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時間繼電器和交流接觸器組成控制電路怎樣接求實物圖

2021-04-02 03:10:53 字數 1909 閱讀 9517

1樓:陳堅道

電機間歇執行、不斷迴圈:

2樓:時空聖使

乙個時間繼電器兩個交流接觸器可以組成多種功能的接線方法,常見的如下:

3樓:趙冬權

你要告訴它們的工作理念吧。你是想時間繼電器控制接觸器,還是接觸器控制時間繼電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之星,你發截圖的軟體叫什麼名字呢?

如何用兩個時間繼電器和乙個交流接觸器,控制一台電機的執行時間和停止時間?

5樓:王公子

使用乙個智慧型時控開關切換和乙個交流接觸器,就可以了,

220v接法

380v接法

6樓:

你用2個常閉繼電器和加乙個延遲繼電器(當乙個時間繼電器斷電即停止工作時也就是另乙個時間繼電器工作的時候。)

7樓:陳堅道

圖:採用雙延時繼電器則電路更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需要**還是cad圖?

誰知道用三個交流接觸器和乙個時間繼電器怎麼接星形--三角形降壓啟動裝置,要求有實物圖和電路圖兩種

9樓:陳堅道

電路圖:

實物接線圖:

10樓:

電路原理圖

實物元件位置接線圖。

技術諮詢:http://bbs.gongkong.com/

11樓:chtce正鴻知道

時間繼電器可以省略,傳綜的星三角未對電機斷相及過載、不平衡保護,應用下圖乙隻產品可實現保護及啟動功能於一體,接線更簡單,操作更方便。

求電工高手 時間繼電器控制交流接觸器 要怎麼接線 求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要求,延時繼電器的2和7 接電源,使用延時閉合觸點5和8 ,則5腳接電源火線,8接交流接觸器的線圈a1 。交流接觸器的線圈a2 接零線即可,輸出觸點選常開德13和14。

工作時,接入交流電後,延時繼電器在設定時間過後,閉合觸點5和8 ,則火線接至接觸器線圈a1 ,使其得電,常開觸點13和14閉合。見接線圖標意如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接觸器一般都有接線圖,按照接線圖接就是了,不同廠家的接線圖可能不一樣,如果是直流的繼電器或接觸器接的時候注意線圈的正負和電壓等級,交流的要看線圈的電壓等級,220v的接任意一根火線,一根零線就是了,380v的接兩根火線,繼電器的觸點一般都是用來做訊號傳遞或轉換之類的用,一般用的控制迴路中,接觸器觸點一般用來控制主電路的通斷。

**程式控制器,**設定取代程式設計,不會程式設計的人員也能使用,每個動作都可設定工作時間和定時時間,不需要時間繼電器,接線簡單,減少出錯,增加產品穩定性、安全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這樣接,時間繼電器的電源線和接觸器的線圈並接上,啟動接觸器時,時間繼電器開始工作。

選一對常閉觸點,把接觸器上端,其中一條直接連線在主線電源的那個線去掉,用這個繼電器的常閉觸點代替。

時間繼電器動作時,常閉觸點瞬間斷開。切斷電源。

這是380v電壓的接法,供參考

如果是220v的,把常閉觸點串入220v的線圈電路中即可

15樓:橘子

圖中可以看到,1-4為常閉狀態,5-8是敞開狀態,右側接線柱表示的是時間,根據需要的時間,採用對應的接法就行

16樓:將磬佔靖琪

你的問題問的不詳細,要控制

交流接觸器

線圈是220v的,接觸器主觸頭是接220v還是380v

呢?兩種情況一起給你畫圖!

接觸器,接進開關,和時間繼電器怎麼接線

你需要實現什麼功能?不同功能接線不同。你需要怎樣的乙個工作過程 乙個交流接觸器,兩個開關,乙個熱過載繼電器怎麼接線,有圖最好 接線圖 交流接觸器主要由四部分組成 1 電磁系統,包括吸引線圈 動鐵芯和靜鐵芯 2 觸頭系統,包括三組主觸頭和一至兩組常開 常閉輔助觸頭,它和動鐵芯是連在一起互相聯動的 3 ...

控制電路中時間繼電器線圈與交流接觸器線圈可不可以串聯連線

控制電路中時間繼電器線圈與交流接觸器線 圈可以串聯連線,串聯後所帶動的功率以最小的算 時間繼電器 time relay 是指當加入 或去掉 輸入的動作訊號後,其輸出電路需經過規定的準確時間才產生跳躍式變化 或觸頭動作 的一種繼電器。是一種使用在較低的電壓或較小電流的電路上,用來接通或切斷較高電壓 較...

求用時間繼電器,小型繼電器,接觸器,紅外線感應器組成互鎖可迴圈電路圖。求大神

求用乙個時間繼電器,乙個小型繼電器,乙個接觸器,乙個紅外線感應器組成乙個互鎖可迴圈電路圖。理工學科家電問題。根據你的描述,小型繼電器控制時間繼電器,時間繼電器控制交流接觸器的控制端,兩個380v交流接觸器互鎖加裝乙個時間繼電器 時間繼電器主要用於延時啟動與延時斷開,做互鎖有意義嗎?如果要做也必需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