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繡DMC繡,怎樣繡DMC十字繡

2022-05-30 14:25:05 字數 576 閱讀 3783

1樓:匿名使用者

dmc全部都是進口的,在國內沒有廠家在生產dmc的套件,只有少量的一些有套件,但是很快就不出了。

dmc在中國設的是分公司,東北區分公司叫伊真坊,南方好像叫繡緣居。不可能有另外的產家在生產dmc的套件。

dmc有百年以上的歷史,來自法國。它所有的圖紙都是進口鋼版紙彩印,圖紙上乙個中文都沒有。dmc應該算是十字繡中的老大吧。

cmc純粹是國產套件,而且cmc是他們老總的名字縮寫,在國內的十字繡,採用這種命名方式的只此一家。有很多人因為cmc與dmc十分相似,所以把cmc認為是dmc的國產套件,那是純屬欺人之說。

蒙娜麗莎的總部在上海,ks的總部在廣州,兩者都是採用國外的技術,在國內加工的。如果兩者相比的話,蒙娜麗莎的布應該更勝一籌,但是ks的線要好一些,因為ks公司採有的是dmc公司加工繡線的技術,前期的ks繡布有些發硬,但是現在改良後,繡布幾乎與蒙娜麗莎相同了。

ks是中日合資的公司,日本人早在五十年前,已經有十字繡了。

現在ks的風頭正盛,不亞於兩年前的蒙娜麗莎。

2樓:侯覓荷

正常繡啊,買布買線,或者網上有自配的套件可以買

繡中dmc中有兩個型號是啥意思,十字繡中dmc中有兩個型號是啥意思

cite increasingly popu dmc在十字繡中是什麼意思啊 dmc是法國dmc十字繡公司。dmc集團在世界各地設廠生產手工繡線,工業用布和多種紡織用品。十字繡線的種類和品牌都很多,南韓的qc線和耶單線,法國的dmc,德國的anc,泰國的venus和fariy線,國產的cb線。排名靠前...

繡字怎麼繡,十字繡字怎麼繡

簡單地說,十字繡是由兩針方向相反的直線所組成的 x 所組成的,所以,根據它的形象,在英文中把它稱為 cross stitch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 十字繡 了。一幅簡單的繡品中,它的針法會比較簡單,它們很有可能都是由 x 所組成,但隨著作品開始複雜,其針法也會開始多起來,但之所以說十字繡是一門簡單的工程...

繡篆體字怎麼繡,十字繡篆體字怎麼繡

用幾股線來繡bai是按布格的大小 du來算的,例如14ct的布一zhi般是用2股線,11ct的要用3股到dao4股,9ct的是 專4股線來繡的.如果自己對布格屬的ct數分不清,建議你在邊上找4 4或是6 6個大小的大方格繡繡滿它用線試一下,如果繡全針即x,能夠使整個這幾個格字看起來比較的飽滿,而且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