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嵌玉佛大概要多少錢,鑲嵌乙個玉佛大概要多少錢

2021-03-03 23:46:07 字數 1494 閱讀 4480

1樓:和清綺希麥

鑲嵌金邊多少可以根據自己經濟情況來決定,經濟許可可以用足赤加厚,包邊不要太寬!因為本身彌勒不大,太寬會喧賓奪主!其實最好的是經濟型,用20k**,因為20k**適合做包邊,它的硬度比足赤好,除了耐磨而且光亮.

不怕因為受力損壞玉器.這些自己決定,千萬不要去徵求鑲嵌師傅的意見!

一般玉佛鑲個金邊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您的玉佛的大小和鑲嵌的工藝選擇了

是全鑲嵌還是半鑲嵌?

通常採用k金鑲嵌,每克成本加上工藝不超過三百元加上一點設計費用

總之普通大小的話,半鑲嵌中高三位數即可

全鑲嵌通常也不超過小小四位數

僅供參考吧,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佛值多少錢啊?無裂痕!

3樓:一孤出品

天然a貨翡翠,冰種,外面鑲嵌18k金吧?這種成色和鑲嵌工藝大概價值3000到5000,不同渠道**會有差異。

4樓:匿名使用者

2000左右,冰種,很好

我今天買了乙個銀鑲玉吊墜,請問懂的人告訴我大概多少錢?因為我感覺買上當了

5樓:殷主任鑑寶

和田玉是真的,品種一般,925銀鑲嵌,價值不高幾百元一塊。

請問大神們 這種觀音玉大概多少錢 拿去鑲金值嗎。

6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不可以佩帶佛菩薩的,那是褻瀆佛菩

薩的行為!佛菩薩像是安置供奉的,回不是佩帶在身上的。印祖早

答就譴責過世間的這種褻瀆行為,此風氣到今天還不絕!你真正信佛的話,就把佛菩薩恭敬的請送回寺廟去,或者自己恭敬的供奉。在寺廟的佛菩薩大殿前恭敬的上香禮拜比你不恭敬的將佛菩薩佩帶身上強了千萬倍!

世間人,佩帶佛菩薩去廁所,有的隨便在佛菩薩像前放屁,還有的帶著**!阿彌陀佛!佛菩薩不可以佩帶的。

7樓:老俞_翡翠

油青的翡翠觀音,尺寸不大,沒紋裂大幾百塊錢。

8樓:古云翡翠

油青雪花棉,這個如果是**,**不低。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安玉,裡面有金星,東西不錯

鑲嵌乙個18k金玉石戒指大概多少錢

10樓:小強珠寶定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得看金重,二,得看工藝(如果是普通爪鑲就便宜)

三、工費一般在400-700左右

11樓:豐芮鄧勇毅

18k金硬度夠了

不會因為擠壓而容易變形。另外現在有造假的商家用16k或者更低的k金,以節省成本,如果你要買的話最好留個心眼。

12樓:翡翠漢子

女戒一千以下,男戒一千多

鑲嵌鑽石項鍊大概多少錢

pt950現在抄是四百多一克,1.18克加上做工算600元好了bai,5.4分的鑽石 du是碎鑽,不值什麼錢,按 zhi兩三百元dao算好了。鍊子g750加上做工按200元一克算,不超過500元。整體加起來不會超過1500元。網上這個價完全可以買到 我只知道周大福,金大福是什麼牌子就不清楚了,這一套...

剪這種髮型大概要多少錢,剪乙個這種髮型大概要多少錢

光是剪的話 不貴,主要是梨花燙 染色 空氣劉海 要光是將頭髮剪成這個長度,一般的理髮店30 50不等就能剪出來,但是加上燙染至少就在3 500左右了。至於空氣劉海,這個要買乙個電發棒,每天早上洗了劉海以後自己電一下,因為空氣劉海你洗了就沒了,或者也可以考慮買乙個空氣劉海的那種髮夾,某寶上有賣的,很便...

鑲嵌金屬金鑲和田玉吊墜佛像多少錢一克

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 俄料 韓料 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