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顯示器旁邊帶有兩個usb的介面要怎麼用?為什麼我直接把滑鼠或者鍵盤插進去沒反應

2021-04-18 03:45:29 字數 916 閱讀 715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usb口,是要用一根線連線主機和顯示器後,才能使用的.

你看看,顯示器後面,肯定還有乙個口.看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型號的顯示器背面應該還有乙個介面的,連線主機,就是印表機那樣的介面,用資料線連線好這個介面和主機板的usb介面,然後顯示器上面的usb介面才可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ls是正確的,顯示器的usb接入口必須接主機上的usb口上,這時顯示器的usb口就相當於hub上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顯示器帶usb擴充套件口。你要想使用的話得把顯示器的帶的usb擴充套件線連線到機箱就可以使用了!

dell顯示器側面usb介面如何使用,轉接線的名稱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印表機一樣的介面,usb-d接到顯示器上,usb方口接到電腦上,就可以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種是usb的擴充套件權介面,是需要從機箱上接入usb線的,顯示器介面處還有乙個方型的usb介面,從這裡接入usb與機箱相連,這樣你的裝置才能正常連線電腦的usb介面,否則它只有供電的功能!

連線方法:

顯示器的usb擴充套件介面在使用時,必須用一根雙頭usb線一端連線主機usb介面,一端連線顯示器的usb介面。

7樓:足球**專家

您好:以下方法copy供您參考:

您的戴爾電腦的情況估計是驅動問題,建議您安

8樓:超級小武思密達

一頭連在顯示器上(叫usb分線器 方頭) 一頭連在機箱的usb插口上,那樣的話 你顯示器上多餘的usb3.0介面就可以插u盤或者滑鼠或者鍵盤

怎麼設定台式電腦兩個顯示器顯示同畫面

普及電腦維修與應用知識 說簡單一點吧,不管什麼主機板,什麼顯示器,去買個轉介面,把顯示卡的介面轉換成兩個,這樣就可以連線兩個顯示器 跟連線投影儀一樣的 讓後控制面板 ok 沒試過,不好意思回答不了。但是要完成任務 設定雙屏智慧型手錶市場等你好了 不想和我?不?是啊。是啊 台式電腦電腦怎麼同時連線乙個...

兩個監控主機的畫面怎樣用顯示器,兩個監控主機的畫面怎樣用乙個顯示器?

拼接器,解碼器,你諮詢下你當地的安防裝置經銷商,跟他一說,他就懂了 或者,乾脆用電腦,2個錄影機連線到交換機,交換機連線到電腦,電腦裝錄影機軟體,並連線2個錄影機,電腦顯示屏就是監控顯示器 不一樣的話就買分別和你顯示卡和電視介面一樣的資料線,一般都是s端子和hdmi介面 2很簡單 1,看好你的顯示卡...

電腦主機有兩個顯示器介面,可以同時插兩個顯示器嗎

可以同時插2個顯示器。現在的顯示卡幾乎都是雙頭輸出,乙個vga乙個 dvi 兩個dvi或者是乙個dvi乙個hdmi。接乙個顯示器時,只用vga或dvi 根據顯示器的介面型別不同 接雙顯示器時,將兩個顯示器分別 接到顯示卡的vga和dvi上,若顯示器無dvi輸入,可以 用dvi轉vga轉接頭,將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