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想問下這個工作到底有沒有前途

2022-05-30 14:40:02 字數 953 閱讀 230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去了 忽悠的多

做銷售的當然要看業績

是吸引你的 什麼儲備幹部 就是找 銷售

只是他們想找比較文化高點的人才 因為銷售這個東西 還是需要受過高等一點教育的

你如果是市場營銷專業的話 不防一試

但是如果你是工科啊 理科啊 然後要知道你自己是不是比較適合銷售不要聽他們忽悠了 還是要做銷售的 你做的不好要淘汰那就是乙個好的說法罷了 吸引一些受過比較高等一點教育的人先找其他的

不然 我保證你幹不過三個月

前提是不要知道你試不適合做銷售 如果適合 那就可以去如果覺得自己不適合 那就不要去了 去了你會發現跟自己的價值觀相差很遠的

不過銷售是比較鍛鍊人的

差不多明白了吧

哦 在說一下 銷售的話很多是找應屆畢業生

如果有什麼不清楚的話 可以在問我 [email protected]

2樓:美林園藝

無論做哪一行,首先要了解,要有信心做行業領頭羊,這樣才能成功。不然,就先交學費把經驗學到手。不是老闆幫你交學費,就是自己交學費。

創業是艱苦的,先苦後甜!坐下來好好想一想,拿張紙,拿支筆,結合環境·自己。為自己做乙個詳細的計畫,要很詳細,具體怎麼做。

(詳細到開店要買一支記賬的筆。)然後定乙個明確的目標,接著就去*堅持*做。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競爭是激烈的,市場也是很大的。只要你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就一定會成功!

介紹你兩本書《窮爸爸富爸爸》《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希望常聯絡,一起聊聊創業話題,祝你心想事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就業再擇業吧!如果可以進去就去吧,形勢越來越不好了。做到好的話還是可以發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比較實用的工作。等穩定再找理想的。我也沒找到我自己的理想工作呀。還不是做苦工。在工廠當員工。

應屆畢業生的工作煩惱,應屆畢業生的苦惱

僅供您參考 我的意見,不要去冒險,理由如下 1 你喜歡做文員,況且 找了好 久才遇到的合適的工作啊 2 你換工作的理由是什麼?現在的公司待遇不高?覺得網通是大企業?其實你作為職場新鮮人,現在最需要的是磨練 積累經驗,而不是這山望著那山高。每一次的跳槽是為了使自己有飛躍,現在您還比較盲目 3 網通的資...

應屆畢業生護理專業怎麼找工作,應屆畢業生護理專業怎麼找工作

上網研究,去參加招聘會,最主要是要有自信,其實有時候學歷不是那麼重要,看的主要還是你這個人。大醫院工作,收入高。小醫院清閒,收入一般。護理應屆畢業生怎麼找工作 留意下招聘會,一般到了畢業季,每個學校都會搞些招聘會的,到時候多帶點簡歷投就好了!到人才市場或網上找和你對口的,挺多的,美容院,醫院,化妝都...

應屆畢業生什麼都不會找什麼工作,應屆畢業生什麼都不會怎麼找工作

題主你好,看了你的問題說實話很有感觸,因為我也是從你這樣的境地走過來的,當初我也是從乙個名不見經傳的大專院校畢業之後很是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那段時間為了維持生活,發過傳單 做過 員 發過報紙 還賣過太陽能,總之什麼能讓我吃飽肚子我就幹什麼,後來慢慢的就考慮,我這樣下去終究不是長久之計,我就開始思...