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接觸器怎麼接燈,交流接觸器怎麼接燈

2022-05-10 11:45:03 字數 2404 閱讀 6792

1樓:

根據指示燈的電壓規格,如是220v的,則燈的一端接啟動按鈕的下端,(與接觸器線圈相連的那一端),燈的另一端則接零線。

2樓:藍拓愛女

講零和火併接入l1l2l3的任意兩個,燈線接入相應的t1t2t3的兩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不是接燈用的,可以接燈屬於臨時用電,要去考證上學呀!這樣下去你不觸電死亡才奇怪呢!

4樓:匿名使用者

l1 l2 l3是進線,下面是出線,上面任意兩個接零線火線,下面對應著接燈零線火線就完事了,還有線圈你得接到控制裝置上就完事了。

5樓:教育答疑解惑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交流接觸器怎麼接閉電指示燈?

1.正轉停止指示燈接在反轉控制電路中的交流接觸器輔助常開點.

2.將反正停止指示燈接在正轉控制電路中的交流接觸器輔助常開觸點。

3.當電機正轉時,正轉控制電路中的交流接觸器輔助常開觸點閉合,則訊號指示燈亮代表電機反轉停止;

4.當電機反轉時,反轉控制電路中的交流接觸器輔助常開觸點閉合,則訊號指示燈亮代表電機正轉停止

親,你好,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諮詢我哦!

更多4條

交流接觸器接定時器怎麼接?

6樓:陳麗麗

交流接觸器接定時器順序:

第一行: 相線、微斷、停止按鈕、啟動按鈕、定時器的常開接點、接觸器的線圈 、n線。

第二行:接觸器的常開輔助接點並在啟動按鈕的左右兩端、定時器的線圈並在啟動按鈕右邊及n線之間。

第三行: 相線、微斷、停止按鈕、啟動按鈕、接觸器的線圈 、n線。

第四行:接觸器的常開輔助接點與定時器的常開接點串聯後並在啟動按鈕的左右兩端、定時器的線圈並在接觸器的線圈上。

小電流控制大電流、用萬用表量,通的那組肯定是接控制線這就相當於乙個電磁鐵 ,通電閉合。

a1、a2、是交流接觸器的控制線圈介面,把定時器的出線一端接到a1、介面,a2接零線。l1、l2、l3是主迴路接點,接路燈迴路。no接線柱是輔助接點。

7樓:紅黃藍電子

交流接觸器和定時器接線圖

三相交流接觸器接電燈怎麼接法

8樓:豎起大拇指點讚

這個圖比較直觀,工作原理:合上空開後按「啟動」按鈕,接觸器吸合併自鎖,指示燈亮。主電路電流經過接觸器、熱保護器到達電動機,電動機得電旋轉。

按下「停止」按鈕,控制電路斷電接觸器斷開,指示燈滅,電動機失電停止。

接觸器分為交流接觸器(電壓ac)和直流接觸器(電壓dc),它應用於電力、配電與用電。接觸器廣義上是指工業電中利用線圈流過電流產生磁場,使觸頭閉合,以達到控制負載的電器。

在電工學上,因為可快速切斷交流與直流主迴路和

接觸器(圖1)接觸器(圖1)

可頻繁地接通與大電流控制(某些型別可達800安培)電路的裝置,所以經常運用於電動機做為控制物件﹐也可用作控制工廠裝置﹑電熱器﹑工作母機和各樣電力機組等電力負載,接觸器不僅能接通和切斷電路,而且還具有低電壓釋放保護作用。接觸器控制容量大,適用於頻繁操作和遠距離控制。是自動控制系統中的重要元件之一。

在工業電氣中,接觸器的型號很多,電流在5a-1000a的不等,其用處相當廣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不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380v接接觸器線圈,220v電源及燈泡串接長開觸點

11樓:迮軒花霞飛

我怎麼不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啊?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交流接觸器與路燈如何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線進整流器乙個口子,另乙個接出線火線和觸發器火線,零線怎麼接就不用說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1.將智慧型路燈控制器kq-ld1固定在控制櫃或控制板上,連線輸入的相線(a)和零線(n),因控制器內部未含保險絲,需在輸入相線上接10a的保險絲。

2.再將輸出端接至接觸器線圈的一圈j1,若繼電器線圈電壓為220v時,線圈另一端j2接零線(n);若線圈電壓為380v時,則線圈另一端j2接至與輸入端不同的相線上(b相或c相)。

請問用交流接觸器控制燈,線路怎麼接

14樓:夢想哥

交流接觸器控制燈,按鈕或者開關控制接觸器的線圈,接觸器主迴路的1,3接燈的電源進線,2,6接到燈頭就可以

15樓:實用電氣儀表維護技術

電工電子知識點,旋鈕開關怎麼控制交流接觸器的接線方式

交流接觸器的詳細講解?交流接觸器接法

主要用於弱點控制強電和遠端控制。有常開常閉觸電等。交流接觸器接法 摘要。1 可以觀察一下交流接觸器有8個點,3路輸入,3路輸出,同時還有兩個控制點,將電線從輸出點的乙個端子再接到控制點上面。2 首先準備三根電線,並將這三根電源線分別從接觸器的l1和l2 l3端接進,之後再從t1 t2 t3端接出,這...

交流接觸器翁翁響怎麼處理,為什麼交流接觸器工作時候很響呢?

交流接觸器翁翁響原因 1 電源電壓過低。2 觸頭彈簧壓力過大。3 磁系統歪斜或機械上卡住,使鐵芯不能吸平。4 極面生鏽或因異物 如油垢,塵埃 粘附鐵芯極面。5 短路環斷裂。6 鐵芯極面磨損過度而不平。交流接觸器嗡嗡響的部分 交流接觸器嗡嗡響短路環原因解析 嗡嗡響其實就是短路環。短路環的作用是減低銜鐵...

交流接觸器功率不夠會不會燒電機,交流接觸器和電機同時燒壞是怎麼回事

會。接觸器如果觸點電流小,易損壞或接觸不良,很容易造成缺相,或電壓過低 觸點虛接 這可能會造成電機燒毀。接觸器的觸點電流最好按50 以下降額使用。會的。交流接觸器功率不夠主要表現為接觸點電流通過力不足,容易被燒壞造成決相或電流不穩定,會對電動機至命應響 交流接觸器和電機同時燒壞是怎麼回事 交流接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