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路由器怎麼橋接,倆個無線路由器進行有線橋接後總是斷網!

2021-06-16 17:59:10 字數 979 閱讀 3416

1樓:吳昊

有線橋接。用網線連線兩個路由器的lan口。

倆個無線路由器進行有線橋接後總是斷網! 30

2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兩路由器的通道是否一致。

2.路由器通道預設是“自動”的,為了橋接的穩定,將兩臺路由器的通道設定在同一通道上。

3.主副路由器之間有阻擋物沒有,如果有阻擋物,可能就是這個問題,不要小看一個阻擋物,一扇鋼木門就足以使家用路由器無法穿透。

4.把兩個路由器對換位置試一下,路由器上的dhcp是要開啟的,你要點“啟用”,地址池繼續用你設定的192.168.

2.100-199,閘道器要192.168.

2.1,dns是192.168.

2.1。

5.你檢查你第2個路由器的lan是否是192.168.2.1。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路由是怎麼設定的,網線是怎麼連線的,說清楚連線與路由的設定,我告訴你**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第1個路由器的wan口地址是192.168.1.

105,看來是級聯,嚴格說不是橋接(橋接,是從第1個路由器的lan口通過網線連到你第2個路由器的lan口)。這裡最好是把地址給固定了,比如192.168.

1.2,即第2個路由器的wan口是靜態配置。dns還是可以繼續填202.

96.134.133(這個是廣東電信的,看來你就在廣深附近)。

象你的連線方式,第2個路由器上的dhcp是要開啟的,你要點“啟用”,地址池繼續用你設定的192.168.2.

100-199,閘道器要192.168.2.

1,dns是192.168.2.

1。你檢查你第2個路由器的lan是否是192.168.

2.1。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把第二個路由的dhcp開啟,注意網段不要在同一段

騰達無線路由器和TP無線路由器橋接問題

以上方法基本上適用於大多數 支援wds的 路由之間進行連線並能正常上網 a不用動.進b路由.關閉dhcp.把lan的ip改掉.盡量不要和a路由同乙個網段.比如a為192.1681.1.b可以改為192.168.100.1.把其他並設定好 比如無線加上密碼 儲存並重啟路由.然後把電腦ip設為和b路由同...

路由器無線橋接是什麼意思,無線路由器橋接是什麼意思

我們通常所說的橋接,其實主要就是指根據osi網路模型的鏈路層的地址,對網路資料包進行 的過程。如果路由器配置了橋接的選項之後,其就會處理所有介面上所有的資料幀,並實時進行調查每個主機的位置。如果在某個介面上收到的一個幀,那麼它就會在一個橋接內建入一個條目,列出傳送資料的主機和接收到資料幀的介面mac...

兩個路由器如何橋接

第一步 固定主路由的通道 第二步 修改副路由的lan口ip,不能和主路由重複,第三步 用副路由掃瞄出主路由,建立橋接 第四步 副路由關了dhcp,防止副路由分配ip不懂追問 主路由插網線 副路由放在可收到主路由訊號3格的地方。主路設定 通道 密碼 開啟橋接功能 繫結輔路由 的mac位址輔路由 通道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