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保鏢要多少錢? 10,請保鏢大概要多少錢呢?

2023-03-17 05:35:03 字數 1978 閱讀 5361

1樓:網友

僱傭保鏢分為臨時,短期,長期服務型別,個人及企業選用保鏢,一般看服務時間,地點,性質,類別,級別,風險而定 隨意**並不是合理的**。雷頓保鏢安全服務方案提供安全參考。

2樓:琉璃顛沛

根據能力十幾萬到幾十萬、上百萬不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等級的,有的幾千有的幾萬。

4樓:願菒銜擾菗校蒼

找藍色貝雷保鏢公司,專業。

5樓:橙那個青

保鏢**從幾千到幾百萬。

看你想找什麼樣的了。

請保鏢大概要多少錢呢?

6樓:大白兔拯救胡蘿蔔

私人保鏢都是按天收費的,其實也有按月收費的。市面上的保鏢公司,都是一位私人保鏢2000到3000元一天不等,按月收費的大致在6萬到十萬乙個月左右。看到這裡大家就不禁好奇了,私人保鏢居然都可以賺到這麼多錢,那我是不是可以去當私人保鏢呢?

答案是顯而易見的,現在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去做私人保鏢的,保鏢公司對員工的篩選也非常嚴格。首先是體力,為了客戶的安全著想,一般的保鏢公司都會選擇身體特別強健,有一定資質的保鏢。而由於保鏢工作性質的特殊,很多都是保密原則,無法很精確地知道,私人保鏢的工作內容具體是什麼。

而私人保鏢的工作也不只是像我們想的保護客戶這麼簡單,很多有錢人家的專職保安,一般都是這種有資歷的私人保鏢,他們不僅要保護客戶生命和財產安全,更有其他重要的工作要完成。我們只看到了他們的高收入,卻忽略了他們這份工作的高風險。

看到這裡,想必大家就對私人保鏢的工作和收費標準有了新的認識。

7樓:情感導師渡和清歡

目前在我們國內私人保鏢**大概在2000元每天左右,按月的話3萬左右。

8樓:葑易世

首先要看是請什麼型別的保鏢,正規保鏢公司提前做資訊收集和風險評估後,給出乙個合理的**。如果要請保鏢的話,可以看下天尊保鏢。他們個人認為還是很正規的。

9樓:枚依思

首先,這取決於僱傭的保鏢型別。正規保鏢公司事先收集資訊並進行風險評估後,會給出合理的**。如果你想僱保鏢,你可以看看天尊的保鏢。就個人而言,他們認為這是非常正式的。

10樓:醉翁不放鬆

首先,這取決於僱傭的保鏢型別。在正規保鏢公司收集資訊並提前進行風險評估後,它將給出合理的**。如果你想僱保鏢,你可以看看天尊的保鏢。就個人而言,他們認為這很正式。

11樓:大聖丹青

首先,這取決於僱傭保鏢的型別,在通常的保鏢公司收集資訊並提前進行風險評估後,它將提供合理的**。如果你想僱保鏢,你可以看看天尊的保鏢。就個人而言,他們認為這很正式。

保鏢多少錢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名私人保鏢費用大約為每小時100元至1000元。

a1級私人保鏢每小時200至2000元不等。a2私人保鏢每小時的費用為150至3000元。一名a3私人保鏢通常每小時花費120至2000元,而高階私人保鏢的費用通常為每小時180至2500元。

13樓:王牌盾私人保鏢

保鏢多少錢一天!根據2023年的**來看,私人保鏢行業發展沒有以往年份那麼火爆,但私人保鏢**也沒有跌破底,畢竟市場需求還是在的,一般沒有什麼特殊需求的私人保鏢,每天的聘用金額在1000-1800之間,不同的城市,不同的保鏢公司,**不一樣,可以多了解一下所在城市的行業**!

僱傭保鏢的**是根據任務情況來決定的,主要根據以下方面,1、時間(短期、長期等)

2、任務性質(常規、高危等)

3、地區(國內、海外地區)

需要注意的是這裡有個小竅門,一旦保鏢公司為您提供了私人保鏢**表,一定要詢問其向私人保鏢個人支付的費用佔比。如果保鏢公司每天向你收費 2000元,而保鏢個人只得到其中的200元,你得到的是什麼型別的保鏢?恐怕這種保鏢只能稱作是保安了。

請專家鑑定這塊碧璽大概要多少錢?如果加工這塊裸石大概需要多少錢

通透的都發假了,碧璽也是石質的,會有石頭的特證。你這個。有鑑定證書嗎。要是有把證書編號和鑑定機構發上來,要是沒有,一定要慎重。這要是塊真的碧璽,這個純度,三萬六也拿不下來,賣家沒有傻子。這碧璽戒面能值多少錢 請專家幫我估計一下 10 該碧璽個抄頭較大,淨度襲較高,但顏色稍顯不正,褐色調較明顯。切工不...

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

你好,牙套的 根據您所選擇的正畸方法有關。一般來說常用的正畸方法有舌側矯正 金屬託槽矯正和 矯正等等。舌側矯正的 大約為兩萬到5萬元左右。金屬託槽矯正的 大約為7000到兩萬元左右。矯正的 較貴,有國產和進口的分別。牙齒矯正不適合牙齒畸形情況複雜,嚴重的患者。金屬託槽矯正是應用最廣的矯正方式。如需獲...

果酸換膚大概要多少錢

截止2020年2月,果酸換膚的 是不固定的,具體的 與個人 情況 手術的次數 選擇的醫院都是有關的,不同求美者 狀況是不一樣的。適應症狀 果酸換膚是屬於 表淺化學換膚術 的一種,也是最常被使用的換膚術.其適應症如下 1 青春痘 粉刺 2 表淺性青春痘疤痕 3 黑斑及發炎後色素沉著 4 眼角 口角之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