彩。 國際巨星成龍曾說過:

「今後無論走到**我都要帶著它們(申奧的服裝),讓所有得過奧運金牌的選手在衣服上簽名,請他們支援北京申奧。我不太會講話,我只會去做。身為中國人的一分子,參與奧運會申辦非常光榮。

」 我們應該知道,改乙個陋習,做一件實事,就是為奧運添乙份光彩。 2023年,我13歲了,希望到那時,我可以自豪地在北京湛藍的天空下,迎接八方來賓;用流利的英語給外國友人介紹北京著名的景點和古都的悠久歷史;在熱鬧的賽場,為優秀運動員吶喊助威。 那時的北京街頭肯定會有很多的留連忘返的外國遊客,我希望用我燦爛的笑容向他們打招呼;碰到迷路的外國朋友,我希望可以為他們指路,讓他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暖……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從我做起,動手淨化我們的家園; 讓我們用炫目的風采,展示出中國的魅力; 讓我們在北京奧運的藍圖上畫出最絢麗的色彩; 讓我們豐滿羽翼,在北京奧運湛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 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 集奧運會各類文章於一體: 第一篇 http:

html?fr=qrl3 第二篇 http://zhidao.

fr=qrl3 第三篇(詩歌) http://zhidao.baidu.

第四篇 http:

html?fr=qrl3 第五篇 http://zhidao.

fr=qrl3 第六篇 http://zhidao.baidu.

第七篇 http:

html?fr=qrl3 第八篇 http://zhidao.

fr=qrl3 第九篇 http://zhidao.baidu.

誰能給我乙份關於自選班幹部的演講稿參考?我想竟選英語科代表。下週三就要交了!!~~急急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英語科代表,英語成績好就是了,老師曉得選你(更重要的是想不出來)

我有急用`` ```小學生用的演講稿,關於讀書的....兩三分鐘講完的

愛情解答!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個人的愛情問題 愛情專家進來解答下

他這種狀況不是很樂觀的 其實愛情是自私的,但是在他身上體現出來的就是 非常的自私了並不是好的現象 而且這樣也說明這個女孩子還不愛你,也許他只是對你有好感而已你要是很愛她的話,我想你應該有足夠的把握可以把她改變對你的態度要不然 我覺得你還是提早放棄,不要把自己的感情投注到沒有結果的事情上,到時候受傷最...

急急急愛情問題,急急急 愛情問題

1全部貌似你對他還是挺有興趣的,用qq聊其實是可以很好的拉近彼此的關係的,可以很快的便熟悉和親近起來,你不用太過擔心和小心翼翼,保持該有的禮貌,大膽點然後拿出自己的真性情來交往。他會聯絡你,你固然是吸引他的,你要自信些,不過男人都喜歡美女這是定律,不知道他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女孩,不過我想你應該接近他喜...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讓你百爺來告訴你這王八日滴 關於祖國在我心中的演講稿,5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祖國在我心中 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在你們心中,誰最偉大?我想,答案一定是兩個字 祖國.2009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