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鈉燈燈具大概要多少錢,高壓鈉燈價格一般是多少

2022-05-30 14:40:04 字數 2776 閱讀 135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少人生產這種燈具了

2樓:知道合夥人

具體是什麼燈具?高壓鈉燈燈具很多的,比如路燈頭、隧道燈、泛光燈、投光燈、防爆燈等。

高壓鈉燈**一般是多少

3樓:知道合夥人

您是說高壓鈉燈光源還是說整套燈具?

如果說高壓鈉燈燈具有:

工廠燈、泛光燈、投光燈、路燈頭、隧道燈、地埋燈、防爆燈、聚光燈、球場燈,等,確定具體燈具才好**。

如果說高壓鈉燈燈泡,功率不同**也不同,有什麼不懂可以繼續問我

400w高壓鈉燈路燈多少錢

4樓:萌萌樺公子

你好,路燈的**是根據高度、鋼桿粗細、鋼桿厚度、燈桿材質、所用的燈泡電器品牌、燈泡電器的功率、原材料在某時間段市場**(如果是太陽能路燈,還會涉及到光源的大小、電池板的功率、蓄電池的容量、品牌等)……決定了式樣及引數之後,才能計算出**。江蘇森髮,為您解答。希望幫助到您,望採納!

一般路燈6公尺燈桿,70w高壓鈉燈**是多少

5樓:一

市電路燈大概幾百塊錢,太陽能路燈就要一千幾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太陽能路燈

因為目前市電路燈用電成本高是個事實

太陽能路燈6公尺 用40瓦就完全可以了

棗莊吉星光電看看

一般高壓鈉燈路燈在8公尺、9公尺、10公尺的照度是多少?

7樓:悲傷的小僧

光源電器。品牌上海1923,250w高壓鈉燈加電容4件套在140元左右一套 燈桿看你的高度及其製作要求,從6公尺簡單造型**在500到30公尺高桿燈50000不等。當然,還得配上路燈頭。

8樓:光明_使者

250瓦 普通燈具 距離(m) 照度

內(容lux)

4m 5m 6m 7m 8m 9m 10m 11m 12m

221 150 104 77 59 46 38 31 26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光源大小的鈉燈。才能決定照明度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照度跟光源品牌、功率以及配套燈具的配光都有關係,想用具體數字表示必須是針對具體工程而言。

高壓鈉燈含線杆多少錢一套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著重考慮節能和亮度的話,不妨試試簡能(secoing)的高壓氙氣燈,一種新興的節能照明光源。高壓氙氣燈可以比高壓鈉燈、普通金滷燈節能70%左右,比led節能20%左右。在達到同等照明效果的前提下,一般用100w高壓氙氣燈就可以代替250w高壓鈉燈,功率因數能達到0.

99,非常節能,而且還支援重複熱啟動,十分適合道路照明及空間較高的室內照明,而且高壓氙氣燈的光衰可以控制在每年5%左右,在這點上要大大優於led。強調一下,我說的高壓氙氣燈並非車用的那種氙氣燈哦!主要使用在大功率領域的,跟普通的氙氣燈不太一樣,產品對技術的要求更高些,膽泡內充的是5個大氣壓的純淨氙氣。

咱們中國少數專業生產氙氣燈的氙氣燈廠家目前已經能夠完全掌握這種技術了,而且應用的案例也越來越多。

植物照明380v高壓鈉燈600w多少錢

12樓:拜綠凝

如果著重考慮節能和亮度的話,不妨試試簡能(secoing)的高壓氙氣燈,一種新興的節能照明光源。高壓氙氣燈可以比高壓鈉燈、普通金滷燈節能70%左右,比led節能20%左右。在達到同等照明效果的前提下,一般用100w高壓氙氣燈就可以代替250w高壓鈉燈.

高壓鈉燈的電壓是多少?

13樓:

高壓鈉燈的電壓是經過鎮流器變換後的電壓,觸發電壓高,穩定執行時電壓比工頻電壓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鈉燈的高壓不是電壓高,而是裡面衝了高壓氣體,電壓和別燈是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額定值220v +6% ~ -8%

高壓鈉燈要去**買?

16樓:打不死變形金剛

去易賣工控平台買,我的燈都是去那裡買的

17樓:你給的太完美寺

不知道什麼是高壓鈉燈,但曉得十里河燈飾城應該會有

18樓:執愛唯藝噴

高壓鈉燈與高壓汞類似,是高強度氣體放電燈。

當接通電源後,燈內一小段電熱絲加熱雙金屬片,使雙金屬片經一段時間後變形,彈開觸點斷開電路。這時在鎮流器上產生一感應電動勢,與電源電壓疊加,產生1個1000多伏的脈衝電壓使放電管擊穿放電。

當燈內不裝雙金屬片開關時,採用外觸發燈點燃。

啟動後,首先是低氣壓的汞鈉蒸汽和氙(氬)氣放電,隨著溫度的公升高,放電管內氣壓逐漸增加,電弧趨於穩定。與高壓汞燈一樣,高壓汞燈需要一段啟動時間,約5~10min達到穩定工作狀態。

買的話可以去十里河燈飾城b座的工程燈大樓購買,十里河燈飾城工程燈大樓是國內第一家工程燈專營商場,也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工程燈展銷基地,經營面積達5萬多平方公尺。

19樓:川抻繝

換句話說,在室內可以直接把燈泡掛起來用,鈉燈對燈具要求不高,可以用在敞開的燈具上而不是必須要密閉的燈具看你哪兒用了

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

你好,牙套的 根據您所選擇的正畸方法有關。一般來說常用的正畸方法有舌側矯正 金屬託槽矯正和 矯正等等。舌側矯正的 大約為兩萬到5萬元左右。金屬託槽矯正的 大約為7000到兩萬元左右。矯正的 較貴,有國產和進口的分別。牙齒矯正不適合牙齒畸形情況複雜,嚴重的患者。金屬託槽矯正是應用最廣的矯正方式。如需獲...

果酸換膚大概要多少錢

截止2020年2月,果酸換膚的 是不固定的,具體的 與個人 情況 手術的次數 選擇的醫院都是有關的,不同求美者 狀況是不一樣的。適應症狀 果酸換膚是屬於 表淺化學換膚術 的一種,也是最常被使用的換膚術.其適應症如下 1 青春痘 粉刺 2 表淺性青春痘疤痕 3 黑斑及發炎後色素沉著 4 眼角 口角之細...

這個配置大概要多少錢

不會過2200,這配置太差了,3年前就淘汰了。建議 記憶體 華碩4gb記憶體,500。cpu 你的就可以了,不過不是太好。硬碟 300g,500左右,也可能不超過500.顯示卡 華碩龍騎士遊戲顯示卡 影馳gtx550 1g 這個就貴了,起碼900,我還是買的出廠價。便宜的也有很多,不過玩遊戲就沒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