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標準型交流接觸器LC1D09怎麼接線

2021-07-28 20:25:37 字數 1098 閱讀 7359

1樓:鈺瀟

接線圖如下

接觸器上面都有標註(以實際為準),1l3l5l對應2t4t6t是接主觸點,對應的線圈有接線柱a1a2,還有輔助觸點對應接就可以。

13、14表示這個接觸器的輔助觸點,no表示為常開,也就是沒通電的情況下13、14是斷開的,通電後13、14是閉合的。放在控制電路部分用來自鎖(併聯在啟動按鈕上),達到連續執行的目的。

2樓:陳堅道

接線方式與附圖相同: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a1,a2是接觸器線圈,線圈有區分電壓的,你但lc1系列是交流系列,不能控制直流,比如你單相負載台州市海特自動控制技術*******理施耐德電氣

4樓:夜來雨早來晴

經濟型的還是標準型的。經濟型的最後是n標準型的最後是c。

標準型的 l1 l2 l3 接380v ac, t1 t2 t3接熱繼電器或負載。a1 a2接控制電,控制接觸器的吸合與分斷,注意看線圈上的電壓範圍。還有乙個常開點on和乙個常閉點nc。

經濟型的和標準型的一樣,就少乙個輔助出點,只有乙個開點或乙個閉點。

5樓:曹忠春

有圖

施耐德交流接觸器lc1d18怎麼接線的(有圖講解)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接觸器電磁

線圈不通電時,彈簧的反作用力和銜鐵芯的自重使主觸點保持斷開位置內。當電磁線圈通容過控制迴路接通控制電壓(一般為額定電壓)時,電磁力克服彈簧的反作用力將銜鐵吸向靜鐵心,帶動主觸點閉合,接通電路,輔助接點隨之動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經濟型的還是標準型的。經濟型

的最後是n標準型的最後是c。

標準型的 l1 l2 l3 接380v ac, t1 t2 t3接熱專

繼電器或負載。a1 a2接控屬制電,控制接觸器的吸合與分斷,注意看線圈上的電壓範圍。還有乙個常開點on和乙個常閉點nc。

經濟型的和標準型的一樣,就少乙個輔助出點,只有乙個開點或乙個閉點。

交流接觸器的詳細講解?交流接觸器接法

主要用於弱點控制強電和遠端控制。有常開常閉觸電等。交流接觸器接法 摘要。1 可以觀察一下交流接觸器有8個點,3路輸入,3路輸出,同時還有兩個控制點,將電線從輸出點的乙個端子再接到控制點上面。2 首先準備三根電線,並將這三根電源線分別從接觸器的l1和l2 l3端接進,之後再從t1 t2 t3端接出,這...

交流接觸器功率不夠會不會燒電機,交流接觸器和電機同時燒壞是怎麼回事

會。接觸器如果觸點電流小,易損壞或接觸不良,很容易造成缺相,或電壓過低 觸點虛接 這可能會造成電機燒毀。接觸器的觸點電流最好按50 以下降額使用。會的。交流接觸器功率不夠主要表現為接觸點電流通過力不足,容易被燒壞造成決相或電流不穩定,會對電動機至命應響 交流接觸器和電機同時燒壞是怎麼回事 交流接觸器...

交流接觸器圖形符號是什麼,交流接觸器在電氣圖中怎麼表示??

交流接抄觸器在電氣圖中,交流接觸器線圈一 般用km表示。下圖所示為交流接觸器的結構示意圖及圖形符號。1 交流接觸器 的線圈圖形符號 2 交流接觸器的常閉觸點圖形符號 3 交流接觸器的常開觸回點圖形符號 交流接觸器的工作原理是當線圈通電時,靜鐵芯產生電磁吸力,將動鐵芯吸合。交流接觸器主要為cj系列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