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大概要多少錢

2022-06-02 13:35:02 字數 1198 閱讀 6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過2200,這配置太差了,3年前就淘汰了。

建議:記憶體:華碩4gb記憶體,**≤500。

cpu:你的就可以了,不過不是太好。

硬碟:≥300g,**500左右,也可能不超過500.

顯示卡:華碩龍騎士遊戲顯示卡 影馳gtx550(1g),這個就貴了,起碼900,我還是買的出廠價。便宜的也有很多,不過玩遊戲就沒這個流暢,gt630(1g)就便宜一些,還有gt系列的。

光碟機:無所謂,這個不重要。

主機板:華碩f1a55,500左右。

告訴樓主乙個東西,你可以去問一下內行,華碩5000大洋的機子可以和聯想多少錢的比。

世界上只有兩個地方出產電腦配件:印度和台灣,所以無論你買什麼牌子的硬體都不會有什麼差異,**就拉開了。

純手打,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什麼配置?18g??這是某個遊戲的最低要求配置吧.

現在的電腦都能滿足啊. 你要是打算買電腦的話 你只要告訴他你要4核的人家會給你一套完整的方案.一般大概2500--2800吧.

amd平台的. 要是英特爾4核的話 4000+

具體配置你要是打算買的話 我給你寫個單子.你照著去電子城裝機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暈啊有的人說2500和800。你這機子顯示器不在內150元不值吧。你的cpu是奔d的哦(算你50元吧)我這麼大也沒看到過18g的硬碟(這個硬碟應該是20g,算你10元,也就鐵錢吧,最多就這個顯示卡能用用吧。

4樓:

100塊錢。但是估計有價無市,還是自己留著吧,等幾百年後,成古董了,說不定就值錢了。

對了,千萬不能「埋」起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具體的配置,這只是推薦的系列,現在加顯示器儀器滿足這種配置 也就2500塊吧。

6樓:永遠5守護你

這是什麼配置啊,配置單不詳細,硬碟18g幾年的機器了,不值錢了,建議你還是配新機器。700以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網上或雜誌之類購買的話,大概要1500左右,如果是私人購買,最多只要700多。便宜的只要4,5百就行了,質量絕對過關。

8樓:陌陌地沉寂

賣給收廢品的,稱重按重量計價估計會值錢點。

麻煩各位,請問這個配置的電腦,大概要多少錢

3500左右 cpu 400 主機板 500 硬碟 320 gtx650 900 23顯示器 1100 看不到你是多少w的電源 暫估200塊光碟機也不知道有無 所以推測總價3500元左右 955 400 m5a78 500 ddr3 300 hdd 350 vga 750 aoc 850 all 3...

組裝這些配置的主機大概要花多少錢

你好,下面 可以參考 cpu i3 3220 750元,實體店 主機板 映泰h61 這個品牌的這個晶元型號有10多個,在320 599元之間,給出具體型號 顯示卡 索泰1g 給出具體型號,型號之間差距非常大.記憶體 kingmax 4g 1600 115元硬碟 西數500g 360元實體店 電源 長...

紋這個大概要多少錢?一般紋髮大概多少錢

如果是刺入 的永久性的紋身的話,通常都是在一百元以上,且不會消失 若是噴繪或彩繪之類的 暫時性紋身 或叫作 一次性紋身 的話,一般都是在一百元以內,且保持不了幾個星期就會完全消失。現在紋身沒有絕對統一的 各個紋身店的紋身價位和收費方式不同,有的是按平方厘公尺收費,有的是根據圖案的大小和複雜程度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